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歌曲變成伴奏呢,怎樣才能把歌曲變成伴奏呢

2022-01-31 10:21:02 字數 5846 閱讀 7997

1樓:來自飛英塔談笑風生的波斯貓

現在製作伴奏帶的方法大致分為幾種:

1.原曲去人聲:這種方法主要採用左右聲道資訊相減的方法,常用的錄音軟體如cubase,nuendo,cooledit 等都可以完成,還有一些專門用於該類伴奏製作的民眉叭砑5欽飫噯砑鬧譜韉男ч緩茫鋅招в橢釁等彼鷙芾骱γ松煜旖杴康幕嵩詿硨罅粲謝煜焐雜讜家粑欠止炻家艫幕疚苔ㄏ松r虼耍庵種譜鞣椒ㄍ萍鯰迷諞恍┮蟛桓叩某『稀?

2.樂曲過門時用原曲,而演唱部分去人聲:這樣教上一種稍好,但是要注意過門和唱段部分切換時音量和頻率上不要有過大差別和變化,可以使用交叉淡化進行處理。

3.另外製作伴奏:這需要有相當的專業技能和敬業精神,同時也要有一定的專業裝置才能完成。

目前有部分藝術院校**製作專業的學生從事這類工作。找這些人去做一要消耗時間,一般最快的要5小時,二耗錢,三對一些技能和精神較差的人製作的效果無法保證。但是這樣的製作成品,好的可以和原作媲美。

4.找原曲的正版伴奏:這當然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一般很少有,查詢的難度很大。

希望採納

如何把歌曲轉換成伴奏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adobe audition cc「軟體把歌曲中的人聲消除掉,就可以轉換成伴奏了,首先開啟電腦上的《adobe audition》。

2、然後選擇點選au介面上方的「檔案」選項。

3、選擇檔案下方的「開啟」選項。

4、在檔案中選擇需要改成伴奏的歌曲檔案。

5、開啟歌曲檔案後,選擇點選選單上的「效果」按鈕。

6、選擇「立體聲聲像」選項。

7、再選擇點選「中置聲道提取器」選項。

8、點選彈出框中第一項的「人聲移除」。

9、最後點下右下角的「應用」按鈕,就可以轉換成伴奏了。

3樓:我是土匪是我

可以用cooledit pro這款軟體。之後的操作過程:

開啟需要進行原唱人聲消除的歌曲檔案。這時在螢幕視窗上方顯示出所選擇歌曲的波形檔案,選中整個波形檔案,然後選擇「效果(effects)」選單中「波形振幅(amplitude)」子選單中「聲音重混縮(channel mixer)」命令。在此預設視窗中選擇「vocal cut(人聲消除)」選項。

再確定即可。

單擊右上角的「preview(預覽)」按鈕,就可以對所選擇的歌曲進行試聽,你可以實時聽到經過消除原唱人聲處理後的聲音效果。

4樓:宓竹月侯珠

在電腦千千靜聽中有卡拉ok模式就只有伴奏了

5樓:ex_敗筆

在cool edit 2000中調入轉好的檔案,選擇選單transform項

6樓:抬頭_絕望

酷我k歌~~~~~~~~~~~~~~~~~~~~~~~~~~~~~~~

7樓:枚愷苑璧

消除人聲吧

但在電腦上做不完美

質量差除非你找些專業的裝置或許可以做到較好

8樓:銳珂甲代梅

用cooledit

pro這個軟體

怎樣把一首歌改成伴奏版的?

9樓:魚與鹹魚

2、在單軌編輯檢視模式下,選擇「效果」-「立體聲音相」-「析取中置信道」

3、然後在預設引數選擇「聲音消除(vocal remove)」一項。將檔案製作乙個副本。

10樓:加百列

二、把歌曲拖進 adobe audition在單軌編輯器裡ctrl+a全選,然後選擇「析取中置信道」效果器。

三、匯入一首有人聲的*****,右邊是***的音軌,雙擊音軌,全選,試聽人聲和伴奏的差別,相差很大,就只需要重複下面一次人聲移除的工作,如果相差不大,就需要多次移除

四、點選收藏夾內的移除人聲,下面如圖,是程式正在應用中置聲道提取,移除人聲工作

四、把工作成果導放到你電腦裡面。

資料拓展:  adobe audition cs6

adobe audition cs6原身為經典的音訊後期處理軟體cool edit pro,cool edit pro被adobe收購後,經過了更新和增強,正式改名為adobe audition cs6。

adobe audition cs6是乙個完善的多聲道錄音室,可提供靈活的工作流程並且使用簡便。無論是要錄製**、無線電廣播,還是為錄影配音,audition cs6中的恰到好處的工具均可為您提供充足動力,以創造可能的最高質量的豐富、細微音響。它是 cool edit pro 2.

