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不小心擦掉了一塊花紋,怎麼辦啊

2021-05-27 14:09:30 字數 728 閱讀 5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輪胎外側還是滾動位置。

如果是外側你就得小心了,外側比較薄。如果是滾動的周圈,問題不大。就當磨損比較嚴重了。

平時多檢查氣壓。

2樓:sam38華

如果是側邊而且又是一大塊的話建議你換掉。中間可以拿去修復。

3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需要看一下是否該口子已經破損或傷及內部的簾子布材料了,如果胎側已經破損的話,我們不建議修補使用了。

如果該口子並未傷及簾子布材料,那還可以繼續使用,但需定期檢視傷口有否擴大,簾線有否損傷,如果有的話請及時更換新輪胎。

為了安全,建議您可以去就近的輪胎零售店,讓店內工作人員幫您確認一下。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4樓:獨酌酌酌

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眉毛不小心刮掉了怎麼辦,眉毛不小心被刮了還能長嗎??

眉毛的生長週期一般是三個月時間,刮掉眉毛意味著眉毛三月左右時間又短又少的。不過一些東西可以加速眉毛的生長,如生薑汁,維生素e,都可以只是比較慢也有比較快的方法,塗抹 阿達琪 這樣的增毛液可以短時間使眉毛濃密起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眉毛不小心被刮了還能長長。眉毛不小心被刮了還能長嗎?能長的,放心吧,以前...

我帶著開光的玉,不小心摔掉了一塊,就是頭上那個圈摔掉了一塊,該怎麼辦啊?還能帶不?大家幫幫我吧

這個沒有什麼的,只要你心存善念。就可以了 開了光的。補不好就埋乾淨土裡吧。再請一塊就是了。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這個好辦,你可bai以找玉石廠給重新du 打磨一下就zhi可以了。或者dao你乾脆送出去結緣,內再另請乙個 容。我以前就有乙個玉石的觀音掉地上,把頭上碰...

不小心咽了一顆橘子籽怎麼辦,求救!!!求救!!!不小心吞下了橘子籽怎麼辦啊!

沒事的,會隨排洩拍出體外 沒事的,明天大便就拉出來了。再吃點土,平時多咽咽口水,明年就可以大豐收了。沒事,會原原本本拉出來,就和西瓜子一樣 多喝水,不用太在意的 求救!求救!不小心吞下了橘子籽怎麼辦啊!不用害怕的,會隨便便排出來的,只要si si si bi bo bi 拉稀的聲音 沒事,找不出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