海藍之謎 小樣真這麼便宜,lamer海藍之謎面霜淘寶有賣小樣,真的假的?

2022-09-02 11:25:09 字數 2185 閱讀 357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日期呀~~~~~~這有點太便宜了。望謹慎,不要差那一點錢~

2樓:延淼碧魯飛煙

網上小樣差不多這個**,30ml專櫃是賣那麼貴哦,沒有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多小樣賣……

4樓:

官網15ml 760 你覺得呢

lamer海藍之謎面霜**有賣小樣,真的假的?

5樓:歸山雁

這個牌子**上有幾家專門賣這個,而且信譽挺高的,我第一次也是從上面買的 **7ml的150左右 太便宜了就不可信了 用著還不錯,就讓朋友從美國帶了大瓶的,你買吧 挺好用的!

6樓:山火小妖

**上是很多真品小樣的,因為大多數這種牌子小樣除了試用都是贈品還有旅行裝。國內很多都被公司給扣下了,或者根本就不發,香港特別多。他們有渠道的話是可以拿到的,根本沒有本錢,賣的便宜就很正常了。

我有朋友有這個渠道,我的化妝品有一半都是免費提供!!~

呵呵,我已經說了,他們拿的沒有成本!~~~~不是自己的東西,有錢賺就行了。我都兩年用免費的了,我朋友也沒有破產。而且有的瓶裝小樣的包裝成本高,作假的話真的不如直接做大的合算。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假的!

前兩天還有報道呢!

而且還是信譽很高的店~~

我建議你別買,不如到專櫃去試,再說了,也不見得非買這個牌子啊,一套要20萬~~何必呢?

再說你有錢的話不見得一定要買這個.明星也有錢,但是還是去整容什麼的,證明這些東西都是日常保養.

你不如買dior,el就可以了

8樓:煮雨半殺

有小樣,也就是試用裝

但是網上大部分a貨比較多,選擇信用度較高的賣家買比較好

海藍之謎小樣多少錢呢?全臉用嗎?

9樓:姬運寧悅喜

小樣是非賣品,怎麼好說多少錢?

**上可能有,不過是否**以及**就不好說了。

在美國的話,現在新出的旅行裝,包括30mlthecream,30ml

lotion,

還有小的眼部精華,洗面奶爽膚水,以及兩個緊緻精華,加上乙個化妝包,總共340

美金。當然全臉用啊,不然怎麼用呢?

**上海藍之謎面霜小樣3.5ml賣77元,會不會太便宜啊

10樓:頂級化妝品**

一般來說3.5ml的小樣80塊錢左右,**算是合理的。在國外買30ml的是150美金。

在專櫃搞活動的時候,買一件**會送一件小樣。小樣等於說是沒花錢得到的,所以七八十差不多了。但是您也得提防著有些不是專櫃出來的小樣,因為小樣**不貴,極個別不良賣家就會專門做小樣的假貨,就算是仿的不好,人家一句話推脫說小樣跟正包裝本來就有區別,總之,在網上買東西,買家恨**,賣家也恨**,**多了,把**往死了壓,原本的賣**的賣家就吃虧。

11樓:

**上30ml的還有1800,甚至更貴的呢,價錢自己覺得公道就可以了,但是也要提防**是否是假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小樣差不多這個**,30ml專櫃是賣那麼貴哦,沒有錯。

小樣怎麼那麼便宜

13樓:鮑水冬桐琛

小樣是廠家提供的試用裝,是免費提供給經銷商的!所以便宜呀!正裝是要付錢的,品質一樣,**上有很多賣家在賣小樣,很暢銷!

買小樣要注意生產日期,有的小樣沒生產日期不要購買!

求鑑定海藍之謎小樣真假 20

14樓:諸葛鐵蛋

海藍之謎小樣真假對比,鑑別功課小助手,看完不花冤枉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假的,真的得字型不會是這種鮮綠色的。是深色的墨綠色。

有人用過la mer海藍之謎的神奇面霜嗎?小樣有假嗎?

16樓:

這可是頂級面霜,是貴婦級的,很少有人用過,但是我看到的報道都超讚!他總是送乙個很不起眼的小樣,但是很多人都忽視了他其實的價值。我也受到過乙個銀灰色的,非常好用。

海藍之謎面霜的正確用法是什麼,海藍之謎面霜的正確用法是什麼?

1 取出海藍之謎面霜,洗淨雙手後蘸取適量面霜,也可以使用棉籤。2 蘸取的面霜在臉上均勻的各點幾下,用量根據需要而定。3 慢慢擦開臉頰上得面霜,如果感覺用量不夠可以再取一些。4 接著慢慢擦開全臉的面霜,同樣感覺 的面霜不夠可以再新增一些,少量多次。5 擦開後繼續按摩臉部,便於面霜的吸收,3 5分鐘即可...

海藍之謎化妝品怎麼樣,海藍之謎的產品怎麼樣?哪些值得買?

是雅詩蘭黛旗下的最頂級的品牌,很好的牌子 是指護膚品還是彩妝?彩妝適合任何年齡的女人很好用的 但是護膚品的 話面霜什麼的 最好是30以上的女人用 年紀小的就不要用了 以免以後產生依賴 只能一直用好的東西 海藍之謎的產品怎麼樣?哪些值得買?海藍之謎東西真心貴,奢侈品。在1000左右吧,但是女人嘛就要對...

海藍之謎和蘭蔻化妝品,那個好,lamer海藍之謎和蘭蔻哪個好

沒用過海藍之謎,所以不知道它怎麼樣,蘭蔻的自己在用,覺得可以 海藍之謎針對有問題的肌膚比如敏感,紅血絲,薄皮,痘痘痘印什麼的 海藍更天然,修復功能好 lamer海藍之謎和蘭蔻哪個好 護膚品效果因人而異的,具體哪個好要看各人膚質適合與喜好。品牌定位和 的話海藍之謎更高。海藍之謎,雅詩蘭黛,蘭蔻資,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