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手機圖示變成金色,怎樣才能顯示金色手機圖示

2022-08-30 00:45:09 字數 1985 閱讀 6670

1樓:°迷島

現在的金色手機是飛信qq業務開啟飛信qq主頁 http://fetion.qq.

com/, 申請開通,如果你的手機已繫結了qq,那金手機就有了,如果沒有繫結,那再根據提示綁到自己qq上去,金手機就會出現,再發qxfq到161關閉飛信,金手機還是有的,就是說最多花3毛錢就可以點亮金手機了

麻煩採納,謝謝!

2樓:陡變吧

超級qq提醒您:隨時傳送 q 到 1700 即可獲取超級qq功能主選單!玩轉所有超級功能!

功能說明 使用者開通超級qq後,其qq圖示右方將增加乙個金色小手機標識(見下圖),彰顯您的尊貴身份! 使用說明 超級qq使用者好友可以雙擊金色小手機,進入無線簡訊聊天視窗,好友輸入資訊後,點選傳送將直接傳送到使用者手機上!而且是全免費的!

移動手機使用者開通超級qq後,每月收取10元包月費用,收取包月費用後,使用超級qq功能均不再收費。參考資料: http:

怎樣才能顯示金色手機圖示?

3樓:路長順毋橋

超級qq提醒您:隨時傳送q到

1700

即可獲取超級qq功能主選單!玩轉所有超級功能!

功能說明

使用者開通超級qq後,其qq圖示右方將增加乙個金色小手機標識(見下圖),彰顯您的尊貴身份!

使用說明

超級qq使用者好友可以雙擊金色小手機,進入無線簡訊聊天視窗,好友輸入資訊後,點選傳送將直接傳送到使用者手機上!而且是全免費的!

移動手機使用者開通超級qq後,每月收取10元包月費用,收取包月費用後,使用超級qq功能均不再收費。

參考資料:http://mq.qq.com/

請問要如何才能點亮金色小手機圖示?

4樓:

用手機傳送訊息,開通超級qq就可以點亮金色小手機,費用10元/1月。

華為手機桌面圖示顏色變了怎麼設定?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桌面圖示大小可以按下列方法進行調整:

可以手動設定桌面圖示間距:在手機桌面雙指捏合進入桌面編輯狀態,點選「桌面設定 > 桌面布局」,根據個人喜好調整桌面布局。

6樓:數碼達人賈鵬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第一步:在桌面上找到設定,

第二步:在設定中點選「應用和通知」,

第三步:接著在跳轉到的介面中選擇『應用管理」點選開啟,第四步:然後選擇「華為桌面」,點選「儲存」,第五步:

在儲存介面點選「刪除資料」和「清空快取」,之後即可使手機桌面的圖示恢復原狀。

更多3條

沒有等級的金色小手機圖示怎麼開的?

7樓:丹溪藍終覓

你只需使用手機qq登入您的qq號碼,即可點亮手機qq圖示。若您的手機qq圖示沒有正常點亮,或之前有進行圖示隱藏操作,請您提供您的qq號碼進入客服中心

以便客服人員為您進一步處理。望採納

怎樣才能點亮金色的手機圖示(手機qq使用者圖示)?

8樓:邶濱豐瑤瑾

進去輸入你的qq號和密碼,登入以後就有了。

用手機免費幫定怎麼才能讓它只顯示銀色手機的圖示,怎麼能取掉金色手機的圖示?

9樓:戢恭可儀

你qq要是沒有銀色的圖示

就點下開啟以後

有個輸入手機號碼把你手機號碼打上

等簡訊給你發來的驗證碼打上就可以了`

cf步槍殺敵圖示怎麼變金色,CF上,怎樣才能使那個殺敵圖示變成金色的?求詳細答案

如果是cf原來就有的殺敵圖示的話,你可以點開個人資料,找一下你比如突擊兵徽章的等級,等級到了殺敵圖示就會有變化的 cf以前的遊戲圈還有現在的tgp遊戲平台中cf官方助手都支援改變殺敵圖示,可以去換幾個,如果tgp更新後圖示變成一片空白,再重新替換,以下是替換圖示流程 那是徽章。a1就是金色翅膀。精英...

怎樣才能變成說話就很幽默的人,怎樣才能變成乙個說話就很幽默的人

首先可以看些有關幽默的書籍,漫畫之類。增強語言表達能力,感悟生活帶來的各種滋味,然後學會讓自己變得活潑開朗有上進心,才能對生活的態度樂觀有追求,接著就會對接觸的人和事情有幽默感了 這個需要一定的內衣,還具有自己博覽群書,多看書多學習,應該可以的,有時候自信點陽剛一點快樂一點微笑一點就可以變得和幽默了...

怎樣才能變成圓滑的人,怎樣才能變成乙個圓滑的人?

少說多聽,從一件事情當中吸取經驗,慢慢的積累,你就會成為乙個圓滑的人,經歷的多了。自然而然就會成為這樣的人。不用成為乙個圓潤的人,做你自己就好,但是你要收斂一下你的鋒芒,不要主動去得罪別人,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就可以了。我認為變成乙個圓滑的人就是收起自己的脾氣,遇到別人吵架不再管啊,做好自己的事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