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尺聊裡面怎麼檢視共同好友,如何在qq裡檢視和對方的共同好友

2021-03-04 08:55:57 字數 895 閱讀 9453

1樓:小公尺

嗨!進入陌生人名片,如果你和他有共同好友,就會在他名片的頭像下方顯示親密度欄,親密度欄中就是你們共同好友的頭像小公尺社群

如何在**裡檢視和對方的共同好友

2樓:七彩虹科技****

檢視共同好友方法 1登入**,點選**主介面上的主選單按鈕,然後就能看到我的**中心了。點選進入**中心 2進入**中心之後在導航裡面選擇好友,網速慢的可能載入會很慢,載入成功之後點選可能認識的人,在這裡面就能看到共同好友了!! 3然後就是**圈子了。

**圈子要**2012以上的版本裡面才會有的!!不過現在的不會顯示共同好友數量了。我們只可以通過排序來檢視了!!

點選**圈子右上角的全部,然後在選擇按共同好友,這裡是按照共同好友數量排序的。在前面的你肯定認識咯!! 4另外乙個就是朋友網咯。

下圖劃錯了。 應該是進入朋友網了點選好友,然後在點選人脈就能看到共同好友了!!

**上和朋友的共同好友怎樣檢視

3樓:銀點**

用電腦登入自己的**號碼,登入**後,把滑鼠移動到**面板上面的頭像處。

滑鼠移動到**面板上面的頭像之後,會出現乙個視窗,在視窗上面找到朋友網的圖示,點選朋友網圖示,如圖所示。

點選朋友網圖示之後進入到朋友網頁面,在朋友網的主頁上面點選「好友」,如圖所示

點選好友後,可以點選人脈或者可能認識的人。這兩個都可以檢視到**好友的共同好友。在好友申請裡,也可看到向你傳送申請好友的人,跟自己有幾個共同好友。

在好友頁面點選「可能認識的人」,點選進入「可能認識的人」,在可能認識的人裡面,可以看到你們之間的共同的好友。

點選擁有的共同好友數量,跳轉到共同好友頁面,可以檢視具體的共同好友。

公尺聊不能用頭像,公尺聊怎麼換頭像

呵呵。受機無力 這句話聽說過麼。受機就是無力。這是誰都不能改變的事實。嗨!可能會有網路的延遲你可以稍候再試。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公尺聊怎麼換頭像 公尺聊更換頭像的方法 步驟 1 在電腦登入公尺聊。2 把滑鼠停留在頭像上,點選新增頭像。...

我的公尺聊賬號怎麼無法登陸,公尺聊賬號怎麼登陸不了

可能是讓凍結了吧,最好去問下小公尺的客服 嗨!你好 進入系統bai設定 應用程式du 該軟體zhi 清除資料,嘗試可否恢復 公尺聊賬號怎麼登陸不了 你好。1.您嘗試登陸一下account.xiaomi.看是否能夠登入,2.如果是pc端建議重啟一下電腦試試。3.如果是號被封了,建議你發郵件到mishu...

lotusdomino我在檢視搜尋裡面設計

把問題的名稱和內容分開點好嗎,看不明白 表單裡面如何設讀者域,而你沒有在讀者域裡是沒有許可權檢視文件的.lotus表單域設計時不顯示了,如何讓它顯示出來?隱藏段落 那裡說的 對notes隱藏,指的是在notes端開啟通過此表單新建的文件時,隱藏這個域。不是你說的設計表單時也隱藏這個域。理解上不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