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煩惱的英語作文英語高手幫忙啊急啊

2021-03-04 08:49:30 字數 1715 閱讀 8220

1樓:飛兲

自己改動一下bai就行了 ·小學英

du語作文zhi ·初中英語作文dao

·高中英語作文 ·大學回英語作文 ·考研英語作文 ·中答考英語作 文·高考英語作文 ·英語四級作文 ·英語寫作資料 ·gre作文 ·留學文書寫作 ·雅思考試作文 ·英語六級作文 t55y http://****rrting.

***/english/yyxw/ 這裡有近千篇英語作文,希望能幫到你,好就要給分喔,未來幾年寫作文都不用怕了

英語作文,請高手幫幫忙!!!急

2樓:寒泉冰

作者授權 本網首發

art law in china

art law in china

for quite a long time in china』s contemparary art history(1), artistic creation, guided by the slogan 「literature and art should be subordinated to palitics,」

3樓:魯白秋蘇鴻

myplans

forthe

cong

newterm

自己改動一下就行了

·小學英語作文

·初中英語作文

·高中英語作文

·大學英語作文

·考研英語作文

·中考英語作

文·高考英語作文

·英語四級作文

·英語寫作資料

·gre作文

·留學文書寫作

·雅思考試作文

·英語六級作文

這裡有近千篇英語作文,希望能幫到你,好就要給分喔,未來幾年寫作文都不用怕了

用「我的煩惱」寫一篇英語作文

4樓:囿嚸乖乖

在學校裡,我快活地像個小天使,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某個同學而落淚。

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不是叫我做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練習。

隨著時光的流逝,去從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那些煩惱就像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

「方方!你怎麼沒有做作業?」媽媽站在我面前,大聲叫著。

銳利的目光盯著我。我意料之中的事發生了。我沉默了一會兒,大腦正在搜尋著逃避的藉口。

「方方,你聽見沒有!」媽媽再次提高嗓門叫道。我突然靈光一閃,用眼睛斜了一下壁鐘,嬉皮笑臉的說道:

「現在已經九點半了,該睡覺了,明兒再補吧。」媽媽嘴唇微微抽動幾下,蹦出幾個字來:「我不管,今晚你就得補,另外再加一張。

」我聽了這沉重的附加作業,不由吐了吐舌頭。無奈,只好取出筆做了起來。

我看著書桌前那張合影,想起了和朋友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苦笑了一聲:「『小天使』今天不快活喲!」原來我是乙隻快活的小鳥,現在卻像關在籠裡的鴿子,但願有一天我能衝出「牢籠」,在藍天中自由地展翅飛翔。

5樓:匿名使用者

my english吾繫好掂,所以..我都吾識!

最好噶方法,就係:

問老師.

細細、、

6樓:小憂

先知道自己為什麼煩惱

接下來就要看你自己的發揮了

因為這是你的親身感受哦

別人替代不了的

關於我愛英語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愛情的英語作文

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it is a state of mind it is not a matter of rosy cheeks,red lips and supple knees 英語作文帶翻譯 初中版關於我愛閱讀 寫一篇關於愛情的英語作文 寫大家都會,但是知...

煩惱,如何把英語學好,英語作文學習英語的煩惱

1。嘗試接 bai觸和喜歡 讀看英文幽默du 或故事,背有趣zhi 的英文詞彙dao或句子,聽簡單的英文歌曲回,答誦淺易的英語詩歌。2。做到積累和堅持 學英語要做到細水長流,每日不斷。有一句英語說得好 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學英語要慢慢的積累,才能最終實現 聚沙成塔...

關於我的煩惱 不想理髮的作文,我的煩惱作文400字

成績總是沒有提高!從上初一開始,這類話就常常在我心頭縈繞。專有時候是父母屬批評的話語,有時候是我的自訓,有時候卻是妹妹的挖苦。我也想要把成績提高上去,不過總不能稱心如意。不是這一科失手,就是那一科敗下陣來。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誰不想考個好成績,可是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所盡的努力也不同,所以收穫的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