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溼的屋子用什麼“商品”驅潮

2022-08-30 20:55:18 字數 765 閱讀 1330

1樓:天星姨

暖風機。暖風機屬於強制通風式加熱器,它通過加熱器內的風機將室內的冷空氣吸進,流經電熱元件加熱後再送出熱風加熱房間。它體積小,移動方便,升溫快,易有乾燥的感覺,可以在取暖的同時起驅潮溼作用。

壁掛式暖風機更適用於浴室;而臺式和立式暖風機不用時可收起來,不佔固定空間,更適用於客廳和臥室。缺點是風機轉動會帶來噪音,能耗相對較高。

2樓:初雪晴天

買一個空氣吸溼器,原理很簡單,就像吸塵器一樣,它有一個瓶子,可以把溼的空氣集中在一起,等到溼氣很多時候就會變成水了,那東東不是很貴,便宜的幾十塊(80來塊錢)一般的就100或200你要是有錢買貴的也沒人攔你,哈哈,其實沒一個100多的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較為透氣的東西

裝些生石灰(要是特別潮就多放點),這吸水去潮氣最好了,因為它的主要成分是cao跟水反映成氫氧化鈣了主要是廉價 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什麼不重要。

你應該捉住這件事情的源頭予以解決,事情才會解決。

你房子潮溼是什麼引起的呢?

是你那個地方下大雨,那麼你就應該買些吸溼物放在衣櫃裡,最重要是少開門;要是你的工作地方就是那麼潮溼的,那麼你就應該多開門。

5樓:鹹如鹽

開空調就可以了。用生石灰最快,不知道你能買的到嗎。

6樓:平安奴

還有想花錢的人啊

你直接開窗透氣不得了

美國恐怖片驅魔的開場畫面湖邊的屋子附近樹上有個吊死的女鬼

招魂 妥妥的 前兩天我剛看完 是部挺好的鬼片。網上搜的話有兩個招魂 還乙個是英國的 注意別搜錯啦 下面附上 招魂 的劇情介紹 20世紀七十年代,羅傑 朗 里維斯頓 ron livingston 飾 與卡羅琳 莉莉 泰勒 lili taylor 飾 兩夫婦帶著他們五個可愛美麗的女兒,搬到了位於羅德島哈...

野釣用什麼商品餌料配方,野釣鯉魚用什麼商品餌料

同乙個牌子的餌料,有個三種左右就可以,冬天主打腥味,有一種含小麥蛋白粉多一點就可以了。拉餌還可適當加點拉絲粉,或者雪花粉,切記不能像huo麵粉那樣huo餌料。如果有用請採納!謝謝!野釣用什麼商品餌料配方 香源 蛋奶 適用於開放性魚池,對挑食 偏食之魚有強列引誘力氨基酸 適用於魚不開口,食慾不振之魚況...

潮濕的天氣電腦為什麼會容易宕機,天氣潮濕電腦宕機

如果濕度過高,會引起濕氣附著於計算機部件的表面,使機內電路工作效能降低,甚至出現短路而燒毀某些部件。更為嚴重的是,計算機內吸進濕空氣後,會導致磁碟驅動器的金屬部件生鏽而損壞 印刷線路板的絕緣性能也會因此變差。濕度過高還會影響磁性材料,造成讀寫錯誤 計算機內部的接外掛程式及有關接觸部分會因濕度過大而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