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物的作文200急,關於動物的作文200300字,急

2021-03-04 03:02:41 字數 4926 閱讀 9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狗

說到狗,大家一定並不陌生。我喜歡養狗,有兩個原因:一是我本身屬狗,二是狗非常善解人意,聰明聽話。

開學的第一天,我放學回家,聽到了狗的叫聲,是從我家傳來的。我立即跑到家裡,只見乙隻白胖胖的小狗,腿腳還站不穩,媽媽從房裡走出來,「看,我買的狗,可愛吧!」我望著這只毛絨絨的小狗,它彷彿也望著我似的。

我高興地笑了笑,把它舉過頭頂,說到:「喔!你是我家的小狗啦!

」吃午飯時,我看著它,它在那兒用嘴巴把一粒粒狗食吞下肚子。吃飯時可乾淨呢!狗碗裡的狗食一粒不剩都吃光了。

吃過午飯,媽媽說道:「給我們家小狗取個名字吧!」我看了看小狗,眯著眼睛望著它,只見它像個帶有芝麻的饅頭,我說:「叫饅頭吧!」爸爸媽媽聽了,拍手說好。

大家千萬別誤會!「饅頭」是我家的小狗喔!不是吃的饅頭!

過了乙個月,我和饅頭有了很深的感情,它,彷彿像是我的弟弟一樣,整天跟著我。它和一般狗最大的區別是:身上全是點點,像是有人畫上的。

有一天,已經是晚上九點了,我們都睡覺了,饅頭還在客廳裡蹲著不休息,我把它強行抱進了臥室裡,跟我一起睡覺。可饅頭一點睡意也沒有,時不時地用腳抓著床,發出陣陣響聲,把我的睡意也衝跑了;時不時又用舌頭舔我,把我臉上弄得癢酥酥的;時不時還用腿拍打我的肚子,把我從美夢中驚醒……哎呀,真是乙隻調皮的狗啊

關於寫螞蟻的作文300字

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江南煙雨

大家都知道,螞蟻是一種極其微小的昆蟲,只有大公尺粒的二分之一那麼大,但是它卻是昆蟲中的四大「大力士」之一,能夠舉起有自己五十倍重量的東西。它有頑強的生命和智慧型,還有強烈的團隊精神。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時,在草坪裡看見乙隻小螞蟻在草叢中穿梭,正好那天下了雨,我就捉起那只螞蟻,扔到了旁邊的水坑裡,只要我把它往水深的地方一按,它就不能動彈了,但它掙扎著,極力地蹬著雙腿,它想要求生的慾望勝過得到很多食物,也勝過當一位蟻王,在此時此刻,生命對它來說是最重要的,無論什麼都比不上生命重要,這一秒,我深深感動了,它還活著,我放了它。

還有一次,我在樹林裡看見一群小螞蟻在攻擊乙個大螞蟻,大螞蟻有指甲蓋那麼大,小螞蟻們在大螞蟻身上亂撕亂咬,咬的它亂蹦亂跳,疼的它直打滾,但它在憤怒中掙扎,試圖用後足把小螞蟻蹬下去,可卻不知道六隻足全被小螞蟻咬的死死的,在一番掙扎下,終於掙脫出來了,但小螞蟻們個個都搬來一塊小石頭,壓住了它,大螞蟻不死也要搭上半條命。

我不知道生命是什麼,我只能說生命像一條河,冰雪是它的前身,它一路奔流而下,沖走了許多石頭,沖走了許多阻擋著它流動的障礙,它一路享受著所遭遇的一切。我領悟到了,生命有多麼強大,生命和生命之間的爭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身邊有許多小動物,比如說:會唱歌的蟈蟈、有殘忍的雙刀螳螂、有著乙個堅硬無比的外殼的小蝸牛、力大無比的小螞蟻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螞蟻,小螞蟻遍布在世界的各國各地,螞蟻都是成群的生活著,乙個窩裡有幾種螞蟻,有雄蟻、雌蟻、工蟻、蟻王、蟻后,其中蟻王和蟻后都只有乙隻。

雄蟻和雌蟻都出去掠食,工蟻負責建造房屋,蟻王跟蟻后交配後,蟻王的任務便完成了,蟻后還沒有完成任務,蟻后每次排出的卵都是成千上萬。

每位螞蟻都是一名預言家,它們可以**當天是否下雨,如果當天不下雨,它們便不搬家,如果當天下雨,它們便成群結隊地把家安置在另外乙個較為安全的地方。

雄蟻和雌蟻雖然身體沒有毛毛蟲大,但是有百分之一百的機率捉住這個龐然大物,至於具體的捕食過程就不說了,簡單的說一下吧,有幾隻螞蟻壓住毛毛蟲的頭部,還有幾隻螞蟻咬著毛毛蟲的腰上,剩下的螞蟻在毛毛蟲的周圍不停地啃咬,直到把毛毛蟲咬死,這時螞蟻們將這個龐然大物抬到窩裡,好好地享用,去新華書店查詢螞蟻的資料吧,我相信你們看了之後也跟我一樣喜歡這個小東西。

