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子,想告白 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我肯定會失敗的,怎麼辦

2021-04-29 08:39:36 字數 1442 閱讀 1446

1樓:匿名使用者

的,我肯定會bai非常的感動,du你是真的愛上她了,如果zhi她還沒有結婚dao

的話,把握好機會跟她表白版,勇敢的說你很愛她權,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敢愛敢恨嘛,她不會因此而對你生氣,相信所有女的都會感覺被人愛是一種莫大的幸福。如果她已經心有所屬了,建議你把思念她的感覺當做是一種美好的回憶,默默的,彼此別挑明永遠珍藏在心底吧!

覺得我的回答還滿意就採納我吧,呵呵,謝謝啦

2樓:太極

喜歡她來

就要說出來,即

自便是失敗了也沒有遺憾。bai但是聰明人du在表白之前是一定準備zhi 的充分啊。千萬不要以後dao感覺要是「當時我和她表白了就好了,他現在就是我的老婆了。」

乙個男人連喜歡的女孩都不敢表白,其他的事情更放不開,事業、愛情怎莫成功呢?

該出口時就出口,這也是男孩成長成男人的第一步吧,自己慢慢感受,其樂無窮啊!

3樓:默默祈禱

我只能說!告白你還有希望,不告白就一點希望都沒有了!你想呢?

4樓:匿名使用者

............25.3543453.4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她拒絕了也沒有關係,就當是一次演練

6樓:累不死的黃牛

不表白當然一定會失敗,表白起碼還有那麼一絲可能,勇敢去表白吧!這是你感情上的必經之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總是口是心非!!!我現在就是我是多希望他跟我說啊......

8樓:口艾唷喂

感覺自己會失敗,說明你內心心理不夠成熟抗擊打能力較差,應適當的給自己自版信。說句難聽的,哪怕真的失敗了,權還不是給自己個寶貴經驗嗎?建議告白,可能你是個比較被動的男生,但女生也是需要台階下的,何不給個台階讓她下,或許彼此的隔膜就打破了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會失敗,又何必去作踐自己呢?那樣會讓人看不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試試怎麼知道成不成功。

11樓:80後小傑阿樂

雖說直覺挺準的,可你不試試怎麼知道結果,因為有句話說的好:一切皆有可能…

乙個女孩在qq上用悄悄話和我告白,我的直覺告訴我是我們班的乙個女孩,我就去問她,可是她說什麼都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怎麼想了,有時女生說不是不代表就真的不是,再說了你怎麼直接的問就算是人家又怎麼好意思回答?但如果真的不是又弄得人家很尷尬,你就等等看吧,看看那女神怎樣咯~~~~~~~

13樓:噬魂者窮奇

比如,,你的qq好友只有兩類人,一類同學,一類家人,家人是不可能告白的,那肯定就是同學了。按照這個方法自己做個排除法

喜歡女孩子,但是不敢告白,我該怎麼去給她暗示

約她出去逛街,看電影,公園爬山,這個就是很好的暗示,同時也是給她好感,增加你們的感情,那樣她愛上你的機率很大!喜歡就要說出來,不要錯過了,加油 關心她,最好不要直接表白。陪伴她,和她一起玩。時間長了她自然會感覺出來。女生一般都很被動,你應該直接告訴她 裝著 不小心碰她 然後就看你的了 說晚安,晚安 ...

我喜歡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好像對我很沒感覺,愛理不理的,她究竟是怎麼想的

這個別人不好說,你離她最近,她給你什麼感覺,你最清楚。我想說的事,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放棄,除非到了實在沒法的地步才放棄。祝你好運。試探著和她聊聊這方面的事,看她什麼態度,要不叫朋友打聽打聽 給她坦白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她不愛理就算了.淡一淡.太纏人只會招人煩.如果這樣她都沒反應,那就真的算了吧.如果...

男孩子非常喜歡那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不喜歡他怎麼辦

你要繼續努力,有的人是一見鍾情,可是我覺得日久生情來的更踏實和真實。我相信你的執著和認真一定會感動女孩子的。女孩子都是很好追的,就是看男孩子的態度,可能女孩子考驗你,可是你這個時候已經選擇了放棄,就會失去這段美好的愛情,加油 拿出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定會成功的 兩個選擇.1.一直追,鍥而不捨,看她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