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跪求作文,急啊,高分跪求一篇作文,急啊!

2021-06-04 12:35:16 字數 653 閱讀 5525

1樓:說得好放歌

秋天的田野

一天下午,我吃過晚飯,到田野裡散步。這時已經是傍晚了,那奔波了一天的太陽,又紅又大,像乙個大火球,又彷彿是掛在天邊的大紅的燈籠。

一條田間小溪在田野裡歡快的流淌,蜿蜒著流向遠方,一些樹葉落在上面,變成乙隻只金色小帆船,隨著溪流向遠處航行。餘暉灑在了小溪上小溪上乏著金光,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金紗,還有許多各色各樣的斑點,宛如灑在小溪裡的寶石,把訊息點綴的五彩斑斕。我向小溪扔了一顆石子,石子濺起珍珠般的水花,在陽光下構成層層幻影,太陽的一半已經沉到地平線下。

這是的小溪一半紅,一半綠。白居易的《暮江吟》中說得好:「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小溪雖然不像什麼大江大河,卻有一番風味,即使技藝高超的畫家也難以畫出這樣的風景。

田野裡更是一派豐收的景象:一望無際的稻田像鋪了一地的金子。乙個個稻穗骨折大肚皮,漲得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便掀起一陣陣金色的波浪。

棉花小列了嘴,高粱笑彎了腰,蘋果樹上長滿了張紅了臉的紅蘋果,黃澄澄的梨壓彎了枝頭,橘子頂著綠葉,像掛在樹上的小燈籠一般。不遠處有幾位農民在收割莊稼,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夕陽收住了最後一絲餘暉。天全黑了,只有月光靜靜地瀉在路面上,寂靜統治著這片田野,只有那一輪圓月陪著小溪還在不知疲倦地流著,流著……

秋天的田野,不僅是美麗的,也是富足的。

高分跪求檢討書啊

今天的運動會的時候,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 貪睡 的個性,就不自覺地玩手機,在此過程中,紀檢部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真是千般懊惱,萬番悔恨。在目前的情況下,尤其是我利用這寶貴的學習時間來玩手機,真是極其不該。這樣的行為,不但使對教員 老師的不尊...

跪求 關於誠信考試的作文左右,跪求 一篇關於誠信考試的作文 600字左右

誠信,是社會人際 關係的精神紐帶,也是人際關係的最高原則,它不與仁 義 理 智四德並列,而是它們的綜合體現。誠,即真誠 誠實 信,即守承諾 講信用。誠信的基本含義是守諾 踐約 無欺。通俗地表述,就是說老實話 辦老實事 做老實人。誠信不僅是一種品行,更是一種責任 不僅是一種道義,更是一種準則 不僅是一...

跪求小學畢業給老師的作文,跪求一篇小學畢業給老師的一篇作文!

再見,我的老師 再見,我溫馨的母校。我還會回來的,我還會回來看你的,我會一直想著你們的。這會是每乙個即將離開母校的學生們的肺腑之言。我驚嘆,人生為何要經歷悲歡離合?為何天下會沒有不散的宴席?轉眼時間飛逝,六年難忘的小學生活邊臨末端,回想起來,那一場場演出,乙個個比賽 一次次歡呼,一下下哭泣都充滿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