4樓:山成褒庚

2023年10月27日

今天上午,我在院子裡玩耍,突然,我發現乙隻螞蟻,它的身體很小,全身黑黑的,像一粒黑芝蔴。它長著乙個圓圓的腦袋,上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一對觸角了,它是螞蟻傳遞資訊的工具。這時,我發現螞蟻找東西,我想它一定在找食兒,於是我決定仔細觀察。

為了看清螞蟻是怎樣搬食的,我特意從廚房裡拿出一小塊肉絲和乙個麵包,我把肉絲放在螞蟻面前,只見螞蟻圍攻著肉絲轉了幾圈,我想:肉絲比螞蟻大一些,螞蟻肯定搬不動。只見螞蟻走過來咬住肉絲把它搬回了洞裡。

我說:「嘿,螞蟻你真行。」

不久,那只螞蟻又出來了,我再把麵包放在它面前,只見他圍攻著麵包轉來轉去,好像在想法子。突然螞蟻調頭轉身就走了,我說:「哼,還說什麼大力士,簡直就是逃兵。

」我便繼續在院子裡玩起來。

沒過多久,今我震驚的一幕出現了,那只螞蟻帶領著千軍萬馬,浩浩蕩蕩地向麵包前進。它們一起來到這塊麵包前,有的推,有的拉,有的抬,有的扛,有的馱,還有的搬,大家齊心合力。瞧,它們那吃力的樣子,好像在說:

「一二三,加油。」經過螞蟻們的一番努力,這一大塊麵包終於被螞蟻家族搬回洞裡了。

關於動物的作文300字

5樓:文帝寶寶

小狗300字

小時候,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狗,它有一身潔白的絨毛;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顯得特別機靈;耳朵從兩側耷拉下來;黑色的鼻子長在潔白的臉上,格外顯眼;淡紅的小嘴就像是塗上了口紅;尾巴像一朵綻開的花兒。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真像一位極有風度的紳士,我親切地叫它「貝貝」。

「貝貝」是我們家十分盡職盡責的「保安」。別看它平時就趴在沙發旁,懶散兒、貪玩兒,但只要門外有一絲響動,它就會猛然抬起頭,豎起耳朵,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門口。如果是它認識的客人來訪,它就會親切地迎上去,尾巴不停的搖擺;如果是它從未見面的陌生人,它會扯起嗓子對那人大吼,好像是想嚇唬別人呢。

我家住在五樓,每當我放學回家,腳步聲在三樓響起時,正在玩耍的「貝貝」會立刻停下來,跑到門口等著;當我走到門口時,它就會激動的用爪子抓門,,還會回頭向家人示意給我開門;我一進家門,它就會高興地向我撲來,抱住我的腿不放,那親熱的勁兒就別提了。

「貝貝」可愛極了,他為我們家帶來了歡聲笑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姥姥家有乙隻可愛的小貓,我每次去姥姥家都要看一看。 這只小貓的身上長著許多黃色的條紋,走路的時候一搖一擺的,很好 玩。它的耳朵很尖,微小的聲音也能聽到。

它的眼睛平時是圓的,睡 覺的時候就把眼睛眯成一條縫。它的嘴是粉紅色的,嘴邊還長著幾根 鬍鬚。 小貓不但可愛,還會捉老鼠呢!

它一聽到有動靜就躲起來,等著 老鼠出洞。一會兒,老鼠從洞裡把頭伸出來 東瞧瞧,西瞧瞧,覺著 沒有動靜了才大膽地走出洞。小貓一見,渾身毛都豎起來了,它像箭 一樣躥過去,把老鼠捉住了。

小貓叼著老鼠走到姥姥面前,把嘴裡的老鼠不停地搖動著,好像 在請功。我姥姥一見,樂呵呵地說:「喲,又捉住了乙隻老鼠。

」小 貓好像也知道在表揚它似的,得意洋洋地找個地方享用它的「戰果」 去了。 我家養著乙隻可愛的小貓,它是媽媽送給我的,我給它起了乙個名字——咪咪。

咪咪長得真討人喜歡啊!它長著一身白毛,像雪似的,它有一雙藍寶石似的大眼睛,一到晚上就會發出藍色的光芒。它的鼻子像乙個小圓球,總是這裡嗅嗅,那裡聞聞。

它那對尖尖的、薄薄的小耳朵總是那麼靈敏。它的嘴邊有六根長長的鬍鬚,媽媽說,那是用來測量老鼠洞的大小。

咪咪很老實,白天,它喜歡找個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覺,無憂無慮什麼事也不過問,不管你怎麼叫它,它就像沒聽見一樣,理都不理你。有時你想逗一逗它,把它從美夢中弄醒,抱起來,它也不理你這一套,等你一鬆手,它就像乙個軟軟的麵團掉到地上,又順勢一滾,懶洋洋地到一邊做美夢去了。

咪咪睡夠了,就會變得格外活潑可愛。一見到主人,就蹭到腳邊來。看到主人高興了,就開始眨眼,搖尾,表演它的拿手好戲:

時而站起來轉圈,時而四腳朝天裝死……等它表演完了,就依偎你,讓你給它抓癢癢,似乎只有這樣,它才能滿足。

別看咪咪的淘氣,可不要忘記它是捕鼠高手。有一次,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看見乙個黑影悄悄地溜過,仔細一看,原來是咪咪。我想,咪咪跑到床底下幹嗎呢?

