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錄影機遠端監控如何設定,硬碟錄影機怎樣設定手機和電腦遠端監控

2022-07-06 21:45:04 字數 3398 閱讀 7392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海康的說明書。

在路由器裡面,開放錄影機的埠。

也就是填加虛擬伺服器。

把錄影機的ip位址增加所需的埠號碼。

在檢視一下http埠號是多少。一般預設是80.

你就填加為內網ip位址加80埠。

另外還有傳輸埠等等。都是按ip位址加埠的形式,填加進路由器裡面的虛擬伺服器。就可以了。

用花生殼就更簡單了。

具體教程可以看

2樓:監控小書生

花生殼的免費網域名稱是不收費的 你也可以去去3322上申請乙個免費的網域名稱 在硬碟錄影機的dnns設定裡面填上網域名稱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的那個硬碟錄影機的好操作嗎?我用的一款sna-8116-s網路挺好的 szsna.3322.org

3樓:本茗尚中震

不要用dmz來做對映,用虛擬伺服器(有的路由器叫做埠對映)來做,第一台硬碟錄影機(以海康硬碟錄影機為例)的80和8000兩個埠在路由器上做對映,第二台硬碟錄影機需要手動修改一下埠成81和8001,然後再在路由器上做埠對映。

以後在訪問第一台硬碟錄影機的時候直接輸入網域名稱就可以訪問了,要訪問第二台硬碟錄影機的時候需要在網域名稱後面輸入「:81」(注意有個冒號),網域名稱前面的也必須要輸,進入登陸介面之後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下面還有個埠號,也要改成8001,就可以訪問到了

硬碟錄影機怎樣設定手機和電腦遠端監控

4樓:弓魁

方法如下:

檢查硬碟錄影機的網路連通是否正常 將網線連線到硬碟錄影機,開啟電源。按照說明書操作,進入硬碟錄影機設定介面,進入「網路設定」: 選擇「型別」→「靜態ip」。

檢查硬碟錄影機是否可以再區域網內訪問,瀏覽是否正常 首先,開啟ie瀏覽介面:  選擇進入「工具」  →「internet選項……」  →「安全」  →「自定義級別(c)……」 將「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下面的7個選項全部選擇為「啟用」  →「確認」退出

進去路由器的遠端監控介面 上面,我們可以用電腦上網、已經在區域網看到了監控畫面,證明我們的網路連線正常。

擴充套件資料

它是一套進行影象儲存處理的計算機系統,具有對影象/語音進行長時間錄影、錄音、遠端監視和控制的功能。dvr採用的是數字記錄技術,在影象儲存、檢索、備份、以及網路傳遞、遠端控制等方面也遠遠優於模擬監控裝置。

5樓:藍柯青

在網上找了個華視智慧型牌子的遠端圖,截圖給你看下。

硬碟錄影機遠端監控怎麼設定

6樓:半壁半陰

要使用大話硬碟錄影機首先要登入,進入後註冊乙個賬號,註冊時需要填入自己的郵箱,點選提交後,郵箱會收到一封郵件,點選啟用。

02啟用後,再登入該**,點選進入【建立我的動態網域名稱】,建立的網域名稱可以有自己修改。

03將那些弄好後,點選進入大華硬碟錄影機的主選單,在系統設定選單下,點選【網路設定】,進行配置後點選儲存,再重啟dvr。

04重啟後,將錄影機用網線與路由器連線,若錄影機上的網口亮著綠燈,就說明連線成功了。

05點選開啟路由器的設定,進入後,在該頁面中,點選【**規則】,再點選其下方的【虛擬伺服器】,點選【新增新條目】,在其頁面中的服務埠號輸入相應的數字,輸入對應的ip位址,協議選擇【all】 ,狀態選擇【生效】 ,點選【儲存】即可。

06點選開啟【ie選項】-【安全】-【安全設定】,勾選所有的設定,點選【確定】即可。

07點選開啟ie瀏覽器後,輸入遠端頁面出現後,在登陸對話方塊中輸入錄影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進行遠端**了。

大華硬碟錄影機遠端監控如何設定?

