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還珠格格裡面有哪些歌?特別是片頭曲是什麼

2022-08-30 20:25:03 字數 5533 閱讀 8481

1樓:

**名稱作詞 作曲 演唱者 備註

奔向你 瓊瑤 莊立帆 張睿 片頭曲

一場意外 瓊瑤&羅希亞 彭學斌 鍾舒祺 (第一部)片尾曲風兒陣陣吹 瓊瑤&羅希亞 徐子崴 潘傑明 (第二部)片尾曲想說分開不容易 歐陽常林 周華健 鍾舒祺 (第三部)片尾曲吉祥歌 瓊瑤&莊立帆 莊立帆 李晟&四大才子 劇中插曲人兒何處歸 瓊瑤&羅希亞 陳韋伶 安心亞 劇中插曲一見鐘情 瓊瑤 小堅 李晟 劇中插曲

滄桑的浪漫 瓊瑤&黃素媛 莊立帆 張睿&李晟 劇中插曲紫薇花 瓊瑤 莊立帆 李晟 劇中插曲

燕子歌 瓊瑤 color ·可樂 潘傑明 劇中插曲黑暗中的你 瓊瑤 盧文韜 劉娛嘉 劇中插曲今天天氣好晴朗 瓊瑤 徐景新 劉娛嘉&馬連吉 劇中插曲山水迢迢 瓊瑤 許景新 劉娛嘉 劇中插曲

2樓:手機使用者

片頭曲:奔向你。 滄桑的浪漫 當 風兒陣陣吹 燕兒翩翩飛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片頭曲是:張睿 奔向你

燕兒翩翩飛的片尾曲是:鍾舒祺 一場意外風兒陣陣吹的片尾曲是:潘傑明 風兒陣陣吹人兒何處歸的片尾曲是:鍾舒祺 想說分開不容易插曲:李晟和四大才子 吉祥歌

安心亞 人兒何處歸

李晟 一見鐘情

張睿和李晟 滄桑的浪漫

李晟 紫薇花

潘傑明 燕子歌

劉娛嘉 黑暗中的你

劉娛嘉和馬連吉 今天天氣真晴朗

劉娛嘉 山水迢迢

4樓:雪q未央

片頭曲:奔向你。 滄桑的浪漫 當 風兒陣陣吹 燕兒翩翩飛,一見鐘情,人兒何處歸,奔向你,一場意外,這些都很好聽。

5樓:任枋樂正

一見鐘情,人兒何處歸,滄桑的浪漫,奔向你,一場意外,風兒陣陣吹,這些都很好聽。

新還珠格格裡的歌曲有哪些?

6樓:菲菲

奔向你 瓊瑤 莊立帆 張睿 片頭曲

燕兒翩翩飛 歐陽常林 周華健 鍾舒祺 片尾曲一場意外 瓊瑤·羅希亞 彭學斌 鍾舒祺 片尾曲風兒陣陣吹 瓊瑤·羅希亞 徐子崴 班傑明 片尾曲自從有了你 瓊瑤 呂禎晃 李晟 劇中插曲

吉祥歌 瓊瑤·莊立帆 莊立帆 李晟 劇中插曲人兒歸何處 瓊瑤·羅希亞 陳韋伶 安心亞 劇中插曲有乙個姑娘 瓊瑤 李正帆 李晟 劇中插曲

一見鐘情 瓊瑤 小堅 李晟 劇中插曲

滄桑的浪漫 瓊瑤·黃素媛 莊立帆 張睿 李晟 劇中插曲紫薇花 瓊瑤 莊立帆 李晟 劇中插曲

夢裡 瓊瑤 李正帆 海陸 李佳航 劇中插曲燕子歌 瓊瑤 color ·可樂 班傑明 劇中插曲黑暗中的你 瓊瑤 盧文韜 劉娛嘉 劇中插曲今天天氣好晴朗 瓊瑤 徐景新 劉娛嘉 馬連吉 劇中插曲山水迢迢 瓊瑤 徐景新 劉娛嘉 劇中插曲

新還珠格格的所有插曲都是什麼? 5

7樓:匿名使用者

新還珠格格插曲分別是:《人兒何處歸》、《一見鐘情》、《滄桑的浪漫》、《有乙個姑娘》、《自從有了你》、《吉祥歌》、《紫薇花》、《燕子歌》、《黑暗裡的你》、《今天天氣好晴朗》、《山水迢迢》、《當》、《雨蝶》。

1、《人兒何處歸》

《人兒何處歸》是安心亞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瓊瑤和羅希亞共同作詞,陳韋伶作曲,這首歌曲也是電視劇集《新還珠格格》中的插曲。歌曲收錄於安心亞首張個人**《惡女》中。

2、《一見鐘情》

《一見鐘情》是李晟演唱的歌曲,是電視劇集新版《還珠格格》的插曲,是由瓊瑤作詞的歌曲,此曲最早演唱者是劉盼,歌名為《天上人間會相逢》。

3、《滄桑的浪漫》

《滄桑的浪漫》是電視劇集《新還珠格格》的插曲。黃素媛,瓊瑤作詞,莊立凡作曲,由劇中「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與「五阿哥永琪」的扮演者張睿合唱,於2023年7月16日發行,收據在李晟個人**《噢買尬》中。

