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微信好友的抖音,怎麼找到微信好友的抖音

2023-01-21 16:50:03 字數 1120 閱讀 8778

1樓:金牌數碼講師顧老師

4/7把對方的手機號碼儲存到手機內。5/7然後再開啟抖音。6/7進入抖音後,再點選訊息。

7/7頁面就會彈出手機通訊錄裡好友的抖音號,在這裡就可以搜尋到對方的抖音號了。

2樓:追影時光

你好,微信app和抖音app,這兩個程式資訊是不共享的,所以你沒有辦法通過微信,找好友的抖音的,除非通過抖音聊天兒告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抖音選擇app進行登入,登入成功後點選下方的我選項,在我介面中點選+朋友功能,進入到發現朋友介面,然後在發現朋介面中,點選檢視通訊錄好友選項,便會跳轉到手機通訊錄介面,在手機通訊錄介面便會看到app好友。

抖音應用app是移動網際網路的產物,與移動網際網路思維模式有相似之處,懂得抖音思維模式就可以真正的運營抖音,不懂抖音的思維運營起來風險重重。抖音,是一款可以拍攝短**的**創意短**社交軟體。

怎麼找到微信好友的抖音

4樓:我愛學習

2、進入首頁,點選右下角我的,如下圖所示。

4、登入成功,點選上方的頭像簡筆畫圖示,如下圖所示。

5、選擇從通訊錄匯入好友,如下圖所示。

5樓:顏王宋

1、首先,開啟抖音,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我的。

3、登入完成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箭頭所指的地方。

4、隨後,點選通訊錄匯入。

5、隨後,點選分享,好友開啟後即可知道抖音號。

怎麼找到微信好友的抖音號

6樓:孤廖浟

首先你需要知道他的手機號,然後新增到通訊錄,在抖音上搜尋朋友裡面查詢通訊錄朋友。

7樓:賈亞鵬

1、開啟手機的抖音軟體,彈出登入介面後,再點選微信登入,接著點選右上角「跳過」。2、進入抖音首頁後,點選右下角「我」選項。3、進入到自己的抖音主頁,點選右上角「人頭」圖示。

4、在這裡可以看到系統推薦的一-些好友。5、點選上方「檢視通訊錄好友6、跳轉頁面後即可看到微信好友的抖音號。7、任意點選- -個進入,可看到微信好友的抖音。

不好意思。

抖音檢視微信好友怎麼找,抖音微信好友怎麼查詢

1 開啟手機的抖音軟體,彈出登入介面後,再點選微信登入,接著點選右上角 跳過 2 進入抖音首頁後,點選右下角 我 選項。3 進入到自己的抖音主頁,點選右上角 人頭 圖示。4 在這裡可以看到系統推薦的一 些好友。5 點選上方 檢視通訊錄好友6 跳轉頁面後即可看到微信好友的抖音號。7 任意點選 個進入,...

怎樣找到被自己刪掉的微信好友

方法一 朋友圈找回法。想要找回刪除的微信好友,無奈刪除時太衝動沒能記住好友的 翻遍通訊錄卻發現連 號碼也沒存過,這時候朋友圈互動就可以幫你恢復刪除的好友了。開啟曾經好友點讚或是評論的朋友圈,找到要恢復的好友,點選頭像直接新增到通訊錄,若好友沒有刪除你,悄無聲息就回了,好友若也刪除了你,就等好友通過就...

微信怎麼找到以前刪除的人,微信如何找回刪掉的人

你可以在已經拉到黑名單裡面的人,把它將它恢復,就是在我的設定裡面有乙個隱私的,然後裡面就可以看到你自己把他拉到裡面的乙個黑名單,如果你確實需要把它恢復的話,就可以在這裡,在這裡把它恢復。微信如何找回刪掉的人 操作方法如下 2.開啟軟體後,直接點選介面頂端的 通過itunes備份恢復 根據時間選定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