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共同好友怎麼看不到朋友給另朋友留言

2021-03-04 08:54:05 字數 2222 閱讀 2751

1樓:誰是曉曉明

也許你的朋抄友在朋友圈設定遮蔽

了你襲;

2樓:睡小懶

在朋友圈設定遮蔽了你;

另外乙個朋友在朋友圈設定遮蔽了你;

對方已開啟好友驗證。

我跟另外兩個人是微信共同好友,為什麼其中一人給另一人點讚我收不到提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可以詢問「他」是否設定了朋友圈不給你看,將那個設定關閉便可以。

解決方案:

2.隱私

3.不看他(她)

4.減按鈕進行設定,選擇你要取消遮蔽的使用者即可,點選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點讚,你才能收到提示。a給b贊,你可以在b朋友圈看到a給他點讚,但不會有提示的。

5樓:油我最棒

我的也經常這樣 看不到的那個也沒有設定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乙個能收到提醒乙個收不?我三人都是好友

微信朋友圈,不是共同好友的話,你的乙個朋友評論你的東西,另乙個不是看不到的嗎?她只能看到我回覆的不

7樓:甑哥好

是的,所以在別人看來很多時候你就是在自問自答

如果乙個人已經把我從微信中刪除,他之前在我們的共同好友的朋友圈裡的留言,我還能看到嗎?求解!

8樓:雙亻魚

你要copy

是想知道對方有沒bai有把你刪掉,最好是給你發du條訊息試試看zhi。如果刪除了,

dao你是釋出過去訊息的,如果沒有,那就還可以收到。看不到個人相簿有幾種可能,一種是他自己把相片全都刪除了;另外的一種可能就是他把你遮蔽了。

為什麼微信朋友圈看不到共同好友評論

9樓:七彩虹科技****

②設定迴避的人

1、釋出**時,可設定「誰可以看」:

2、私密:選擇「私密」,任何人都看不到該**的資訊,如下圖;

3、部分可見:可根據通訊錄分組,選擇可見的分組朋友,如下圖;

4、不給誰看:可根據通訊錄分組,選擇不可見的分組朋友,如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和你一模一樣的情況,我在猜測是不是對方遮蔽了我看他的朋友圈或不看我的朋友圈,所以出現了這種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注意耶~公升級了吧~

12樓:僪藹呼瑞雲

不一定,如果b,c沒有相互加的話,就看不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某乙個好友把你刪除了,你可以具體查一下

微信不讓對方看我的朋友圈 他能看到我和共同好友的留言嗎

14樓:微信公眾聯盟

這是看不到的,對方看不到你朋友圈裡的任何資訊

15樓:娜娜美麗說

這個是相當與遮蔽,你遮蔽了他 ,他肯定看不到你的任何動態

16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圈都看不到,別的更看不到

17樓:咩小寶醬

可以啊,沒有衝突的。他只是看不到你的朋友圈而已

微信能不能看到別人朋友圈的贊,是不是不是共同好友看不到贊,

18樓:hey藝小乖

1.你可以看到你

朋友圈相當於某個朋友圈子圍在一起聊天,

某個人釋出一條朋友圈訊息就相當於主動提出了乙個話題,都會被參與討論的朋友們注意到,

所以在這種場景下所有人都會自覺或者不自覺地維護這種討論的氣氛。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能夠看到點讚的是共同好友才可以的哦。

20樓:memory君軻

是的,必須是共同好友才可以看到

21樓:高處無雨

應該是,我覺得這樣挺好的,想認識陌生人可以用別的方式,這樣可以保護個人隱私

22樓:金冠骨病醫生

是的…………………………………………………………………………………………………………

微信看不到好友的相簿怎麼回事,看不到微信好友的相簿,他能看到我的相簿嗎

微信看不到朋友的朋友圈有下列幾種情況 1 對方刪除了你,所以看不了他的朋友圈了 2 對方對你進行了遮蔽動態設定,你就看不了他的動態 因為被對方設定了,不讓看。或者刪除了好友。看不到微信好友的相簿,他能看到我的相簿嗎 你看不到他的相簿是他把你許可權遮蔽了,他能不能看到你的就看你有沒有遮蔽他了 我 和微...

為什麼微信朋友圈裡看不到好友發的動態呢

朋友將你設定為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 你的網路有問題,請檢查你的網路設定。你朋友並沒有發新的動態。4.如果你從他名片的位置點進去,還能看到他以前的朋友圈,那麼就是他最近發的朋友圈都遮蔽了你,或者他最近沒有發朋友圈。5.如果你從他的名片的地方看不到他的朋友圈,那麼他遮蔽了你,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或者他單刪...

微信朋友圈看不到好友更新但是還在通訊錄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能是被對方拒絕檢視朋友圈或是刪除了 滿意採納下 在通訊錄只是你沒刪除他,不代表他沒刪除你,你可以試下發資訊給對方,如果提示需驗證,就表示他刪除了你 被刪了,你可以發訊息看看 為什麼微信朋友圈看不到對方及時更新的內容。但是點開對方的資訊可以看到。就是不在我的朋友圈裡顯示 你好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