1 的更新版和增強版,目前30天免費試用。

官網:adobe audition cc

11樓:玩世不恭灬

那要看歌曲是如何錄製的

了,很多歌曲是不能消原唱的,因為在錄製時他都是全軌錄製的,就是說**和歌聲是同步的,每乙個聲道都有,所以不管你關閉哪乙個聲道,都有原唱。而真正的卡拉ok十分軌錄製的,例如把伴奏錄在右聲道,原唱(歌聲)錄在左聲道;或者是貼聲,這樣的話,你關閉左聲道就可以了。一般的情況下,cd、***都是全軌錄製的。

vcd分軌合成的較多。所以你只能尋找分軌錄製能消音的歌曲了,祝你好運。

拓展資料adobe audition

最多混合 128 個聲道,可編輯單個音訊檔案,建立迴路並可使用 45 種以上的數字訊號處理效果。audition 是乙個完善的多聲道錄音室,可提供靈活的工作流程並且使用簡便。

12樓:

開啟軟體。

點選開啟。

選擇需要消除人聲的歌曲。

點選效果。

選擇立體聲,然後點選消減人聲。

點選確定即可。

最後一步很關鍵,不要忘記儲存了,選擇另存為,將其儲存到桌面上。

然後在桌面的歌曲就是伴奏版歌曲了。

拓展資料

伴奏伴奏,**術語, 伴隨襯托歌唱的器樂演奏。 京劇唱腔伴奏以主奏樂器京胡為主, 採用滿腔滿跟的伴奏方式。 即伴奏基本上和歌唱曲調一致, 其間還可以有多種裝飾音或高低八度的翻奏。

伴奏的任務還必須演奏過門等純樂器的部分以聯接唱句。 通常所指的唱腔**是包括主奏樂器為主的樂隊伴奏在內。

對於人聲**而言,人聲以外的部分就叫伴奏。而對於純**而言,則沒有伴奏這個說法。

13樓:劉世媛

1.開啟做**伴奏的軟體,如下圖,進入「單軌編輯模式」介面,「檔案」-「開啟」匯入原唱**,我這裡以鄧紫棋-泡沫.***為例,建議大家用音質較好的**檔案。

2.開啟「效果」選單下的「波形振幅」→「聲道重混縮」。

3.進入「聲道重混縮」,「預置」下選擇倒數第三項的「vocal cut」功能。「vocal cut」功能的原理是:

消除聲像位置在聲場**的所有聲音(包括人聲和部分伴奏)。預覽試聽,ok,「確定」。

4.試聽下伴奏成果,有些歌曲可能不能做好。一是歌曲本身人聲的聲相不在正中的,二是有些歌手的歌混響做的太多的,會在消除人聲後有奇怪的聲音在裡面。

一般來說,大部分歌曲都能做出很爽的伴奏。

5.最後, 別忘記儲存檔案哦,不然你就白費功夫了。「檔案」-「另存為」,設定另存波形的檔名稱、檔案型別,還有儲存路徑,「儲存」。

其他方法:

1.點選開啟軟體cool edit pro.

2.點選選單上的『檔案』--『開啟』,可以載入**,載入自己要改伴奏版的**。

3.開啟後,點選軟體左邊的『效果',再點選效果下的『波形振幅』

4.點選後彈出視窗,把左右聲道的引數改成相反的數,比如左聲道為 93, -81,右聲道為 -81, 93。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檔案 *** 或者其他的**檔案格式.

