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交換機訊號燈一閃一閃是什麼情況

2022-08-30 09:50:01 字數 5435 閱讀 4306

1樓:輕櫻

1、考慮硬體裝置由於使用年限過久,可能造成裝置損壞,更換個替代品上去就好了;

2、檢查交換機上的連線,是否有同一條網線的兩頭都接到交換機上去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是產生網路迴路了;

3、將交換機上的線全部拔下來,乙個乙個在插上去,插的過程中要留意觀察,是插某一條線的時候,交換機的燈變為全亮閃爍;

4、值得注意的是,有故障的線可能不止一條,也有多條線路存在問題的可能性;

5、找到有問題的網點,用電腦替換法去確認是線路問題還是電腦問題,如果是線路中間有破損的話,就要重新佈線了,同時要檢查水晶頭的做法;

6、檢查有問題網點對應電腦是否有中木馬、病毒,向交換機發大封包,導致交換機吞吐量極限,交換機崩潰。

2樓:情深的狼

交換機的介面指示燈可以指示多鐘工作狀態,可以利用「mode」按鍵控制,選擇介面指示燈指示不同的內容,通常有四種模式:「stat」、「speed」、「poe」、「stack」四種模式,每種模式下不同的狀態代表的含義不同,可以參考產品手冊中「基本資訊」->「硬體描述」->"具體某款產品"->"指示燈說明",已s5700-si系列交換機為例,介面指示燈的含義參考如下:

顯示模式

介面指示燈

業務介面指示燈狀態及含義

stat模式

常滅介面無連線或被關閉

綠色常亮:介面有連線

閃爍:介面在傳送或接收資料

speed模式

常滅介面無連線或被關閉

綠色常亮:

10m/100m/1000m介面:介面工作在10m/100m速率1000m/10ge介面:介面工作在1000m速率閃爍:

10m/100m/1000m介面:介面工作在1000m速率1000m/10ge介面:介面工作在10ge速率poe模式

常滅本介面未遠端供電

綠色常亮:本介面在遠端供電

閃爍:受電方功率超過介面供電能力或設定的閾值,或受電方裝置為非ieee標準的pd裝置。

stack模式

常滅介面指示燈不表示裝置的堆疊id

華為官方解釋,一閃一閃是正常的。

交換機的燈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3樓:天涯蝶舞之星劫

交換機的燈狂閃,而不能上網,有以下幾種情況"

1 未插網絡卡或沒插好;

2 網絡卡是壞的;

3網絡卡的驅動沒有裝或沒有裝好;

4ip沒設或沒設對;

5 交換機是壞的;

6 電信局或伺服器有問題.

7 最大的可能是其他電腦上網佔用寬待空間,使你無法上網

網線連線交換機的埠燈 一閃一閃 的,顯示器提示斷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產生這種情況原因很多:1:你首先仔細檢查網線和水晶(r45)頭:

水晶頭與座是否插好(鬆動嗎)?接觸是否良好?接觸電阻是多少?

是否有積灰?是否氧化?水晶頭與座機械閉鎖是否已經閉鎖?

閉鎖是否牢固?網路線與水晶頭是否壓緊並接觸良好?網路線的線間絕緣電阻(採用100v的搖表),應大於20兆歐。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2: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不要生氣!

沒有憋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漢;…………………………….3:如果再不行:

看看下面方法,不妨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對你的愛機進行徹底的整理一下,你就不會發生此類現象了。★★☆◆▼▲●■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順便檢查裝置內部連線是否良好,記憶體條是否鬆動,記憶體條與卡槽接觸是否良好?各外掛程式是否鬆動?

插緊了沒有?個連線點是否牢固並接觸良好),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b:

由於裝置過電壓、低電壓、電壓波動過大、過電流、發熱,導致過熱保護動作切出故障並將裝置退出執行(即:會產生慢、延遲、重複啟動、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一:信雜比:

(訊號與雜音的比例)較小時,有用的訊號被嘈雜的雜散訊號所掩蓋沒(特別是碼元間的碼間干擾),使收信之路不能在嘈雜的訊號裡正確提取到有用的訊號,判斷電路就無法對碼元進行正確的判斷,就會產生丟包,嚴重的丟包就是延遲產生的原因,嚴重的延遲就會就是掉線(會產生慢、延遲、重複啟動、掉線、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使用雜音計或電平表測量雜音電平是否在允許範圍內,或者用示波器觀察是否存在雜散訊號?是否在碼間存在碼間干擾?採取措施,予以消除。

你也可以採取下面措施進行處理,並做好裝置的接地遮蔽工作,很多干擾來自於遮蔽不好和接地不良,引起計算機慢、丟包、重複啟動、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二:接收電平:

接收訊號不能太低,太低時,達不到接收之路需要的門檻電平幅度,裝置不能正常工作;電平太高會使接收之路前置電路飽和或燒壞前置電路。因此,接收電平調整十分重要。使用電平表或示波器,調整連線處的接收電平在合適的幅度範圍內。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三:阻抗匹配:連線點必須做到阻抗相對的匹配,輸入輸出阻抗不匹配就會導致反射衰耗,訊號再強也不能正常工作。

1: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首先斷開電源,再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2: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3: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4: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公釐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5: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6:計算機使用時間較長後,cpu與散熱片之間的矽膠乾枯時,cpu會嚴重的發熱,會產生丟包、延遲、慢、重複啟動、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現像。

