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麼追女孩子啊

2022-01-19 18:33:25 字數 568 閱讀 3791

1樓:紫藤xv59譴灃

寫信,應該是個好辦法----雖然有些老土,但很管用,特別是能避免尷尬與溝通不充分。 但我覺得引起她注意只是第一步,關鍵是以後能否真正地吸引她、感動她和征服她,這需要你綜合的表現,如事業心、能力、個性、成熟沉穩、可靠、安全感等,這需要你在各方面的修為都能得到提公升。 所以我建議:

1、你寫信,告訴她你對她的感覺和認識,你愛她什麼; 2、告訴她你會努力成為她永遠的依靠,讓她看你的表現; 3、約她出來,第一次別太急,盡量得輕鬆快樂,讓她願意再出來; 4、努力學習,好好生活,爭取用「好的成績和表現向她匯報」,讓她為你驕傲,為你快樂,為你幸福! 5、細節有時很重要,多體貼關心她的生活,有時一次的感動就足以改變一切。 6、多和她周圍的朋友交往,農村包圍城市,讓他們都為你說好話,為你們祈禱。

7、過節別忘了送一些別緻、有心思的禮物,你們是學生,不在乎價值貴,而在乎用心思。 8、得到她的認同後,要愛得始終如一,包容女孩子的耍性子,象你今天表的決心那樣愛她一輩子。 祝你們幸福!

一路走好!

2樓:鐵血健身戰士

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

誰能告訴我該如何追女孩子,請教如何追女孩子

那自己要多多連連語言交際能力,自己平常多說話,練順了,話就多了。用100塊和50塊疊999個千紙鶴,送給她,基本都能搞定。沒錢!沒錢你找上了也沒有未來的。結婚要錢吧 買房要錢吧 父母病了要錢吧 孩子奶粉要錢吧 上學等等等等。有錢!有錢就送,不理再送,送個房送個車的,誰不屁顛屁顛的跟你走。我推薦乙個溫...

怎麼追女孩子啊,怎麼追女孩子啊

你得先知道她喜歡什麼東西哇 如果你很害羞的人就從別人那裡打聽打聽關於她的事 雖然這樣不怎麼禮貌 比如 她喜歡吃糖 你就買糖送給她嘍 如果知道她生日就生日那天送。算是個藉口啦 其實女生很好討好的。多讀讀三十六計,每一計都要精心設計,肯定能追得上。你願意怎麼追就怎麼追?按照自己的心意去追。首先你要付出你...

怎麼追女孩子 女生請進,怎麼追女孩子啊

先和她套熟啦。女生呢不喜歡不太熟悉 的男生。還會對你反感喔。所以 先做朋友。但要看時間哦。一學期 很快的。你可別先告白啊。一定死 她 會覺得你很隨便。直接表白咯,要懂得浪漫,女孩子都喜歡浪漫的 勇敢一點哦。直接說。或者問她朋友拿qq什麼的,慢慢認識她。如果直接表白,怕會嚇倒別人吧。熟悉後,再進一步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