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賓館裡面的,是幹什麼的,一閃一閃的紅點,是不是還響兩聲

2021-04-08 21:32:23 字數 2755 閱讀 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芬香機,或是俗稱的(臭氧機)。清淨室內空氣用的。

2樓:手機使用者

警報聲或門鈴或插卡進去的聲音

在賓館這東西有時一閃一閃的事什麼

3樓:大魚行

這是煙霧指示燈,一閃一閃是正常現象,表明正常工作。如果你在屋內抽菸,會發出警報聲。

4樓:小豆丁的大耳朵

攝像頭,你要小心了,它在**裝著的?

賓館房間裡面有那個紅色一閃一閃的是什麼

5樓:噠蟹子

如何檢查房間裡有沒有攝像頭:

6樓:熱心網友

賓館房間一般都裝設乙個安全指示燈,不要害怕,不是監控哦

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會有一閃一閃的紅色燈,說明是在正常工作的,一般酒店都有這樣的裝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攝像頭,是防火噴淋器,會有一閃一閃的小紅點————但是要小心,防火噴淋器上面可能安裝針***頭,要小心

9樓:雨xiu悠悠

是安全報警裝置和。消防裝置的燈。一紅色一閃一閃。代表。房間安全。

10樓:cat婷姐

那個一閃一閃的東西在**?過去看下是不是攝像頭

請問這是賓館房間裡的攝像頭嗎?不停的閃紅點,如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攝像頭只是是防火噴淋器,會有一閃一閃的紅色燈,說明是在正常工作的,一般酒店都有這樣的裝置的,我們公司的辦公樓裡也有,沒年年底會有大樓管理員來檢測,用菸槍薰它,噴淋器就會警報,然後噴出水或者泡沫來撲火苗.

所以你大可放心,不是什麼監控器,但如果你看到浴室的角落裡裝有一些不知名的小探頭,小攝相頭之類的東西,那可就要注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噴水的,如果著火煙霧大,那麼就會噴水自動滅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消防的***,

著火後會報警,

這個東西是什麼?在賓館裡發現的~關了燈有個小紅點一閃一閃的?是不是攝像頭啊??

14樓:神仙羹

不是,這是煙霧感應器,著火後報警噴灑水救火用的

15樓:蒼穹之鷹

防火探測的,溫度高就噴水

16樓:啦啦啦啦

煙霧警報器,有煙進去就會警報

17樓:木易

不是,這是用了來滅火的

18樓:那年玩弄的青春

這個是我在房間,燈邊發現的,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是攝像頭嗎

19樓:5所事事

會改造的,真的會有,小心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就是針孔式攝像頭,專拍**的

這個是裝在賓館房間正中間天花板上、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這個東西還有個紅點一會一閃一會一閃的。

21樓:極風荷

這是煙霧感應器,預防火災的。感應到煙霧就會報警,有的還可以自動淋水

22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用的。放心不是攝像頭

23樓:全全全生

煙霧探測器,主要應用於消防系統,在安防系統建設中也有應用。它是一種典型的由太空消防措施轉為民用的裝置。

煙霧探測器也被稱為感煙式火災探測器、煙感探測器、感煙探測器、煙感探頭和煙感感測器,主要應用於消防系統,在安防系統建設中也有應用。

煙霧探測器主要是通過監測煙霧的濃度來實現火災防範的,煙霧探測器內部採用離子式煙霧感測,離子式煙霧感測器是一種技術先進,工作穩定可靠的感測器,被廣泛運用到各種消防報警系統中,效能遠優於氣敏電阻類的火災報警器。

煙感其實是煙霧探測器或煙霧報警器的別稱。煙霧探測器就是通過監測煙霧的濃度來實現火災防範的,煙霧探測器內部採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是一種技術先進,工作穩定可靠的感測器,被廣泛運用到各種消防報警系統中,效能遠優於氣敏電阻類的火災報警器。

它在內外電離室裡面有放射源鋂241,電離產生的正、負離子,在電場的作用下各自向正負電極移動。在正常的情況下,內外電離室的電流、電壓都是穩定的。一旦有煙霧竄逃外電離室,干擾了帶電粒子的正常運動,電流,電壓就會有所改變,破壞了內外電離室之間的平衡,於是無線發射器發出無線報警訊號,通知遠方的接收主機,將報警資訊傳遞出去。

煙感分智慧型和普通型兩種,智慧型直接反饋火警訊號給火災報警控制器,普通型需外接輸入模組,火警訊號由輸入模組反饋給火災報警控制器。

24樓:熱愛seo時代

這應該是防火報警器吧。

電氣火災監控報警功能,能以兩匯流排制方式掛接剩餘電流式電氣火災監控探測器,接收並顯示火災報警訊號和剩餘電流監測資訊,發出聲、光報警訊號。

25樓:瑞恩家具

應該是煙感,消防用的,有紅燈閃說明正常工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的,煙霧警報器,觸發了會噴水

27樓:喜歡安靜地拍磚

應該是自動檢測滅火裝置

28樓:名山o大川

煙霧報警器。消防用的

這個是幹什麼的,這個是幹什麼的?

開門的,或者是實驗的 這是子往牆上釘釘是不好的,那麼好的牆可以釘釘嗎?這個是幹什麼的 有什麼作用?那個叫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是在雪天,急轉彎等,車身容易打滑的情況下,幫助穩定車身的。你好!車身穩定系統,防側滑的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幫助穩定車身的 這個是什麼 幹什麼用的?這個問題讓人很抓狂 你可...

上邊這個寫是幹什麼的,上邊這個小洞是幹什麼的

汽缸裡面的混合氣經過充分燃燒產生的氣體通過排氣管排出,因為溫度差有一部分氣體會在排氣管中產生水蒸氣,通過這個小孔排出,只有你可以仔細觀察,這個小孔正好處於最低點。上邊這個小洞 是幹什麼的 排水的,發動機燃燒好,是會產生水的。冷的時候就會冷凝會從那裡拍出來 誰能告訴我,邊上這個小洞是幹什麼的?你好,請...

晚上樓房上一閃一閃的紅燈是什麼,幹什麼用的

房子上一閃一閃的紅燈叫做高空障礙燈,也稱航空障礙燈,是為航空飛行提供的安全訊號燈,防止飛機誤判航線,撞向高層建築。我國建築規範規定 超高層建築 必須安裝高空障礙燈,超高層建築即33層及以上的住宅建築和高度 指女兒牆高度,而不是頂端的如尖頂 天線等的高度 100公尺及以上的公共建築。高空障礙燈 高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