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充不起,而且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2022-05-07 10:35:03 字數 2224 閱讀 3713

1樓:寧誠嵇娟

這種情況的原因和解決方法是:

1、小公尺充電指示燈一直閃紅燈,開不了機,說明是把手機電量耗盡了,用到自動關機了。電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可以取下電池,五分鐘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

可以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此過程中,手機led最初可能會不亮,幾分鐘後led的紅燈開始閃爍並且越來越快,當紅燈不再閃爍而常亮的時候即可開機。

2.如仍舊不能修復,請盡快到就近的維修站去檢測維修。

建議在使用時不要將手機用到自動關機才充電,最好是在手機提示電量低的時候就充電,這樣有利於手機電池的保養。

htc手機充電螢幕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

手機充電器在充電時,指示燈一閃一閃的,手機也充不上電,怎麼回事?

2樓:麻枝瀧吉星

可能是電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需要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

我的手機充電時一閃一閃的,就是開不開機,這是咋回事?

3樓:山水阿銳

您好,建議更換乙個充電器看看,不行就趕快去找官方的維修部。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4樓:隨園食記

這有可能是電池的問題,有可能是今天走的問題,如果是這兩個問題的話,可以去售後更換一下,電池更換一下鏡頭還是比較簡單的,但是最害怕的就是主機板上有問題,那你這個情況的話,其實我個人覺得主機板的問題會可能比較大的,可能是有人進去看了或者是我們的電阻有被擊穿了。

解決辦法的話,你可以更換乙個思維,去看一下,看能不能衝進去電或者是去售後檢查一下是否主機板有問題,如果主機板有問題的話個人就不建議去維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沒充入,要不是就是充電器壞了。換個充電器試下

手機開不開機充電的時候指示燈一閃一閃的還充不進去電這是怎麼回事

6樓:太史苑傑寇意

嗨!是小公尺手機嗎?

手機在幾種情況下會出現充不進電的情況,分別是:

電池過度放電導致電池休眠,這個時需要在手機關機狀態連線充電器或者使用座充等充電半小時啟用後再開機。

充電器、資料線損壞,可以嘗試更換一根資料線或者乙個充電器試試。

硬體故障,這個需要到售後點或者是小公尺之家讓工作人員幫你檢測處理。

維修點資訊查詢

手機充電時螢幕上顯示充電量一閃一閃的充不進去電,反而耗電量加快,這是怎麼回事?

7樓:

手機充電時螢幕上顯示充電,電量閃動,卻充不進去,反而耗電,這種情況多數是充電器壞了,換乙個充電器充電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一步步排除,先換充電線,如果你經常纏繞它是最容易發生裡面斷股線徑不夠流通電流標準甚至有時接時斷情況。最好換一條其它的手機自帶的充電線,買的沒有多少合乎標準的,

如果沒問題再換乙個充電頭試試,其實充電頭和手機出現問題極少。

9樓:

後台執行沒有關掉,損耗電

手機插上充電電源一閃一閃的開不了機,這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機時會耗費比較大的電,手機沒電或開機電流大於記憶體電,就無法開,最好充一會兒再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電池接受不良,或者是充電插頭接受不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充電達到一定的成度就可以開機了

充電寶一閃一閃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了。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3 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

手機充電的時候螢幕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啊

也許是電流不穩吧,我猜的 不過對機子應該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機子應該有自身的保護電流 據我十幾個晚上的研究 從格機拔卡到換電池 發現 充電閃爍的原因是由於你的電池電量過低 就快自動關機了 而且電池不是原裝電池半夜充電 閃,疑惑,重新插充電器,還閃 反覆多次 決定格機 格後,還閃 無語 哭 拔卡,閃 拔...

小公尺一代關機充電,指示燈一閃一閃就是充不進電是什麼原因

嗨!1.建議您重啟手機或關閉手機進行充電。2.建議您換個充電器以及資料線試試。可用其他usb或者在小公尺官網購買乙個介面卡進行充電 3.如果仍然,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 安全中心 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