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電腦螢幕閃,打雷後電腦螢幕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2021-05-06 06:47:59 字數 2304 閱讀 7526

1樓:

常理上講它天上打雷跟我們個人家的電腦是沒有關係的,但有關係的是天上打雷常常使周圍電廠的輸電裝置短路怎麼怎麼的,反正電廠一出問題馬上給你個高電壓可能你家的保險還來不及跳就把電腦燒了,我家是電廠的,我們小區就有好幾個因為打雷長里**故然後燒了電腦電視機的。所以建議聽到天上打雷離自己比較近的時候還是最好暫時把電腦關掉,且拔掉電源。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閃電只是1瞬間所以螢幕才那樣 我的更慘主機板壞了

3樓:開口大字典

不會有問題,這只是感應電而已,打雷天經常見到這種情況,未見有任何裝置損壞~~~

打雷後電腦螢幕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4樓:蝸牛p科技

為什麼電腦螢幕一閃一閃的黑屏有以下2種情況:

第一種:出現在電腦使用當中,原因是顯示卡和驅動應用程式壞了,解決的方法是電腦重灌系統。

第二種:出現在電腦開機時,有以下原因:

1、確信你的顯示器的電源線連線沒問題。

2、顯示器的電源按鈕有無問題。

3、顯示資料線是否安裝正確。

3、顯示卡是否有鬆動。

4、記憶體可以拔下來擦一下,再重新安裝上。

5、硬碟有壞簇,或者硬碟資料有錯誤。

昨天外面打雷,電腦顯示屏突然閃了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被雷劈了直接死掉了,有的人就沒事。電腦也是一樣。不過以後雷雨天不要玩電腦,容易被雷劈壞了。這次是你運氣好而已。肯定會有損傷的,只是不嚴重,還能湊合用。

6樓:太空**

可能是裡面保險絲燒掉了,裡面還有個電源保護晶元,所以保險絲燒掉了也能用,但也要盡快去換,不換下次打雷就沒那麼幸運了直接燒晶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電腦有保護裝置的。我以前在網咖上網還是乙個雷劈下來所以的電腦全部黑屏,然後,然後第二天繼續上。屁事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打雷的時候不要插電源,容易燒壞電腦主機板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穩!如果電線避雷不到位不要冒險在打雷的時候開電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一些 下次小心啊

打雷電腦開機不了

11樓:東莞市瑞達機械科技****

主機板被雷擊了,我的就這樣,不信的話你可以去檢測一下,主機板裡用的都是弱電,稍強一點的電流就會造成不少的影響,建議你去修電腦那裡好好弄弄,不一定是一處壞了,以免以後會有「後遺症」。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啟動時風扇轉麼?看看電源是不是壞了

打雷電腦黑屏後f12鍵一直閃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雷後電腦突然黑屏,可以去服務站檢測是否是雷擊壞了。電腦被雷擊壞了可以去服務站維修也可以在外面的維修部檢測及需要的話就維修,根據**和維修質量綜合考慮。

不過電腦被雷擊了是不在保修範圍內的,即使電腦在保修日期內,所以去服務站維修的話費用要自己出的,而且服務站的**比較高,不過他們的換的配件、維修質量比較靠譜;外面的維修部一般**相對維修站便宜,不過維修質量要看各維修部人員的水平和配件質量了,維修質量的話相對不穩定些。機主可以都詢下**看差價大小衡量看在哪邊檢測及維修。

打雷電腦黑屏後,f12鍵一直閃,滑鼠也一閃一閃。開不了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一步檢查:1、開機後先看電源風扇有沒有轉動,如果沒有,說明是電源出問題了,可以拆開電源外殼看是否有電容鼓包,如果沒有,那就檢視線路板上有沒有發黑的地方,如果沒有,那就放棄修理。2、如果電源沒有問題,就檢視開機時bios有沒有通過自檢,一般是開機時聽到」嘀「一聲,如果沒有,則初步判斷是主機板損壞,這個你基本沒法維修,只有換主機板。

3、如果主機板通過自檢,則系統損壞的可能性較大,可以通過重灌系統解決。

打雷的時候忘了拔電腦螢幕電源 現在開機電腦沒事 螢幕一閃一閃的 **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個顯示器試試不就知道了!如果換了還閃 說明 顯示卡有問題!

台式電腦液晶螢幕被雷閃之後螢幕白色一直閃,一插電就閃,怎麼回事?維修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情況來說 , 你這個應該是大電壓,破壞了電容,換電容就好了。 挺便宜的 乙個電容幾塊錢

打雷後,電腦壞了,什麼問題,打雷後,電腦壞了,什麼問題?

原因 1 你的電源插座沒接地線,主機箱體有電磁場,當你赤腳用手觸控機箱時,有觸電感。2 解決方法 a 安裝可靠的接地線。b 使機箱可靠接地,如果機箱是放在桌上de,用根電線連線到地下,用桌腳壓住,然後,用電筆測機箱後面有無 電或試下赤腳用手背觸控機箱後面。3 當不使用電腦時,應將插座電源開關關閉。以...

電腦螢幕有點閃,電腦螢幕有點閃。

顯示器開始壞了,大概是線的接觸不太好了 也有可能是是磁場.不要將手機,電視等電器放在電腦旁.再試試把重新整理頻率設定高點 以我多年的經驗判斷 一定是電壓的問題,因為你說的情況在顯示器裡很常見 首先買個好點的插排44 最好電腦獨享 但是不行的話 就把你的電腦離別的電器遠點 比如電視之類的功率比較大的用...

打雷後電腦遲鈍

你好以我的經驗來說,雷雨天沒有關機,突然遭遇雷擊,因為電腦的電源線和網線與外面相連,遭遇較大的雷電衝擊電流後,電腦最容易損壞的首當其衝是網絡卡,其次因電業不穩,電流電量激增,也有可能會擊穿損壞電腦主機板上的某些元器件。這種情況,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使用可替換的網絡卡,測試看看,如果一切正常,就說明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