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顯示有共同好友,如何檢視這兩個共同好友是誰

2022-08-30 02:25:10 字數 3135 閱讀 5181

1樓:你怕是傻哦

抖音的共同好友指的是手機通訊錄中的聯絡人好友,而不是關注的好友,因此檢視共同好友步驟如下:

2、找到有共同好友的人,點選其頭像進入頁面。

3、關注對方,然後進入對方的資料編輯頁面。

4、在對方的個人詳情頁面,從頭像下方就可以看到自己與對方的共同好友了。

2樓:公尺洛

抖音和qq一樣。可以檢視共同好友,但是不可以看到共同好友是誰,這也是出於個人隱私。

3樓:強國題庫

直接私信他,簡單快捷,別把問題複雜化。

抖音上怎樣檢視共同好友

4樓:姬覓晴

2、找到有共同好友的人,點選其頭像進入頁面,如下圖所示:

4、在對方的個人詳情頁面,從頭像下方就可以看到自己與對方的共同好友了,如下圖所示:

5樓:愛兮阡陌

其實檢視抖音共同好友的方法非常簡單,大家需要點選進入對方的個人詳情頁面,從頭像下方就可以看到自己與對方的共同好友了,非常方便快捷!但是這個「共同好友」並不是指抖音裡關注的好友,而是代表手機通訊錄裡的聯絡人,因為就算沒有關注任何人,也會顯示「有共同好友」哦!

6樓:

點選進入對方的個人詳情頁面,從頭像下方就可以看到自己與對方的共同好友了,非常方便快捷!

這個「共同好友」並不是指抖音裡關注的好友,而是代表手機通訊錄裡的聯絡人,因為就算沒有關注任何人,也會顯示「有共同好友」哦!望採納!

7樓:代號稜鏡

點選抖音右下角 我,然後找到讀取通訊錄就可以了,然後建議退出重新開啟抖音即可

8樓:亓詩霜

我想怎麼才能遮蔽讓別人看不到我的通訊錄好友?

9樓:

看關注,你關注好友,就可以了

10樓:餘曼寒

??有嗎 看對方關注的啊 看對方關注的人有麼有關注她

11樓:涔堝憙鍛凁煒

去死光腿神器精華素維護毒液畫速寫也雞尾酒一下有啥事,五us觳觫啊u蘇是忘記,is好嘻哈us繼續蘇奇蹟u。

12樓:阿芳宮廷菜

由於每個人的膚質體質不同,使用後的效果就會因人而異的,但這並非是商品本身質量存在問題,給您造成的困擾我們也非常理解,建議您先暫時停用一段時間,不要使用任何化妝品哦~

13樓:靈魂談談

親,給您帶來困擾非常抱歉,針對化妝品來說,任何一款都不敢保證百分百不過敏的,就算是國際大品牌也同樣避免不了,由於每個人的膚質體質不同,使用後的效果就會因人而異的,但這並非是商品本身質量存在問題,給您造成的困擾我們也非常理解,建議您先暫時停用一段時間,不要使用任何化妝品哦~

抖音有兩個共同好友是什麼意思?

14樓:闌珊處的野狗

意思是手機通訊錄中的聯絡人好友,而不是關注的好友。

其實檢視抖音共同好友的方法非常簡單,大家需要點選進入對方的個人詳情頁面,從頭像下方就可以看到自己與對方的共同好友了,非常方便快捷。

15樓:司冒魚藍

不一定,如果a和b只有乙個共同好友,那就是一定的。

抖音顯示2個共同聯絡人,我那兩個共同認識的人是否認識,還是只是我認識而已?

16樓:zxcv自孤

它顯示有兩個共同聯絡人

是代表你的好友裡面有兩個人

這兩個人同時都有這個人

像這個認識來說的話

按道理就是你認識他倆

她倆認識這個人

我看別人家抖音上有顯示有2個共同聯絡人怎麼回事?那為啥人家抖音會顯示時有時無?

17樓:獅子

你好,朋友看別人抖音有顯示兩個共同聯絡人。人家的東西回家是這樣的話你的抖音如果可能是因為。設定的不一樣,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問題。

18樓:

顯示共同兩個聯絡人就是你和別人他四姨都是乙個聯絡人

19樓:鞦韆上的論語

就是你和他不一定認識,但是你的朋友可能認識他,然後你有可能你的兩個朋友關注了他,然後就產生這麼點關係,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看別人家抖音上有顯示有2個共同聯絡人怎麼回事?

20樓:一幽幽谷一

這是由於自己的帳號設定的問題,如果顯示有兩個共同聯絡人,那說明他們有共同的好友,而且這兩個好友彼此都是認識的。

21樓: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那是該抖音賬號和你的抖音賬號都有兩個認識的人,也就是共同聯絡人。

我抖音裡看到之前認識的人,在他介面上顯示是我認識的兩個人的共同好友,

22樓:

有可能是你兩個認識的好友關注了他的抖音 也可能你們認識的兩個好友都是你們認識的 ,所謂朋友的朋友

23樓:守我其誰

抖音裡這個紅色的抖音圖示指的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只要不是你們共同的好友,有的人一天亂跑可能會看到,

25樓:

之前有聯絡 只是後面沒怎麼聯絡了,但話是會顯示對方是你的好友

抖音共同好友 是**的好友? 20

26樓:以諾

1、簡單來說就是你們都關注了的人,你關注了3個人,包括她,她關注了2個人,沒關注你,那你們就有2個共同好友了……

擴充套件資料抖音共同好友的詳情介紹:

其實檢視抖音共同好友的方法非常簡單,大家需要點選進入對方的個人詳情頁面,從頭像下方就可以看到自己與對方的共同好友了,非常方便快捷!

而通過測試看來,這個「共同好友」並不是指抖音裡關注的好友,而是代表手機通訊錄裡的聯絡人,因為就算沒有關注任何人,也會顯示「有共同好友」哦!

27樓:

不一定,如果a和b只有乙個共同好友,那就是一定的。

抖音檢視微信好友怎麼找,抖音微信好友怎麼查詢

1 開啟手機的抖音軟體,彈出登入介面後,再點選微信登入,接著點選右上角 跳過 2 進入抖音首頁後,點選右下角 我 選項。3 進入到自己的抖音主頁,點選右上角 人頭 圖示。4 在這裡可以看到系統推薦的一 些好友。5 點選上方 檢視通訊錄好友6 跳轉頁面後即可看到微信好友的抖音號。7 任意點選 個進入,...

在公尺聊裡面怎麼檢視共同好友,如何在qq裡檢視和對方的共同好友

嗨!進入陌生人名片,如果你和他有共同好友,就會在他名片的頭像下方顯示親密度欄,親密度欄中就是你們共同好友的頭像小公尺社群 如何在 裡檢視和對方的共同好友 檢視共同好友方法 1登入 點選 主介面上的主選單按鈕,然後就能看到我的 中心了。點選進入 中心 2進入 中心之後在導航裡面選擇好友,網速慢的可能載...

微信共同好友怎麼看不到朋友給另朋友留言

也許你的朋抄友在朋友圈設定遮蔽 了你襲 在朋友圈設定遮蔽了你 另外乙個朋友在朋友圈設定遮蔽了你 對方已開啟好友驗證。我跟另外兩個人是微信共同好友,為什麼其中一人給另一人點讚我收不到提示了?解決方案 可以詢問 他 是否設定了朋友圈不給你看,將那個設定關閉便可以。解決方案 2.隱私 3.不看他 她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