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奧雅密語兩個沒用過的

2022-08-30 09:40:09 字數 650 閱讀 3255

1樓:冰雪公主

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

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2樓:手機使用者

給我張卡,我給你。我的奧雅名:1jhu

3樓:2359218密

我只有乙個,6545286088

4樓:匿名使用者

lz你知道的。現在很多人願意拿好幾張藍寶體驗碼、快樂密令什麼的去換。

我原來用的移動號碼,欠費停機就再沒用過,兩個號碼都不再用了,現在再去辦卡會被拉入黑名單了麼

不會的只要之前沒有用身份證辦理就可以!我以前用過的號碼卡,後來沒用了,很久沒充值了,現在手機號碼已經被中國移動 了,那這個號碼會不會被 會。由於號碼 資bai源有限,當號 du碼欠費停機超zhi過號碼保留期dao為空號時,移動版 公司將會 並在一定時權間內重新投放市場。但是不會立即投放售賣,會有乙個...

華為和中興兩款機子的問題啊用過沒用過的都給個建議吧求求了

額。差不多?差的不是一點點吧,這兩款中,華為u8800算得上是目前為止2000以下的絕對價效比之王。具體的你可以查查,華為u8800的跑分 只說跑分吧 可以說和moto的defy有過而無不及。自己衡量吧 買華為吧,我自己在用。也推薦給朋友用,很不錯。電池也比中興好。還有個中興v880價錢更低 不過r...

求個myeclipse 9 0註冊碼沒用過的

發你個序號產生器自己算吧 求myeclipse9.0的註冊碼 20 subscriber laucheng subscription code ylr8zc 855550 6765665204902409 從網上找破解版的吧,比找註冊碼容易 求一組有效的myeclipse 9.0 註冊碼 啟用碼,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