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張琳的作文!急啊

2022-09-02 07:20:13 字數 1409 閱讀 7659

1樓:匿名使用者

張琳改寫了中國游泳歷史,這塊銀牌也含金。

身高1.89公尺的張琳身材瘦長,水感好,他的教練陳映紅為他打下了相當紮實的基礎。多次參加世錦賽,經歷過雅典奧運會,張琳積累了豐富的比賽經驗。

去年底和今年張琳更是兩次前往游泳強國澳大利亞,師從金牌教練丹尼斯,這使得他的成績突飛猛進。

丹尼斯全新的訓練方式和理念是張琳能夠創造中國游泳歷史的一大因素。雖然每週6萬多公尺的訓練量並不是很大,但是他一週三次比賽能力的針對訓練,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張琳的每次划水力量,這是張琳能夠大幅度提高成績的關鍵所在。這種高強度的訓練使得張琳的體力恢復速度加快了,這對他參加之後的1500公尺自由式和自由式接力專案的比賽也十分有利。

腿部動作原本是張琳的弱點,現在他的腿部動作有了很大的進步,動作銜接更加緊湊,滑行減少了

張琳像劉翔一樣讓人自豪

瞿方業前幾天,《韓喬生語錄》的主人公、常常在工作中說錯話的韓喬生又大張烏鴉嘴,說中國泳軍毫無奪冠希望。話音尚未被風刮走,那邊廂就打來一記「耳光」,打得韓老先生一愣神,轉而竟又驚又喜,原來400公尺自由式銀牌給咱中國小將張琳得了,唉呀!差一秒就成奧運冠軍了!

看來又說錯話了,又得讓那幹網民在網上放板磚了。

人說自古英雄出少年,說的就是張琳這種人。游泳圈裡的爺們兒混到張琳這份兒上的,確實還沒有,不信你翻開歷史拿著放大鏡找找,如果有人在奧運會上得過前三名的牌子,哪怕是銅砸的牌子,我輸兩瓶啤酒給他。小將張琳今年21歲,一下子就得了銀牌,不由讓國人又驚又喜,就像當年劉翔跨過那些木樁子得了奧運冠軍一樣,又自豪又受鼓舞,雖然這塊銀牌比金牌成色差些,但含金量還是很高的。

我就感覺非常受到鼓舞,下午就趁著天熱扎到泳池裡試了一下勁道,又仔細從自己身上分析中國人的肌理結構,看來,亞洲人並非像以前一些**分析的「體質差、不適合游泳」,只要訓練得法,又有堅忍不拔的意志,加上中國人營養水平不斷提高,出張琳這樣的英雄是必然的。

以前,人說中國人是東亞病夫,中國人站起來了;之後又說中國人不適合打籃球,只適合打太極,姚明站起來了,還跑到nba和美國人一起掙起了美元;接著又有人說中國人短跑不行,劉翔什麼都沒有說,「噌」地一下跨過那些木樁子,把金牌抱回來了;前幾天,老韓搖頭晃腦地說中國男人游泳不行,張琳撲通跳進水拿回了銀牌。看來,以後大家除了說中國足球不行安全些外,再說什麼都得掂量掂量。

而對張琳,我想更多的人都會自豪地到處吹牛說,看咱中國男人游泳多快,張家那孩子就游得不錯,好像張琳是他家孩子的同伴一樣,是他家鄰居一樣。不過,張琳能成為奧運亞軍,我們的鄰居哪天成為奧運冠軍也未可知,只要中國繼續進步,中國人天天吃得好穿得好,有錢把兒子也送到澳大利亞去找那個叫丹尼斯的教練訓練一下,說不定哪天就會成奧運冠軍,姚明、劉翔、張琳的成功就是證明。

讓我們為張琳加油!為劉翔加油!為姚明加油!希望他們放鬆神經好好比賽,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中國人進步的腳步,也看到了我家鄰居成為冠軍的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我的是一首詩,不符合你的要求。

關於我的煩惱的英語作文英語高手幫忙啊急啊

自己改動一下bai就行了 小學英 du語作文zhi 初中英語作文dao 高中英語作文 大學回英語作文 考研英語作文 中答考英語作 文 高考英語作文 英語四級作文 英語寫作資料 gre作文 留學文書寫作 雅思考試作文 英語六級作文 t55y http rrting.english yyxw 這裡有近千...

關於的母親節的作文400字 急啊!!

母愛的力量。母愛如清晨的甘露,清新晶瑩剔透 母愛如寒冬臘月裡的一朵梅花,泛著淡淡的清香 母愛如一本豐富多彩的書,給你無窮的精神力量 母愛如一壇酒,歷久彌香。母愛是人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真誠的愛,世界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當我們呱呱墜地之時,我們便開始沐浴母愛的陽光雨露。因為母愛的關懷,使得我...

友誼作文啊超急左右啊急,友誼作文啊!!!!!超急!!!!!500字左右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友誼,這是幾千年來長談不停的話題。何謂真摯的友誼?是飯桌旁酒肉朋友的友誼呢?還是那些 義氣 常嘴邊掛的人的友誼?都不是!了電影 鶴童 後,我才深深地體會到什麼才是真摯的友誼。電影 鶴童 講的是主人公與一隻名叫 小不點 的白鶴之間的一段真摯的友誼。主人公為照料 小不點 心繫 小不點 日夜為它操勞,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