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這個東西是幹嘛用的一閃一閃的

2021-03-04 08:56:23 字數 1074 閱讀 648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可能是到車雷達或者行車記錄儀

2樓:

行車記錄儀,觀察記錄情況用…邯鄲北方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看不太清楚,不過放在那個地方的不是倒車雷達就是行車記錄儀。

汽車裡面晚上為什麼有一閃一閃的,是幹嘛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說的應該是發動機電子防盜系統開啟著。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那是發動機防盜的指示燈...

6樓:匿名使用者

指示防盜器正處於工作狀態。

汽車裡面一閃一閃的燈是做什麼用的? 30

7樓:cc心酸的浪漫

在轎車裡一閃一閃的燈是防盜燈。它的作用是:當車上人員下車後司機用遙控器把車門鎖上時,這時候這燈就會閃爍說明此車的防盜以起控。

如果這時候有人要非法開啟車門的話,此時防盜器就會不停的報警,還起到乙個警告壞人此車裝有防盜器遠離此車的訊號。

汽車裡面一閃一閃的那個是什麼東西,特別是晚上,一閃一閃的,一眼就看見了

8樓:北方汽修路

在轎車裡一閃一閃的燈是防盜燈。它的作用是:當車上人員下車後司機用遙控器把車門鎖上時,這時候這燈就會閃爍說明此車的防盜以起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防盜鎖遙控接收器

車裡有個紅點一閃一閃的是什麼東西

10樓:煙火中的塵埃

車裡有個一閃一閃的紅點是車輛防盜功能啟動的指示燈。

車輛防盜指示燈的故障有以下幾種情況:

1.遙控操作不起作用,按遙控器各功能按鍵時,遙控器的紅色led指示燈不亮。

2.遙控距離越來越短,發射訊號時,遙控器的led亮度變暗或閃爍。

3.遙控器某一功能鍵失效,按該鍵時led指示燈不亮。

小車裡面有兩個一閃一閃的紅燈是幹嘛的一閃一閃這個燈是可以照到

防盜器警示燈,開啟防盜器以後警示燈就會一閃一閃的,攝像頭不會閃 晚上車裡面一閃一閃的那個紅燈是做什麼用的啊?在轎車裡一閃一閃的燈是防盜燈。它的作用是 當車上人員下車後司機用遙控器把車門鎖上時,這時候這燈就會閃爍說明此車的防盜以起控。如果這時候有人要非法開啟車門的話,此時防盜器就會不停的報警,還起到乙...

汽車上這個標誌一閃一閃的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最好還是拍乙個 下來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情況然後再排除 汽車執行中顯示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有時候一閃一閃的,有時候常亮。這提示你制動方面有問題,你休息一落車輛行駛中手剎落下情況 汽車儀錶盤上的閃爍的小汽車圖示是什麼意思?小汽車的標誌是汽車防盜系統的燈。小汽車圖案常亮出現可能是車身穩定系統...

星星一閃一閃用成語怎麼說,星星一閃一閃的,還有這樣的成語嗎?

星星一閃一閃用成語怎麼說 燦若繁星。燦若繁星 c n ru f n x ng 解釋 燦 燦凱哪爛。繁 眾多。亮晶晶的就像天上眾多的星星吵陪。比喻盯碰碼才能出從的人很多。結構 主謂式成語 繁星滿天 滿天星斗 棋布星陳 燦若繁星 星星一閃一閃的,還有這樣的成語嗎?成語一般為四字。需要解釋星星一閃一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