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邦高科硬碟錄影機怎麼設定遠端監控

2022-08-30 21:10:15 字數 1778 閱讀 3918

1樓:喻斯斯

pppoe寬頻連線本身就是動態ip的,沒辦法固定**,可採用動態域名方式,兩種方法: 1.電腦安裝花生殼客戶端,並申請免費動態域名; 2.

路由器設定動態域名,根據路由器支援的申請! 祝順利!

漢邦高科遠端設定怎麼才能實現遠端監控?

漢邦高科的硬碟錄影機 ,想遠端看監控錄影,不知道怎麼弄

2樓:匿名使用者

將硬碟錄影機接入路由器的網路,然後手機通過安裝漢邦一點通就可以遠端檢視監控了,詳細步驟如下:

2、進入官網後,點選下方的“客戶端軟體”選單。

4、安裝之後,在手機上點選開啟軟體。

5、可以不用登陸,直接點選“快速檢視”。

6、接著點選“新增裝置”。

7、輸入硬碟錄影機的序列號、登入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然後點選“新增裝置”。

8、之後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所新增硬碟錄影機的監控畫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錄影機選單的網路設定項,ip地址例如設成192.168.1.

188,http埠是80,裝置埠:8000 在路由器的**規則--虛擬伺服器裡面將以上兩個埠新增好,再將路由器的動態dns啟用,然後使用域名資訊上顯示的動態域名就可以程序遠端訪問了,以上設定方式為tp-link的路由器,其它品牌的路由器設定方式相近。

4樓:老子給你一

呵呵,我告訴你吧,我是漢邦的

1.在區域網中直接登陸ie,輸入如:192.168.0.6:81,回車即可進入ie控制元件介面(ip是自己設定的,但一定要和電腦是通的)

2.隨機附帶光碟裡面有客戶端軟體,在電腦上安裝下,輸入ip,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登陸開啟影象,

5樓:微生柳

q q 遠端幫助(收費)

6樓:fiona小海綿

你進漢邦的網上介面,上面有qq的,聯絡下他們幫你遠端!

漢邦高科硬碟錄影機怎麼設定遠端監控?

漢邦高科遠端設定怎麼才能實現手機遠端監控?

7樓:微笑詮釋一切耶

方法一:

首先監控主機設定靜態ip和埠,然後在路由器上設定埠對映,不會設定埠對映就把dmz主機設定為監控主機的ip地址。

.其次是域名,漢邦那裡有自帶域名的,設定好。

最後是手機安裝客戶端,在客戶端新增域名,埠,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好就可以訪問了。

方法二:

8樓:匿名使用者

漢邦高科的很複雜需要做埠對映。我現在用安銳通的監控,在手機上直接搜尋到裝置新增上,就可以手機遠端,簡單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dvr的手機埠進行對映

漢邦高科硬碟錄影機遠端監控

10樓:匿名使用者

1.給dvr在網路設定裡設定好ip地址。

2.將81和8101這兩個埠在路由裡做對映,

3.oray.net進行域名解析的話,在dvr裡要用收費的花生殼域名才能解析,如果是免費的域名得選用帶“動態ddns”的路由器,在路由上來進行解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路由器ddns上對映埠 80 8101,到漢邦官網上申請域名 填到硬碟錄影機上 漢邦裡面自己有自己的域名解析,不只持oray 除非你路由帶花生殼, 漢邦官網www.hbgk.net

硬碟錄影機遠端監控如何設定,硬碟錄影機怎樣設定手機和電腦遠端監控

檢視海康的說明書。在路由器裡面,開放錄影機的埠。也就是填加虛擬伺服器。把錄影機的ip位址增加所需的埠號碼。在檢視一下http埠號是多少。一般預設是80.你就填加為內網ip位址加80埠。另外還有傳輸埠等等。都是按ip位址加埠的形式,填加進路由器裡面的虛擬伺服器。就可以了。用花生殼就更簡單了。具體教程可...

漢邦硬碟錄影機做網路監控,海康威視的硬碟錄影機能用漢邦高科的網路攝像機嗎

區域網的直接訪問硬碟錄影機的ip就行了。遠端的剛做過方法如下 tp link路由器 硬碟錄影機。路由器動態dns中開通和啟用花生殼服務並啟用ddns,規則中dmz主機 啟用,ip指向硬碟錄影機的ip。ok現在就可以廣域網遠端訪問了。以下內容是在漢邦官網上覆制來的,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區域網設定 設定d...

硬碟錄影機音訊怎麼接,硬碟錄影機怎麼接音響,不用功放能否聽到聲音

你只的干擾是什麼 音訊線電磁干擾碼。海康幾路的硬碟錄影機 海康8116he為例 bnc音訊接入 拾音器 分有源和無源 看你選擇了。有源的好點 線材可以選用rvvp2 0.5的護套線 也可以選擇不帶遮蔽的rvv2 0.5 的 看你要傳輸的距離了,如果有條件可以選擇 發燒音響線 rvh2 1.5的那種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