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裡收到的訊息如何刪除某

2022-08-30 02:15:11 字數 3302 閱讀 982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真沒有開放刪除功能。使用者發來的訊息只能保留5天,超過5天自動就沒了。

2樓:0o壹次心

公眾平台裡收到的訊息是不能刪除的。

登入公眾平台看到的訊息只能顯示5天的,過了5天就等於刪除了。

3樓:西四環梧桐街

一、收到的push訊息(資訊推送)。

收到的push訊息,刪除資訊,需要長按訊息--點選「更多」--選擇」刪除「圖示,刪除即可。

微信***怎麼刪除收到的訊息

4樓:西四環梧桐街

一、收到的push訊息(資訊推送)。

收到的push訊息,刪除資訊,需要長按訊息--點選「更多」--選擇」刪除「圖示,刪除即可。

5樓:一天只有乙個

這個是沒有辦法刪除的,只能是在後台裡面,不過這個訊息過段時間就會自動消失的,不用管它。

6樓:匿名使用者

斯縱公關你就能處理了呢

微信公眾平台能刪除傳送的訊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左側選單中的"**功能"。

3.在頂部選項中選擇"已傳送",選擇點選刪除再點選確定就可以刪除。

拓展資料

軟體名稱

開發商軟體平台

windows、macos、android、ios [6]軟體版本

6.6.7(ios版)、6.6.7(android版) [6]更新時間

2018-05-24(ios版)、2018-05-30(android版)[6]

8樓:分享快樂

可以刪除。

zhi容(包括**成功、dao或**後審版

5、支援刪除多**訊息的其中一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後台管理裡面直接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豐公關 刪去很簡略

微信公眾平台已發出的文章如何刪除?

11樓:煥煥

2、在點選「刪除」後會出現這樣的乙個提示框,點選「確定」,刪除後的文章使用者將會無法訪問。

3、刪除後的訊息會標題會顯示被一條線劃掉,並且將滑鼠移到訊息上也不會出現修改和刪除的圖示。這時候刪除已經完成,你會看到被自己刪除的東西,而使用者並不會看到。

擴充套件資料平台使用

功能定位

自動回覆:使用者根據指定關鍵字,主動向公號獲取常規訊息。

1對1交流:公號針對使用者的特殊疑問,為使用者提供1對1的對話解答服務。

12樓:每顆星星都是愛

du可參zhi照以下步驟操作進行dao刪除。

2、在「已傳送」的介面下,可檢視到已經傳送的**訊息,找到需刪除的文章,點選最右邊的「刪除」。

3、然後點選「確定」。

4、刪除後會顯示「已刪除」,再開啟這篇文章會顯示「該內容已被發布者刪除」,即刪除成功。

13樓:逗比耶魯

操作bai方法如下:

2.然後版點選選單中的"**權功能";

3.下一步在頂部選項中選擇"已傳送",接著選擇點選刪除再點選確定就可以刪除。

14樓:雙亻魚

進入公眾平台的後台,點選**功能,然後點選已傳送按鈕,找到你想要刪除的文章,點選右邊的刪除鍵,直接刪除即可,刪除之後別人是看不到你這篇文章的,會被提示該文章已刪除。

15樓:729098621_信

唉!不敢回答…

秒刪…………

在微信公眾平台怎麼刪除接收到的使用者的訊息??急

16樓:杜拜旅遊專家

……目前還真沒有開放刪除功能。使用者發來的訊息只能保留5天,超過5天自動就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除的啊,我以前就刪過,直接選擇就會出現刪除的。

微信公眾平台中如何刪除乙個**中的某一行

18樓:創巢平台

像我這樣,滑鼠游標放在最後一行的**中,之後按住左鍵向左拖動,之後再選擇 回格鍵

19樓:灰色的陸

右鍵單擊要刪除的那一行**,然後選擇【**】-【刪除當前行】

20樓:嘉莞

選擇需要刪除行,刪除~刪除一行就可以了

21樓:幸福來

滑鼠左鍵選中某一行,按delete即可刪除

微信***訊息管理的資訊怎樣刪

22樓:二喜

不能刪除

2、想要刪除已釋出的**訊息是可以的,如圖,點選**功能——已傳送.

3、想要刪除多**中的乙個,可選擇刪除後,自主選擇刪除某一條**

23樓:朱鑫哲

不能刪除

2、想要刪除已釋出的**訊息是可以的,如圖,點選**功能——已傳送;

3、想要刪除多**中的乙個,可選擇刪除後,自主選擇刪除某一條**。

24樓:愛莫能助

長按訊息選擇刪除 檢視原帖》

微信公眾平台釋出的訊息如何刪除

25樓:匿名使用者

2.點』已傳送『後進入下面的介面,在右邊有個刪除按鈕:

3.點那個按鈕就可以將這篇**訊息刪除,這時,已經接收到資訊的粉絲再點開看會提示「該內容已被發布者刪除」。

26樓:逍遙

已發出的訊息無法忍受刪除

微信公眾平台怎麼刪除訊息

2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公眾平台的後台,點選**功能,然後點選已傳送按鈕,找到你想要刪除的文章,點選右邊的刪除鍵,直接刪除即可,刪除之後別人是看不到你這篇文章的,會被提示該文章已刪除。

28樓:sh銀瑪

**資訊的話就在**的右側,"已傳送"可以刪除

29樓:奔走族

在左邊選單欄裡選擇【管理】——【素材管理】。

每條已經編輯傳送過的**訊息下面,都有兩個按鈕,可進行刪除與重新編輯。重新編輯後,使用者手機已收到的訊息也會隨著更改,歷史訊息也會被刪除或者修改。

微信公眾平台傳送的訊息如何撤回,微信公眾平台釋出了資訊可不可以撤回

不能撤回,但是可以刪除,刪除成功後這條訊息為無效的訊息。操作步驟 2.點 已傳送 後進入下面的介面,在右邊有個刪除按鈕。3.點那個按鈕就可以將這篇 訊息刪除,這時,已經接收到資訊的粉絲再點開看會提示 該內容已被發布者刪除 你好,很高bai興為你解答。du 整體來說是沒法刪除,但是有個方法可以試試,就...

微信公眾平台裡的投票管理怎麼用,微信公眾平台投票管理有什麼作用

新增投票,然後在素材管理裡面編輯 資訊時引用投票 微信公眾平台投票管理有什麼作用 投票管理功能的作用是,可以讓我們對平台上的投票進行統一管理。投票能在一定程度幫助平台主了解訂閱者的意見 想法等等 可以在 資訊的時候設定投票,收集投票資料 微信 投票管理怎麼用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方法 步驟 通過...

金立手機裡收到微信訊息但是找不到微信軟體怎麼辦

解決方法 1 在手機桌面中間向上滑 應用隱藏 輸入密碼 將應用解密。2 開啟系統管家 應用管理 應用凍結 將軟體解凍。3 將手機重要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原因 1 軟體已加密隱藏。2 軟體已通過系統管家凍結。3 手機系統異常。我的金立手機裡的微信找不到了怎麼辦?手微信丟失,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