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輛山地車,價格在2600左右。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和型號的,希望骨灰級朋友幫幫我,謝謝

2022-08-30 21:10:11 字數 1521 閱讀 5633

1樓:對的不是我

捷安特有一款新的nuage600,是27速的(m430套件),atx750是24速的

11款的atx750用的是彥豪碟剎,不推薦。nuage600用的好像也是彥豪碟剎,不推薦。因為這款碟剎很難調,很難把手感調到很好,所以比較雞肋,用它的整車價效比一般會受影響。

美麗達的公爵650價效比不錯,公爵650跟去年的10款公爵600變化就是把公爵車架換成了半tfs技術的tfs車架,就是tfs車架沒了後面的青蛙腿。

如果預算可以到2900,可以考慮一下11款的挑戰者300,**的挑戰者300換了完整的tfs架子,價效比不錯,公升級空間比較大。

捷安特11款的車子裡,atx770不錯,atx770d也有提高。

祝騎行愉快!

2樓:

推薦美利達公爵650

公爵650是美利達2023年的版本,很多配置採用了以往3000以上車型才使用的配置,例如tfs車架和bb5線蝶,整體價效比比2011款提高了很多,屬於質的飛躍。

而對應價位的捷安特車型還只是2011款的,整體價效比和2011款美利達的車差不多。

3樓:風之谷

2011款捷安特atx770d

4樓:沒蛋吃的小雞

捷安特atx770-d或者美利達公爵700都很棒,公爵700更突出一點,碟剎非常棒

5樓:淺痕

去選美利達或是騅馳的,捷安特買後你會後悔,搬著重,騎著沉。

我想買輛雙排小貨車,但不知道哪個牌子好,哪位朋友幫幫我

6樓:匿名使用者

載重2.5噸的話我建議買 奧鈴系列 或者江鈴系列 奧鈴雙排是2.5-2.

6公尺的在4.2萬-5萬之間,拉3噸沒有問題。江鈴就貴點了在6.

8萬以上---10萬不等。關鍵看你要什麼車了,這兩款都是不錯的,我買的奧鈴一排半3.25公尺馬槽的。

4萬買的。雙排貴4--5千。江鈴是我問的經銷商的**。

保險是1100元交強險+稅=1300元左右。牌照是280元 車輛使用稅是:車價乘以0.

85=稅錢。自己想好了買哪款車自己算算就可以了

我想選購一輛山地自行車,主要是新手,不知道該買怎麼樣的配置,所以希望各位山地愛好者能幫我推薦幾個

7樓:李司南

選你這個目標**的最**的,配置都是固定的。

想買一輛3萬以下柴油貨車,我也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希望大家幫幫忙

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一下福田時代的低速貨車,雙排在2萬多到4萬之間。

我想買輛灣梁電單車110型號的!好點的**在5000-6000元左右的!最好是合資的請朋友幫幫我、

9樓:糖不吃丟糖

是豪爵仿泰本田款的hj110-a吧,它有大貨架、小貨架和簡配版,按配置不同,**一般在4500-5000元之間。

我要買輛山地車,我想買一輛山地車600元左右的。

我來給解答一下。首先自行車不僅僅作為代步工具。如果你的要求不高3000元以下的車子,美利達的更合適一些,說實話,低端車,捷安特很一般。但是要是你是自行車運動的愛好者,尤其是山地愛好者,那麼一萬元以上的車,捷安特有明顯的優勢,雖然 高點,但是效能絕不是美利達能比。雖然 貴了點,嘿嘿,耐用又好騎。你好,...

組裝山地車需要買什麼,組裝山地車需要的工具,以及怎樣組裝山地車?

樓主你好!山地車基本零件包括 車架 包括中軸 碗組 前叉 輪組 包括輪圈 輻條 花鼓 內胎 外胎 變速套件 包括指撥 前撥 後撥 牙盤 飛輪 鏈條 腳踏 自鎖 坐杆 坐墊 把橫 把立 剎車。可擴充套件的零件大致有 碼表 踏頻表 副把 後貨架 腳撐 車鎖等。其實3000元就可以裝一輛效能不錯的車了,5...

買輛小牛電動車好還是買輛捷安特山地車好

買輛小牛電動車比買輛捷安特山地車要好一些,畢竟電動車續航能力比較強,騎行的距離遠,自己比較省力。買一輛小六電動車好,還是買兩奇安特3d好,要省力氣的話,就還是買小遛電動車好鑰匙圖他是鍛鍊身體的話,還是買兩節安利3d豪車 這要你的用途和路程,如果是你想上下班用來騎行,路途很近一里地二里地的,買輛捷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