重新塗覆矽膠,即可恢復正常使用。★★☆◆▼▲●■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c:及時清除上網產生的垃圾碎片和ie快取:只要你使用計算機就會產生垃圾,不及時清理,就會越積累越多,長時間不清理就會使執行c盤空間越來越小及雜亂無章,最後就逐漸的慢下來,直至宕機;因此,定期整理執行c盤,可以保持計算機執行速度。

d:先讓adsl裝置同步:把裝置斷電後重啟。

e: 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

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 驢子等;★★☆◆▼▲●■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f:優化網路:人們開啟計算機上網就會產生垃圾如同吃飯,不收拾餐桌、不刷洗餐具、不清理灶具一樣會產生計算機垃圾,計算機就會逐漸表現為慢、卡、延遲、重複啟動、掉線等故障;因此,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魯大師或360等;養成下線前予以清理垃圾的好習慣。g: 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

防火牆設定適當(不要過多、過高);病毒可使計算機變慢、宕機、掉線、卡、重複啟動和開關機故障。 h: 網絡卡問題:

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且散熱良好。做好接地,強弱訊號分開走線,高低頻訊號分開走線;遮蔽接地良好;上網時,盡量避開上網高峰。★★☆◆▼▲●■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只要你仔細的按照上面所說的做到、並保持經常做到,你的裝置工作就順暢,你的心情就舒暢;配置不高的計算機,也能使你十分滿意;否則:

配置再高的計算機也一樣會頻發故障;像人穿衣服(小品:好人和壞人中的陳佩斯:你給他再好的衣服,他都上不了檔次!

)一樣,衣服不在檔次高低潔淨利索就是好。無論你你配置多高,如若不按照計算機安全保養和使用方法去用,你就會故障不斷、事故頻發。許許多多的故障都是人為的,事在人為!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的鄰居家裡網線,找個新網線測一下,就知道了 如果不行,換個埠試試,還是不行,那就是你的鄰居網絡卡有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全部燈都一閃一閃的 並且以中心為最亮 那就是交換機的問題了 說明當時室內溫度應該很低 簡單的辦法是換個交換機

poe監控畫面總是一閃一閃的

7樓:江辰菲

網路傳輸速度達不到,建議用好一點的全銅網線,交換機盡肯能用千兆的,或者poe交換機用百兆的,然後和硬碟錄影機一起連線到乙個千兆的交換機上。

比如四個攝像機連線到五口poe交換機上4個poe供電口,網線長度不要超過80公尺,剩餘乙個普通lan口連乙個千兆交換機,硬碟錄影機也連線到千兆交換機上即可,畢竟現在的網路攝像機傳輸流量較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什麼品牌的網線,網線是不是國標,佈線的長度有沒有控制在衰減的範圍內,網線附近有沒有其他什麼干擾,poe供電最長不要超過60公尺,太長供電不穩定,其次你的裝置問題,poe是不是標準的還是非標的

華3千兆poe交換機燈全閃

9樓:汪尋凝佼墨

1、如果交換機剛起電的時候,全閃是屬於正常情況;

2、如果是啟動了一直是這樣,而且這些埠都是沒接任何裝置,那麼就是交換機硬體壞了,需要返廠處理

16路海康裝置,攝像頭交換機都是poe,安裝一切正常,第二天丟失乙個畫面,交換機對應的燈閃爍慢,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長度,線材質量,線材是否有斷路之類的,水晶頭及線續是否有問題,是否超出了交換機總功率?不要看單口最大,一定要看總功率。poe交換機這個一般一定要注意

我的**程式控制交換機出現power燈在一閃一閃的亮,外線打不出去。是什麼原因。

11樓:破天碎雲

抓取外線的時候有沒有正常撥號音?如果沒有撥號音有兩方面

1.外線無訊號到交換機

2.**交換機的外線壞損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閃嗎

可能電源板出問題了!

13樓:

交換機內部電源有問題

海康威視監控poe燈亮但網路交換機指示燈和攝像頭亮了代表網線通嗎?

14樓:欽沿魚局

親,你可以確認一下ip是否正確,網線拉的距離是否長了,中層網線希望可以幫到您

使用poe交換機不穩定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交換機不合適呢,頻寬多大,距離多遠,或者是不是功率問題,你可以排除一下。我覺得最大可能是交換機頻寬可能過小,不妨換個,像豐潤達poe交換機頻寬很大,關注下。

手機訊號箭頭一閃一閃是什麼原因,wifi訊號邊上有兩個箭頭一閃一閃是否走流量,怎麼取消

那個是手機網路執行的標誌,那個箭頭上下動才有網速 手機右上角有個4g標記及上下箭頭閃動?那說明你的手機站在4g網路上載進行資料傳送 手機網路訊號總是閃爍,只有綠色箭頭,還總是一閃閃的,網路太慢?是什麼問題?是不是手機的事,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不行的話就去手機店修修看吧,我手機最近也這樣,重啟一下就好...

小車裡面有兩個一閃一閃的紅燈是幹嘛的一閃一閃這個燈是可以照到

防盜器警示燈,開啟防盜器以後警示燈就會一閃一閃的,攝像頭不會閃 晚上車裡面一閃一閃的那個紅燈是做什麼用的啊?在轎車裡一閃一閃的燈是防盜燈。它的作用是 當車上人員下車後司機用遙控器把車門鎖上時,這時候這燈就會閃爍說明此車的防盜以起控。如果這時候有人要非法開啟車門的話,此時防盜器就會不停的報警,還起到乙...

車上這個東西是幹嘛用的一閃一閃的

看不清!可能是到車雷達或者行車記錄儀 行車記錄儀,觀察記錄情況用 邯鄲北方利 哈哈,看不太清楚,不過放在那個地方的不是倒車雷達就是行車記錄儀。汽車裡面晚上為什麼有一閃一閃的,是幹嘛用的 您好,您說的應該是發動機電子防盜系統開啟著。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你好,那是發動機防盜的指示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