我悄悄跟過去,哦!原來是咪咪發現床底下有乙個老鼠洞,怪不得家裡總有老鼠出沒。咪咪就趴在那兒,一動不動。

過了好半天,老鼠終於出來了。咪咪猛地向前一撲,一下子就抓住了老鼠。它把老鼠叼到空地中,抓住,放下,再抓住,再放下……我看了很久,終於明白了,咪咪是在玩貓捉老鼠的遊戲。

玩夠了,咪咪就開始享受起美餐來了。

咪咪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我愛我的小貓咪咪。

7樓:吃青菜的小老虎

我是乙隻小蜜蜂。我們蜜蜂是過群體生活的。在乙個蜂群中有三種蜂:乙隻蜂王,少數雄蜂和幾千到幾萬隻工蜂。我就是這千萬工蜂之一。

? 我的母親就是蜂王,它的身體最大,幾乎喪失了飛行能力。這沒有關係,它有千千萬萬個兒女,我們可以供養它,也算盡了孝道吧!

在我的家族中,只有蜂王可以產卵,它一晝夜能為我們生下1.5萬到2萬個兄弟。蜂王的壽命大約是三年到五年,在我們家族中它可以說是壽星了。

? 在蜂群中還有一種蜂叫雄蜂,它和我們大不相同,它「人高馬大」身體粗壯,翅也長。它的責任就是和蜂王交尾。

交尾之後,它也就一命嗚呼了。?要說家族中數量最多,職責最大的還是我們工蜂。我們是蜂群的主要成員,工作也最繁重:

採集花粉、花蜜,釀製我們的「口糧」、哺育我們的弟弟們、飼餵我們的母親、修造我們的房子、保護家園、調節室內溫度和濕度……別看這樣,我們的身體是非常弱小的,我們的壽命也只有六個月,就像天空的流星一樣——一閃即逝,僅有一點兒時間去閃耀自己的光輝。?

我們蜜蜂是自然界裡最勤勞的了。開花時節,我們忙得忘記早晚,有時還趁著月色採花釀蜜。蜜是很難釀的,我們要釀一公斤蜜,必須在100萬朵花上採集原料。

如果我們的蜂巢同採蜜的花叢距離一公里半,那麼我們採一公斤蜜就得飛上45萬公里,差不多等於繞地球赤道飛行11圈。看樣子,我們的功業並不次於「阿波羅號」呢!雖然我們採蜜難,但每年一窩蜂都能割幾十斤蜜。

在廣東的同族們一年四季都不閒著。如果動物世界也有組織的話,那麼我們蜜蜂一定能獲得「最熱愛勞動獎章」。

? 也許您要問:在漫無邊際的大自然中,你們怎麼知道什麼植物在**開花流蜜呢?

告訴您吧,我們有很多「偵探」,派它們去偵察,回來再把結果告訴同伴,我們的「語言」就是舞蹈。? 我們的家族就是這樣。我們的生命是短暫的,但不必擔心,我們還有兄弟,還有**人。

它們會像我們一樣繼續勞動。我們的家族就這樣不斷繁衍下去

關於動物的作文,關於動物的作文100字

我家養了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 汪汪 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卷起來像乙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著地上。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想出去玩玩,就會...

關於動物的敘事作文,關於動物的敘事作文600字

不久前,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 乙隻小花貓,那是奶奶從鄉下帶來的,我非常喜歡它。小花貓長得肥鼓鼓的,遠遠望去就像乙隻小絨球,一雙烏黑發亮的眼睛像兩顆晶瑩剔透的黑葡萄鑲嵌在臉上,別看小花貓年紀不大,卻長著許多又細又長的鬍子,這鬍子對小花貓來說用處可大了。小花貓身上的那件 花衣裳 特漂亮,就像穿著一件花棉襖...

關於小貓動物的作文本的,關於小貓動物的作文70個字的

家裡有乙隻看上去像是披上了雪白的棉襖,遠遠望去就像乙個白色的雪球,因此,我叫它 小雪球 另乙隻則穿上了金黃色的羽絨服,就像乙個金黃色的毛線球,我稱它為 金鳳凰 起先,小傢伙們很害怕我,就天天躲在籠子裡,不肯見我。我每天都去看它們,跟它們打招呼,時間一長,它們開始不怕我,看見我就 喵喵 叫。它們先是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