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室內設計可是我不是美術生,我想學室內設計,但我不是藝術生,我是普通的文理科,那我可以選室內設計這一類的專業嗎?有哪些大學是按

2022-08-31 12:50:06 字數 2149 閱讀 2881

1樓:倫玉瑾

以後上了大學 無論你學了什麼專業都可以去外面參加個班裝修設計和學美術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是學美術的 大學學的環藝 但是上大學後就從來沒畫過畫了都是學電腦的軟體了 現在連素描都不會畫了

所以你不用後悔

想學怎樣都能學

其實設計很簡單的 就是兩個軟體你學好了就行

2樓:我的愛人你的情

可以去外面找老師學,以假期和週末來學基礎,到了高三的時候就出去進行3、4個月的集訓。考完了後又回去學文化。我就是。而且我們學校也沒有什麼專門的美術班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還能轉到美術班?我以前讀高中的時候,到高三會有一批同學因為文化課不太理想轉到美術班,但是又跟普通的美術班不同,我們俗稱「理轉美""文轉美」。考室內設計專業一般都是要美術基礎的。

可能也有一些個別學校例外,你可以從網上搜一下。本科學理科,結果上了室內設計專業專科又校內昇本又進研的路過------------

4樓:哦羅伊

我是學工業設計的,這門課有藝術生和文化生,學得課程都差不多,其中就要學室內設計,還有環藝設計,當然還有其他的設計,學得東西很多,室內設計的軟體3d max、auto cad等還要學flash、ai、ps等等好多軟體。希望你能加入。

5樓:

你可要現在報班開始學習高考的知識,然後以美術生的資格考藝術設計,加油吧,什麼都不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什麼時候都不算晚,這就要看你對美術的理解,你的執著和你的造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出去報美術考前班也可以(要比學校的美術班專業 不過學費很貴就是了)

要學設計肯定要藝考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啊,我就沒有學美術,但是我畫畫不錯,也沒有去藝考,而且我是理科的,高考的時候報的是工程造價,但是後來被建築裝飾設計錄取了,就是室內裝飾,學的科目有很多是關於美術的還有電腦製圖

9樓:

這個可以自學的,可以交一些這方面的朋友,很容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師說一下進藝術班就好啦

我想學室內設計,但我不是藝術生,我是普通的文理科,那我可以選室內設計這一類的專業嗎?有哪些大學是按

11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是沒有不按藝術生招的。但你可以選擇在華南農業大學藝術學院自考。從0開始學,三年專本連讀,學技能和拿文憑。

上課地點在本校,師資和統招的一樣。畢業證都是國家承認的,能考公務員,研究生和出國留學的。

12樓:

具體根據大學的要求,我有同學也不是藝術生,大學讀的是工業設計。

高中不是美術特長生,大學可以學室內設計嗎?

13樓:一目了然老師

美術專業有助於學室內裝修設計,但非美術專業同樣可以學好室內設計---只要喜歡、努力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完全可以的。我有同學學廣告設計和工業設計,高中一點美術基礎都沒有。大學才開始學的。

或者你可以現學美術。要知道,現在的高考美術培訓班,就是為了高考而存在的。

如果通過普通高考進入大學藝術類專業的考生,學校一般會在入學後組織美術特長考試。如果考試表明學生不適合在藝術類專業學習,那麼部分學校會給學生調整專業,而不是退檔處理。當然也有很多學校的藝術類專業可以零起點開始學習,只是你必須花費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才能有所收穫。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大學的設計專業是招的藝術生,藝術生必須通過自己省內的美術聯考和大學的校考,才能上大學的設計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參加了藝術專業考試就可以。

聽說還有報提琴專業的後來被調劑了學習室內設計呢。

請問,我想學室內設計專業,但沒有美術基礎,不是藝術類考生,可以學

17樓:鎮江西府教育

可以學的,現在室內設計的培訓機構有很多,裡面的學員大都是零基礎在學的,學完出來可以立馬上崗就業。你是哪的呢?可以到主頁了解。

我想學室內設計可是沒有美術功底怎麼辦啊

不會畫畫沒關係,先學3d cad,然後多看建築 設計 美術 現當代藝術雜誌和書籍。等你有了軟體技術,再加上博覽群書之後練就的審美和觀察力,做設計肯定沒問題。關於美術基礎,除了能手繪效果草圖以外,在練習手繪的過程中也是在培養觀察力和審美。這是個殊途同歸的道理。不要糾結於畫兒畫的好不好。畫得好畫得像其實...

我現在高三大學想學室內設計但我不是藝術生

可以的,室內設計現在屬於建築行業,設計主要看你怎麼搭配,其實設計最主要的是要懂工藝,不懂工藝的設計師算繪圖員,畢竟設計出來的還是以施工現場為主的 藝術類有這個專業,是必須美術生的,但是學校裡面也有類似建築學院的學院,它們有與之重合的專業。我就是環藝,不過是美術生,所以碰到重合的會研究下 可以的,這屬...

學校學室內設計專業嗎,室內設計是不是室內設計技術專業

很多學校都有開設室內設計專業,裡面可以學習cad 3dmax這些課程 室內設計是不是室內設計技術專業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 所處環境和相應 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 舒適優美 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