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什麼型別的女孩子會喜歡

2022-08-30 20:25:12 字數 597 閱讀 2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總是會有寂寞孤獨的時候,找個伴也是打發寂寞的一種方式而已,沒什麼奇怪的。

而且戀愛並不一定會代表一輩子在一起,感情的事情很難說,一般來說。

想讓人喜歡首先得學會去喜歡別人,同時要找出自己的優點,並且讓別人瞭解你的優點。

一般來說如果長相不是很帥的話,女孩子不會看一眼就喜歡上你的,除非你長的像‘金子’(~_~)所以想讓女孩喜歡就多展現自己的特色,多讓人瞭解你的好。

2樓:花逝

大學裡談戀愛就好像趕公車,看大家都有了也急不可耐的擠上去,很多的動機不是因為喜歡還是很想有很人陪。基於這個理論,與其找不主動的還不如找一個會哄自己的,所以你缺乏市場

3樓:lucky愛寂寞

您直接講徵女友算噠、、、、、、

同志、、**看多了吧、、

或許有人喜歡你,只是不說,害羞、你如果愛上別人就別等待了,不必要等人去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來這兒的男的都說自己俊俏、帥、中等偏上。

卻偏偏又找不到女朋友。

我就奇怪那為什麼我現實裡見到的長的好看的男的從來就沒空窗呢?

誰能告訴我怎麼追女孩子啊

寫信,應該是個好辦法 雖然有些老土,但很管用,特別是能避免尷尬與溝通不充分。但我覺得引起她注意只是第一步,關鍵是以後能否真正地吸引她 感動她和征服她,這需要你綜合的表現,如事業心 能力 個性 成熟沉穩 可靠 安全感等,這需要你在各方面的修為都能得到提公升。所以我建議 1 你寫信,告訴她你對她的感覺和...

誰能告訴我該如何追女孩子,請教如何追女孩子

那自己要多多連連語言交際能力,自己平常多說話,練順了,話就多了。用100塊和50塊疊999個千紙鶴,送給她,基本都能搞定。沒錢!沒錢你找上了也沒有未來的。結婚要錢吧 買房要錢吧 父母病了要錢吧 孩子奶粉要錢吧 上學等等等等。有錢!有錢就送,不理再送,送個房送個車的,誰不屁顛屁顛的跟你走。我推薦乙個溫...

請女孩子告訴我

如果你還愛她那就追她的朋友這是個緩兵之計。這樣她就對你放鬆了,就能成為朋友了。如果你從這個角度是比較好追的。起碼你下次表白可以說這麼多年了,我一直想找個替代你的可是現在才發現你才是我的最愛。小姑娘肯定立馬就沉了。當然是答應她.做普通朋友.但這並不影響你繼續愛她呀,只要你有心,總有一天,她會明白並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