7樓:鹿小勳麼麼噠

在錄影機介面開啟選單,找到網路設定管理進入,裡面會顯示本機ip位址。

然後在路由器上連一根網線到錄影機,同時用一台電腦連線該路由器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找到**規則,做好埠對映。

延展回答:

遠端監控從字面上理解可以分為"監"和"控"兩部分,其中"監"是指通過網路獲得資訊為主:而"控"是指通過網路對遠端計算機進行操作的方法,對遠端計算機進行重新啟動、關機等操作,還包括對遠端計算機進行日常設定的工作。

遠端監控系統有兩種型別:

一種是生產現場沒有現場監控系統,而是將資料採集後直接送到遠端計算機進行處理,這種遠端監控與一般的現場監控沒有多大的區別,只是資料傳輸距離比現場監控系統要遠,其它部分則和現場監控系統相同;

另一種是現場監控與遠端監控並存。一般是採用現場匯流排技術將分布於各個裝置的感測器、監控裝置等連線起來,這樣就從分立單元階段進入了整合單元階段,然後各個管理站點的服務再用區域網連線起來,這樣就形成了企業內部網(intranet)。

由於建立了基本的網路資訊基礎結構,裝置監測、維護技術進入了整合系統階段,在乙個單位的內部基本上實現了資源和資訊共享。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華硬碟錄影機沒用過,不過原理都差不多,你需要換一下思路:怎麼把硬碟錄影機的訊號釋出到網路上?其實這個問題與區域網內釋出伺服器是乙個道理,路由器用普通的就行(無線、有線均可);硬碟錄影機都有乙個ip位址(內網),把這個位址通過路由器的「虛似服務」或nat**,就可以釋出到網路,從而用ie就可以實現遠端監控!

9樓:

用「網靈一號」!

可以用手機和電腦監控電腦的軟體!

baidu,google一下「網靈一號」就可以找的到!

它已經通過安全認證!不用埠,不用ip,就安裝個軟體就可以了,不分時間,地點,只要有網路就可以監控!

硬碟錄影機遠端監控怎麼設定

10樓:監控小書生

你的硬碟錄影機是不是深圳施耐安的?帶不帶雲功能?深圳施耐安可以直接插上網線,然後就可以登入伺服器位址輸入裝置序列號就可以遠端**了 如果不是的話,那你要先設定錄影機的ip位址,然後在路由器裡開放埠,然後註冊乙個免費的網域名稱,然後在硬碟錄影機到網路服務裡把這個網域名稱繫結,之後才可以遠端的,那種遠端很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遠端監控方式如下:

常規的網域名稱解析ddns

arsp (與ddns差不多)

雲服務 也就是p2p

大華錄影機遠端監控設定

12樓:賈工安防

長城寬頻不支援網域名稱解析,所以無法連線遠端監控。

如果dvr在家裡,那倒是可以的,電信是支援的。

ppp撥號的(非固定ip),一般支援遠端監控的:聯通、電信、移動(非鐵通)。

像那些小的二級的一般都不行,什麼寬頻通,方正寬頻,電信通,類似私人的等等都不行。

硬碟錄影機怎樣設定手機和電腦遠端監控

漢邦高科硬碟錄影機怎麼設定遠端監控

pppoe寬頻連線本身就是動態ip的,沒辦法固定 可採用動態域名方式,兩種方法 1.電腦安裝花生殼客戶端,並申請免費動態域名 2.路由器設定動態域名,根據路由器支援的申請!祝順利!漢邦高科遠端設定怎麼才能實現遠端監控?漢邦高科的硬碟錄影機 想遠端看監控錄影,不知道怎麼弄 將硬碟錄影機接入路由器的網路...

嵌入式硬碟錄影機如何正常關機,硬碟錄影機怎麼重啟?

正常關機的目的是防止對硬碟造成損壞或硬碟內的資料丟失。如果你想關掉硬碟錄影機,之前只需要退出錄影或回放狀態,防止在dvr和硬碟之間發生資料交流的時候直接關閉電源,這樣就防止對硬碟造成損壞或硬碟內的錄影資料丟失的問題。而一般硬碟錄影機都有帶電源按鈕,操作該按鈕之後,通過提示確認即可關閉,而市場上很多產...

硬碟錄影機音訊怎麼接,硬碟錄影機怎麼接音響,不用功放能否聽到聲音

你只的干擾是什麼 音訊線電磁干擾碼。海康幾路的硬碟錄影機 海康8116he為例 bnc音訊接入 拾音器 分有源和無源 看你選擇了。有源的好點 線材可以選用rvvp2 0.5的護套線 也可以選擇不帶遮蔽的rvv2 0.5 的 看你要傳輸的距離了,如果有條件可以選擇 發燒音響線 rvh2 1.5的那種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