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反鏡頭上的一塊鏡片掉了怎麼辦,單反鏡頭裡掉了乙個鏡片怎麼辦 一開機掉了乙個白色鏡片 換鏡頭的地方 急啊

2022-08-29 19:45:08 字數 3841 閱讀 2254

1樓:

鏡片沒掉吧

只是最上面殼掉了

你自己看能不能給擰回去吧

kenko pro1d是濾鏡,螺紋口,你可以擰下來的,它不是鏡頭的一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最前邊濾鏡卸下,再重新裝上有螺絲的鏡片。

單反鏡頭裡掉了乙個鏡片怎麼辦 一開機掉了乙個白色鏡片 換鏡頭的地方···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認是鏡頭裡面掉的嗎?鏡頭裡面應該卡的很結實,掉下個鏡片來幾乎是不可能的呀。

4樓:

白色的鏡片?相機裡面的反光板麼?還是低通濾鏡?感覺像是低通濾鏡。

相機鏡頭前面鏡片摔掉了怎麼辦

5樓:寫字的老北風

首先要撿起來,哪怕摔碎了也不能就那麼留在地上,會紮傷別人的腳。

然後檢查是哪個鏡片,如果是uv鏡等保護性的鏡片就簡單了,換乙個就是,如果是非單反鏡頭,前面可能沒有uv鏡,就要去維修店開啟維修了。

單反鏡頭碎了 最前面的那塊鏡片碎了個小角

6樓:匿名使用者

弄清楚是否uv鏡壞了還是真的鏡頭片碎了?

要是前者就太好了,再花錢百元換乙個就可以

若是後者的話,真的是很麻煩的

不換肯定會影響成像的,因為鏡頭是需要維護保養不能有灰塵的連很小的氣泡及汙垢都不能有

還是去售後吧,估計他們也是要郵寄回工廠的

若不是很值錢的一般鏡頭就不要修理,否則還不如買新的,因為修修理的錢會很貴

自己聽到**的時候比較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不當的損壞不能保修

確實是鏡頭的鏡片碎了,一般不值得再修。

如果鏡片碎的那個小角面積較小且在邊緣處,對成像影響不大(當然你試拍一下就知道)。

碎的那個小角如果透氣了,那就不好再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就去修吧

另外鏡頭總是有部分邊緣永遠也用不上的(圓形和矩形)

9樓:匿名使用者

是uv碎了還是鏡頭鏡片

如果是uv,換個就行

鏡片碎了,不影響成像就湊合用,沒辦法維修。

單鏡反光機擦拭的時候 乙個鏡片的東西掉了怎麼辦求大神告知!急等!

10樓:座標北偏東

這個就是單鏡反光機裡的那個「反」,也就是反光鏡脫落了。因為不知道連線情況,最好是送到修理店去修理。注意不要擦花鏡面。

11樓:冬瓜冬瓜呃呃呃

你能把反光鏡擦掉,牛逼呀

相機鏡頭前面的鏡片鬆動怎麼辦 50

12樓:小涵的美

如果是螺絲扣,順時針方向轉動,擰緊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模糊有好幾種情況1,鏡頭前面的鏡片經過長時間使用有灰塵,導致模糊, 可以用酒精擦洗一下鏡頭處2.攝像頭的鏡頭部分鬆動,導致聚焦不准.模糊.

開啟攝像頭,擰一下鏡頭看有沒鬆動.3.攝像頭的鏡頭部分壞了,導致模糊,更換攝像頭的鏡頭部分.

4.攝像頭時間長老化.導致模糊.

更換攝像頭.

14樓:來自龍山寺般般入畫的風車草

這種情況一般人整不了,拿去相機維修店修修吧。如果鏡頭沒過保質期可以免費返廠維修,送到專賣店就可以。

15樓:

先把鏡片調好位置,再固定好就行了

16樓:

從**買的去**修唄

17樓:星光傳媒小賈

用無影膠粘一下就行了

18樓:來自黃鶴樓貌比潘安 的桃花

找個人給修一下就好了

19樓:

換乙個,或者買乙個新的

20樓:唯愛丶苑

可以擰一擰或者拿去修一下

21樓:昔厹利

要不要來點膠水,笑笑

22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維修啊,維修店會給你搞好的

23樓:天使怡人love向希

去手機店就有辦法了。

24樓:想不到的人

拿去修理呀!不然會壞的更嚴重

25樓:

去修相機那裡修一下就可以了。

26樓:

1111111111111111

我相機鏡頭的uv鏡掉地後鏡片掉了,上半圈也掉下了,還有下半圈卡在鏡 10

27樓:座標北偏東

uv鏡怎麼有上半圈下半圈?是cpl鏡嗎?先檢查鏡頭螺口是否變形,如果沒有變形就好處理了,不行就上鉗子,用鏡頭布護住鏡片。

現在要確定是剩下乙個圓圈還是個半圓?