4、《有乙個姑娘》

《有乙個姑娘》是由瓊瑤作詞、李正帆作曲,李晟演唱的歌曲,是電視劇集新版《還珠格格》的插曲。

5、《自從有了你》

《自從有了你》是由左巨集元和呂禎晃作曲、瓊瑤作詞,該曲也成為2023年內地湖南衛視翻拍的《新還珠格格》插曲,並由女聲獨唱改成了男女對唱,演唱者李晟、潘傑明。

6、《吉祥歌》

《吉祥歌》由李晟、潘傑明演唱,瓊瑤、莊立帆作詞,莊立帆作曲,是電視劇集《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的插曲。

7、《紫薇花》

《吉祥歌》由李晟演唱,瓊瑤作詞,莊立帆作曲,是電視劇集《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的插曲。

8、《燕子歌》

《燕子歌》 是電視劇集《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的插曲,由班傑明演唱,瓊瑤作詞,color ·可樂作曲。

9、《黑暗裡的你》

《黑暗裡的你》由劉娛嘉演唱,瓊瑤作詞,盧文韜作曲,是電視劇集《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的插曲。

10、《今天天氣好晴朗》

《今天天氣好晴朗》是歌唱家方瓊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瓊瑤作詞,徐景新作曲,是電視劇集《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的插曲。

11、《山水迢迢》

《山水迢迢》由劉娛嘉演唱,瓊瑤作詞,徐景新作曲,是電視劇集《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的插曲。

12、《當》

《當》是動力火車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瓊瑤作詞,莊立帆、郭文琮作曲,並收錄在**《就是紅光輝全記錄》當中,是電視劇集《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的插曲。

13、《雨蝶》

《雨蝶》是由由許常德、瓊瑤作詞,張宇作曲,李翊君演唱,是電視劇集《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的插曲。

8樓:凝凌

【《奔向你》(張睿演唱。「新還珠格格」的主題曲。)】

【《燕兒翩翩飛》(鍾舒祺演唱。「新還珠格格」第一部分的片尾曲。)】

【《風兒陣陣吹》(班傑明演唱。「新還珠格格「第二部分的片尾曲。)】

【《人兒何處歸》(安心亞演唱。「新還珠格格」片中插曲。)】

【《有乙個姑娘》(李晟演唱。「新還珠格格」第一集就有唱。片中插曲。)】

【《一見鐘情》(李晟演唱。「新還珠格格」片中插曲。)】

【《滄桑的浪漫》(張睿李晟合作演唱。「新還珠格格」片中插曲。)】

【《燕子歌》(班傑明演唱。「新還珠格格」小燕子、永琪、班傑明蓮花池採晨露時唱的。】

【《山水迢迢》(劉娛嘉演唱。「新還珠格格」紫薇進宮時在漱芳齋唱的)】

【《今天天氣好晴朗》(馬蓮吉演唱。南巡三個丫頭和皇上在馬車裡唱的)】

【《黑暗中的你》(未知哪位演唱。「新還珠格格」紫薇失明照顧爾康時唱的。)】

【《雨蝶》(李颯軍演唱。「新還珠格格」紫薇失明照顧爾康時唱的。)】

【《紫薇花》(李晟演唱。「新還珠格格」南巡。)】

lz。我只能想這麼多了。熱心網友禁止複製、抄襲。(請lz看準先後的時間。)

