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上方出現uife是什麼意思

2022-08-30 02:25:13 字數 925 閱讀 407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及處理。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hd是什麼意思

2樓:雷科技

手機螢幕顯示hd是什麼意思?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hd是什麼意思?

3樓:雷科技

手機螢幕顯示hd是什麼意思?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頂端顯示bai

du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hd是什麼意思

5樓:雷科技

手機螢幕顯示hd是什麼意思?

手機螢幕上方突然出現,n/a是什麼意思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左上角顯示「n/a」圖示,請您下滑螢幕頂簾檢查通知,此情況可能是由於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天氣軟體未新增城市導致,新增具體城市後即可取消該圖示。

手機螢幕上方的很多小**是什麼意思

7樓:小公尺

嗨!請您提供下**,我們會努力幫您解答。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螢幕上方有乙個 *! 是什麼意思?

8樓:oppo服務

你好,您的手機是哪個型號的,這是在進行什麼操作後出現的嗎?方便截個圖看下嗎?你可以重啟手機試試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華為u9508手機螢幕上方出現圓圈是什麼意思

如果不是存在於通知欄中,表示手機硬體受損,要及時修理。華為u9508 華為u9508是華為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採用4.5英吋ips超大觸控螢幕,螢幕解析度為720p,搭載1.4ghz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擁有2gb ram,同時還擁有800萬畫素主攝像頭和2230mah電池,整體配置出色。華為手...

手機螢幕上方工具欄出現hd字母是什麼意思

1 聯通使用者手機螢幕上顯示的hd標記,是指高畫質語音。2 高畫質語音業務是利用全新寬頻編譯碼技術實現高畫質語音通話,帶來更清晰 更逼真 更自然的全新溝通體驗。這是開啟了volte 通話功能,才有hd標識,可以在 設定 更多 流動網路 開啟或者關閉 volte 通話 開關哦。三星c5的手機上面工作列...

請問手機螢幕上方出現左手掌圖案是什麼意思

若螢幕上方通知欄中有乙個手掌圖示,此情況應該是手機中開啟了手勢感應功能。如需取消,請操作 設定 控制 手勢感應 滑動關閉。vivo手機左上角有乙個小手圖示,是什麼意思?安卓手機上出現手掌圖示的含義是手機開啟了手勢感應功能。可以進入設定 手套模式中設定的哦。可能是第三方軟體的通知圖示,建議您從螢幕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