28樓:

如果沒摔變形的話,按螺口擰上去就行了唄

不小心把單鏡反光機的鏡片弄花了,要怎麼辦,急

29樓:

是被劃傷了還是鍍膜花了?

是劃傷的話,如果不嚴重可以用鏡頭筆擦一下,在沒有逆光或漏光的情況下,基本不會影像**的質量。如果很嚴重的劃傷就只有換鏡片了。

如果是有水漬或油漬比較好辦,用麂皮,一定要是麂皮噢,稍稍往鏡頭上哈一口氣,然後從鏡頭中心順時針方向做螺旋狀擦拭。

如果是擦拭不當把鍍膜擦花了那會麻煩點,要麼乾脆把鍍膜全部擦掉,要麼直接送售後。

對了,鏡頭沒有配uv鏡、天光鏡之類的保護鏡片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弄花到什麼程度?

一般要是影響到成像了,有兩個結果。

1、老頭 配不到鏡片的 鏡頭報廢

2、去相應廠家的售後,配鏡片 配的到 換鏡片就ok了。

單反不論貴賤,屬精密儀器,需要細心保護。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31樓:巴貝莉

要是輕微的劃痕 不影響成像 就自己用著。但是影響出二手的**。

如果是套頭18-55的換個就好。便宜。

如果很嚴重,建議送官方維修點。

建議以後鏡頭配乙個 uv鏡保護鏡頭。

32樓:澀的無

這個只能拿到售後服務中心了。

單反鏡頭玻璃壞了怎麼辦

33樓:座標北偏東

最簡單的鏡頭也有六七片玻璃鏡片,你說的玻璃是哪乙個?

如果是前面可拆卸的uv鏡碎了,可以將鏡圈取下來,小心不要傷手也不要碰到裡面的鏡片,然後再來乙個uv鏡就可以了,為了保證效果,uv鏡最好百元以上的。

34樓:天津君子蘭

如果是鏡頭前面的uv鏡或保護鏡損壞了,而鏡頭本身鏡片沒有損傷,把uv鏡或保護鏡擰下來,從新按鏡頭口徑配個uv鏡或保護鏡就可以了;如果是鏡頭本身的鏡片損壞了,請到鏡頭相應品牌的售後諮詢、修理;如果維修費用太高,就不值得維修了。

35樓:瀧靈水秀

我覺得應該可以嘗試先到專業修的地方讓專業的人去看看,因為這樣能盡量把問題給看仔細了,這樣做萌更加的理性一些,如果沒有那麼嚴重需要簡單的修復或者換一些小東西那就最好了,不用花費太多的金錢,如果是出現了不可逆的大規模壞了的話那就需要換新的了,這樣做即可以檢查了,也省心了。

眉毛掉了一塊是什麼原因,眉毛掉了一塊怎麼辦?

可以眉毛種植,眉毛種植手術前會綜合考慮發友的頭型 臉型 職業以及氣質等綜合因素後為患者設計出合適的眉毛形狀。然後再按照自體毛髮移植的手術原理進行手術,一段時間後移植的毛囊處會長出新的毛髮,而且新發保持了原有毛髮的一切生物特性,真實自然 眉毛掉了一塊怎麼辦?你現在長出來了嗎,我也是這種情況。你先摸摸看...

臉上起白色的一塊一塊怎麼辦,臉上一塊白一塊白是怎麼回事

臉上出現白塊可根據以下情況做相對應的 如果是由營養不良 日晒 消化不良 乾燥等因素引起的白色糠疹,一般這種白斑是可以自行消退的,也可在患處塗抹硫黃霜 氫化可的鬆霜等藥物進行 如果是由遺傳因素 自身免疫因素 長期接觸化學物品 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白癜風導致的白斑,這種情況下可選擇口服強的鬆片 倍他米鬆片等...

輪胎不小心擦掉了一塊花紋,怎麼辦啊

是輪胎外側還是滾動位置。如果是外側你就得小心了,外側比較薄。如果是滾動的周圈,問題不大。就當磨損比較嚴重了。平時多檢查氣壓。如果是側邊而且又是一大塊的話建議你換掉。中間可以拿去修復。您好!需要看一下是否該口子已經破損或傷及內部的簾子布材料了,如果胎側已經破損的話,我們不建議修補使用了。如果該口子並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