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奔向你 瓊瑤 莊立帆 張睿 片頭曲

想說分開不容易 歐陽常林 周華健

鍾舒祺 片尾曲

一場意外 瓊瑤·羅希亞 彭學斌 鐘

舒祺 片尾曲

風兒陣陣吹 瓊瑤·羅希亞 徐子崴

班傑明 片尾曲

自從有了你 瓊瑤 呂禎晃 李晟 劇

中插曲吉祥歌 瓊瑤·莊立帆 莊立帆 李晟

劇中插曲

人兒歸何處 瓊瑤·羅希亞 陳韋伶

安心亞 劇中插曲

有乙個姑娘 瓊瑤 李正帆 李晟 劇

中插曲一見鐘情 瓊瑤 小堅 李晟 劇中插

曲滄桑的浪漫 瓊瑤·黃素媛 莊立帆

張睿 李晟 劇中插曲

紫薇花 瓊瑤 莊立帆 李晟 劇中插

曲夢裡 瓊瑤 李正帆 海陸 李佳航 劇

中插曲燕子歌 瓊瑤 color ·可樂 班傑明劇中插曲

黑暗中的你 瓊瑤 盧文韜 劉娛嘉

劇中插曲

今天天氣好晴朗 瓊瑤 徐景新 劉娛

嘉 馬連吉 劇中插曲

山水迢迢 瓊瑤 徐景新 劉娛嘉 劇

中插曲起航 瓊瑤 李正帆 張睿 李晟

新還珠格格的全部歌曲

10樓:沐雋秀

**名稱 作詞 作曲 演唱者 備註

奔向你 瓊瑤 莊立帆 張睿 片頭曲

一場意外 瓊瑤·羅希亞 彭學斌 鍾舒祺 片尾曲

風兒陣陣吹 瓊瑤·羅希亞 徐子崴 班傑明 片尾曲

想說分開不容易 歐陽常林 周華健 鍾舒祺 片尾曲

吉祥歌 瓊瑤·莊立帆 莊立帆 李晟 劇中插曲

人兒歸何處 瓊瑤·羅希亞 陳韋伶 安心亞 劇中插曲

一見鐘情 瓊瑤 小堅 李晟 劇中插曲

滄桑的浪漫 瓊瑤·黃素媛 莊立帆 張睿·李晟 劇中插曲

紫薇花 瓊瑤 莊立帆 李晟 劇中插曲

夢裡 瓊瑤 李正帆 海陸 李佳航 劇中插曲

燕子歌 瓊瑤 color ·可樂 班傑明 劇中插曲

黑暗中的你 瓊瑤 盧文韜 劉娛嘉 劇中插曲

今天天氣好晴朗 瓊瑤 徐景新 劉娛嘉·馬連吉 劇中插曲

山水迢迢 瓊瑤 許景新 劉娛嘉 劇中插曲

11樓:手機使用者

①你是風兒我是沙(周杰,林心如)

②有乙個姑娘(李晟)

③奔向你(張睿)

④雨蝶(李翊君)

⑤當(動力火車)

⑥不能和你分手(李晟)

⑦夢裡(海陸,李佳航)

⑧自從有了你(李晟)

⑨一見鐘情(李晟)

還有一些:《一場意外》(鍾舒祺)   《風兒陣陣吹》(班傑明)   《想說分開不容易》(鍾舒祺)   《人兒何處歸》(安心亞)   《滄桑的浪漫》(張睿,李晟)   《紫薇花》(李晟)   《黑暗中的你》(劉娛嘉)   《山水迢迢》(劉娛嘉)   《今天天氣好晴朗》(劉娛嘉,馬連吉)   《燕子歌》(班傑明)

應該就這麼多了!!

12樓:潛枋澤

歌曲情況:

①你是風兒我是沙(周杰,林心如)

②有乙個姑娘(李晟)

③奔向你(張睿)

④雨蝶(李翊君)

⑤當(動力火車)

⑥不能和你分手(李晟)

⑦夢裡(海陸,李佳航)

⑧自從有了你(李晟)

⑨一見鐘情(李晟)

還有一些:《一場意外》(鍾舒祺)   《風兒陣陣吹》(班傑明)   《想說分開不容易》(鍾舒祺)   《人兒何處歸》(安心亞)   《滄桑的浪漫》(張睿,李晟)   《紫薇花》(李晟)   《黑暗中的你》(劉娛嘉)   《山水迢迢》(劉娛嘉)   《今天天氣好晴朗》(劉娛嘉,馬連吉)   《燕子歌》(班傑明)

應該就這麼多了!!

13樓:

樓主你好,歌曲目錄別人已經複製上去了,我也不再多說什麼。下面是新還珠貼吧裡整理出來的原聲**,可能會不定期更新,可以看看。

(這裡的可能已經算很全的了,因為時間的關係,有的歌曲電視台還沒有公開呢)

新還珠格格裡的所有歌曲,新還珠格格裡的所有歌曲

片頭曲 奔向你 片尾曲 一場意外 風兒陣陣吹 想說分開不容易 插曲 人兒何處歸 一見鐘情 滄桑的浪漫 有乙個姑娘 自從有了你 吉祥歌 紫薇花 燕子歌黑暗中的你 今天天氣好晴朗 山水迢迢 燕子姑娘 張心中有愛 一見鐘情 李晟 奔向你 張睿 當不清楚 這是歌名 一場意外 鍾舒祺 燕子歌風兒陣陣吹 你是風...

新還珠格格裡有些什麼歌(要全部的)

你是風兒我是沙 周杰,林心如 有乙個姑娘 李晟 奔向你 張睿 雨蝶 李翊君 當 動力火車 不能和你分手 李晟 夢裡 海陸,李佳航 自從有了你 李晟 一見鐘情 李晟 還有一些 一場意外 鍾舒祺 風兒陣陣吹 班傑明 想說分開不容易 鍾舒祺 人兒何處歸 安心亞 滄桑的浪漫 張睿,李晟 紫薇花 李晟 黑暗中...

新還珠格格大桶歌是什么,新還珠格格大桶歌是什麼

第12集 劇情皇后此番來到漱芳齋內,乃出自於對紫薇及金瑣的好奇,順便也給了小燕子乙個下馬威,趁著逮到紫薇的語病,便狠狠地打了紫薇一耳光。此耳光打得讓小燕子氣憤 爾康心疼 眾人不忍,一場和皇后間的對立再度,幸得紫薇的自行調停才告停歇。眾人擔心皇后又會到乾隆面前告狀,於是決定先發制人,讓小燕子在漱芳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