3.開啟之後 介面就會變成這樣 音軌上出現了波形:

4.下一步點選左邊的效果,然後再點選裡面的一項 波形振幅→聲道重混縮 :

5.就會跳出乙個這樣的框:

6.按照上面的引數 去設定左右聲道 新的左聲道的 左93 右-81 新的右聲道 左-81 右93 相反打鉤 然後點選確定 就ok了

15樓:把酒渚歌

所需工具:電腦、軟體(cool edit pro)

步驟:

2、執行cool edit pro,調入要處理的***檔案:

3、然後點選選單上的「效果」 - 「波形振幅」- 「聲道重混縮」,之後就會彈出引數設定介面。

拓展資料:

cool edit pro消除人聲的原理:

cool edit pro是乙個國際知名的聲音處理軟體,有非常豐富的聲音及**處理功能,諸如變速不變調,變調不變速,加混響,去噪音,增減幅度,用**片段合成**,製作特效聲音作品等等。其中有一項,就是「vocal cut」,也就是利用「消除人聲」方法來製作***歌曲**伴奏。

通常,乙個***歌曲,是將人聲歌唱的音像位置錄製在聲場的中部的,給聽眾的感覺是歌唱者在舞台的**。而將樂隊分布在左右聲道,給人以滿台都是樂器的寬闊感。正是利用這一點,我們可以從乙個這樣的***中將人聲成功地分離出來,留下樂隊聲形成乙個伴奏帶。

在滿足一定要求的條件下,用cool edit pro可以將乙個***原唱處理成只有伴奏而沒有或聲音很小的**檔案。

16樓:he柚子

3、開啟之後 介面就會變成這樣 音軌上出現了波形。

5、按照上面的引數,去設定左右聲道,新的左聲道,左93右-81,新的右聲道,左-81右93,相反打鉤,然後點選確定。

資料拓展:伴奏是指用器樂配合唱歌、舞蹈或樂器獨奏。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自己做,就只能用軟體!

想要軟體可以加我!

怎樣把***歌曲轉換成伴奏呢?

18樓:傑少最厲害餓

現在酷狗**裡面有伴奏

19樓:段吉昔佳妍

sorry,

high

tech.

isnot

everything

andmay

bein

future.

20樓:書菁暨鴻德

額,我正好知道這個問題,你首先要下乙個軟體

如何把***歌曲改成伴奏

21樓:匿名使用者

dart karaoke studio 1.3.5(個人經常使用這個)

官方**: http://www.dartpro.com/軟體介紹

dart karaoke studio能讓你

如何把**檔案轉換成伴奏帶

22樓:胡先生的**之旅

1、用」adobe audition cc「軟體把歌曲中的人聲消除掉,就可以轉換成伴奏了,首先開啟電腦上的《adobe audition》。

2、然後選擇點選au介面上方的「檔案」選項。

3、選擇檔案下方的「開啟」選項。

4、在檔案中選擇需要改成伴奏的歌曲檔案。

5、開啟歌曲檔案後,選擇點選選單上的「效果」按鈕。

6、選擇「立體聲聲像」選項。

7、再選擇點選「中置聲道提取器」選項。

8、點選彈出框中第一項的「人聲移除」。

9、最後點下右下角的「應用」按鈕,就可以轉換成伴奏了。

23樓:義柏廠

如何把**檔案轉換成伴奏帶,這個程式的問題吧,因為在**的轉換的話,它都有乙個應用程式在應用程式裡面轉換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把戶口遷入杭州,怎樣才能把戶口遷入杭州

杭州遷戶口一般都是要遷進單位或者自己有房,而且房子有面積或者錢的界定的 一 促進居民合理的住房消費 意見 明確 將購房入戶政策實施範圍由杭州經濟開發區 杭州高新開發區 濱江 錢江新城區域擴大到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拱墅區等區域。購房者為非杭州市區戶籍人員 不含境外人員 在上城區內購買單套住房 含存...

怎樣才能把滷雞蛋做得入味怎樣才能把滷雞蛋做得入味?

雞蛋 20個 八角 2個 草果 1個 桂皮 1段 蔥 少許 香葉 5片 紅茶 10克 老抽 80克 生抽 80克 糖 20克 雞蛋煮熟剝皮 把其他材料全部放入鍋內 放入雞蛋,加水浸過雞蛋即可 煮20分鐘後撈出風乾涼透,再放入鍋中煮20分鐘再風乾涼透,反覆8次即可 滷蛋怎麼做才入味又好吃 雞蛋煮熟後 ...

怎樣才能把英語學好,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首先必須是你要從心裡接受英語,對英語感興趣,有了這個前提你才能快樂並且高效地學好英語。單詞每天都要記,並自己設定乙個量數,短語 詞彙也要記住並靈活運用,多做閱讀,學習別人的寫作方式。多動筆寫日記,這樣可以鍛鍊寫作能力又可以運用單詞 短語 詞彙等,加深記憶。堅持讀 聽 看 練了,放鬆心情,相信你能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