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句話是「嬌豔的玫瑰上,一閃一閃的,是晶瑩的水滴這篇文章的題目是棉襖與玫瑰

2021-03-17 20:05:50 字數 668 閱讀 4763

1樓:七堇年華不負君d丶

通過對玫瑰花的描寫也在描寫珍妮的心靈就向這玫瑰花一樣,美麗純粹,善良和樂於助人,相互感動不在乎金錢多少,關鍵是有一顆溫暖的樂於助人的心,人人可以幫助別人,只要時刻有一顆幫助別人的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上一滴滴水珠閃閃的美麗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我不知道沒想過。

嬌豔的玫瑰上,一閃一閃的,是晶瑩的水珠這句話理解

4樓:陽光彩虹

這句話表面上是指水滴覆蓋的玫瑰的美麗,實際上是指人們內心的善良與互相幫助的品德的美好。

原創手打,覺得好請及時採納,多謝哦。

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不但描寫玫瑰十分美麗,而且還在描寫珍妮的一種內心的美

6樓:清心芷揚

1.形容玫瑰

2.因為沒有棉襖與玫瑰的整篇文章,單憑這一句不能說明具體的意思。

猜測:嬌豔的玫瑰上,一閃一閃的,是晶瑩的水珠。這句話必定會有其深意,且與棉襖有關。可能表達親情,也可能是別的....具體的要參考整篇文章,才能知道。

7樓:

形容玫瑰很新鮮,還帶露珠

最後一句話什麼意思,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嗯,108話對不起小蛇中 沙拉曼,你也是來殺我的嗎 咱認為,是小莩 看到愛思拉自殺後,看見沙拉曼手中的劍,頓時絕望了,才說的,然後就心之淚了 112,小莩怒喊沙拉曼全名,自然是因為三道鎖解開了,記憶與力量回來了,想起了千年前不愉快的的往事 大概是決裂的原因?嗯。就是這樣,應該理解了吧。最後一句話是什...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for the students without finish the homework,chinese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ll be criticized holding to mend their homework,but american teacher won ...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現在我有價值50000美元的裝置可以引入到你的專案,前提是你在馬來西亞有和我們合資的jvc 公司,或者任何在印度尼西亞的專案。現在我已經50萬美元的設施能夠下降到您的專案削減如果您有jvc的公司,我們醫院馬來西亞或任何專案在印度尼西亞,菲律賓。熱量存在於我們的周圍。我們看不見它,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