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愛心人士看看如何解決此問題

2022-09-02 09:50:08 字數 1246 閱讀 2369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這樣?她媽媽是不是因為壓力大打她?親身媽媽啊~先設法看看為什麼打她吧。找到原因對症下藥。

但是如果她媽媽屬於很不講理那種人的話(貌似就是這種人),外人介入真的只會越來越糟啊。好兩難的乙個問題。

讓你的同學讀住校,盡量少回家吧。找老師和她媽媽溝通一下,因為再不明理的家長對老師多少還是有些敬畏的。

聽了這件事我心裡好難過···我也好想幫她。想到今天還是母親節····心酸····難道她的媽媽真的對她沒有感情?

2樓:幸福妮老鼠

你好,我想報警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一,**會把那女孩的案件交給相關部門處理。別擔心!

二,女孩一直處在這樣的家庭環境,心智會受到很大的創傷。你聽說過嗎?家庭暴力是個惡性迴圈。

三,她媽媽既然不會聽你們的勸說,就別費唇舌了。

看到你的文章,我深感同情。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最正確的方法是讓**處理。雖說兒女之膚受之於父母,但母親這樣的做法並不鼓勵。嚴重傷害她女兒的身體和心靈。

3樓:

報警`交由警察處理.讓警察來調節!告婦聯也是可以的,找婦聯的人們幫她來處理調節!或者是帶她媽媽去看心理醫生.

你們也可以找班主任老師說,讓他去幫助你們找那個同學的家長說出打孩子的厲害關係.並且勸阻他以後不要再犯!再犯就告他!這樣應該很管用的,讓老師去找她說!

4樓:白依賴

這樣做是屬於虐待兒童,犯法,所以必須讓公安機關來處理,至於你這位同學,你們真的關心她,那你們最好組織乙個捐獻團,然後到各處去幫她,寫上報紙什麼的,讓一些社會人士捐捐錢,助她生計

5樓:豬的_精神

還是走好了,走了不要回來了,等以後.不過不知道你同桌多大了?有身份證嗎?如果沒有就不好解決了

6樓:

她這樣是犯法的,讓公安機關來處理可能會好一點,如果很多人都在關注著她,我想會有所改變的,如果還打的話,可能就要刑事拘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媽媽只有報警,,如果不行直接出走,

8樓:浮華悲憐

看她自己的選擇,有時候好意也可能會對她照成傷害的.

9樓:放肆

告訴婦聯,如實告訴她們,讓大人們想想辦法吧,先不要報警。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啊,不知道她媽媽老的時候誰願意養她了。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榮德福,是大品牌,價效比高,而且做工也是比較好的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你有什麼問題要說出來,大家才能幫你解決,你你也不說問題的話,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解決,解決計畫,你把問題說出來,我們大家才能知道怎麼?現在有什麼問題很好解決,一是上網查詢,二是一站式服務,什麼問題就到什麼視窗,三是有各種 反映情況對號...

如何解決員工流失問題

為什麼員工會離職?員工之所以離職,從大的方面,不外乎以下幾點 1 薪酬與能力不匹配。當員工認為自身能力與薪酬水平明顯不匹配時,而企業又沒有給予足夠重視時,員工自然會產生不公平感,此時離職的可能性則很大,只要他 她能夠找到薪酬水平比目前稍微高的機會時,則可能離職。2 職業發展空間不足。對於大多數人來說...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急

其實情形很清楚,只要老人有這個房子有完全的處決權,那麼怎麼處理完全歸老人決定,如果有遺囑,必須完全按照遺囑辦事,當然遺囑是要表現主人的完全真實思想,如果沒有遺囑,按照法定順序繼承,子女如果進行干涉 就是違法,所以必須按照老人的思想辦 假設乙個人有1個億,它可以完全把這乙個億給乙個完全陌生的人,更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