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樹脂眼鏡左鏡片下面摔掉了一小塊,怎麼可以把它粘上

2021-03-03 22:20:37 字數 2987 閱讀 5471

1樓:我是方曉東

1、到眼鏡店,請專業配眼鏡的工作人員幫你粘上,這樣最安全保險。

2、自己買502膠水,將摔掉的一小塊粘牢。

3、為了避免眼鏡片模糊不清,塗抹502膠水需塗抹小碎塊的邊緣部分,切不可用太多膠水。

4、膠布、雙面膠、電鍍等粘合方式不可取,否則可能毀掉整個眼鏡片,切記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502膠,因為它快乾且透明,不影響視野。302(哥倆好)凝固後有混濁現象,影響視野。

3樓:紫**生

不建議你粘,因為502是以粘塑料製品聞名的,對樹脂鏡片的效果不怎麼明顯,最重要的就是502有微毒,最好不要離身體這麼近,而且是離眼睛這麼近。302渾濁也不能用。

所以你不用粘了,要不就換個新鏡片,祝您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新方法,你可以去嘗試一下,就是取大蒜瓣的汁液塗抹在斷裂處,將鏡片輕按兩三分鐘即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視野就不用粘了,用膠粘會看出來,不怎麼美觀.

6樓:登陸山東

用啥粘也沒用,換乙個吧

我的樹脂眼鏡左鏡片下面摔掉了一小塊,怎麼可以把它粘上?

7樓:喜鯤黨北晶

1、到眼鏡

店,請專來業配眼鏡的工自作人員幫bai你粘上,這樣最du安全保險。

2、自己買zhi502膠水,將摔掉的dao一小塊粘牢。

3、為了避免眼鏡片模糊不清,塗抹502膠水需塗抹小碎塊的邊緣部分,切不可用太多膠水。

4、膠布、雙面膠、電鍍等粘合方式不可取,否則可能毀掉整個眼鏡片,切記切記!

8樓:範斌孟堯

可以用501試試。不過眼鏡的另乙個功能是裝飾,建議換副鏡片吧。

如果用粘合劑的話,先在手上抹點食用油,以防止粘在手上。

9樓:胡康慎天欣

換個鏡片吧,粘不上的,粘上了也看不清

10樓:費炫仲孫良材

只要不影響使用就不必粘了,也粘不好的.程度嚴重的只有換鏡片.

我的樹脂眼鏡左鏡片下面摔掉了一小塊,怎麼可以把它粘上

11樓:馬秦秀蘭

可以用501試試。不過眼鏡的另乙個功能是裝飾,建議換副鏡片吧。

如果用粘合劑的話,先在手上抹點食用油,以防止粘在手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使用就不必粘了,也粘不好的.程度嚴重的只有換鏡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鏡片吧,粘不上的,粘上了也看不清

我的樹脂鏡片不小心掉地上了,鏡片下面摔出倆個微小的豁口,

14樓:勤奮的大眼鏡兄

半框的? 半框的眼鏡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對眼鏡沒有影響,但是美觀度不好

眼鏡框掉了一小塊怎麼辦? 是粘上還是換鏡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大體美觀即可

沒人會仔細看的,並且如果眼睛用了很長的時間,可以考慮換乙個,

如果是最近換的,鏡框也很貴,建議沾上

16樓:reading金太陽

這樣的眼鏡框粘上就好,如果不沾的話也行,反正是不用換的。(*^__^*)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在乎美觀,可以用速幹膠粘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鏡片,你補上去了也會有重影的,影響你的視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粘上也影響美觀,況且粘上也不一定牢靠

樹脂鏡片摔了乙個小豁口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眼鏡店bai的配鏡du驗光師

這個問題 不屬zhi於質量問題 樹脂鏡dao片 是防摔的 不會專碎 但是 如果摔寸

屬勁的話

會摔掉一塊的 一般這都是偶然性的 你這個算比較偶然的了一般這種偶然都是出現在 鏡片邊緣的 如果是半框拉絲的話 那麼 要是摔掉了的話

就是摔掉在下面的拉絲的那個部位了 屬於正常的可以單獨換乙個鏡片 也不用驗光 把舊的鏡片拿下來 就知道多少度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防摔的:如果的是pc的話,就是質量問題,可以去給他調換。但是如果銷售員誇大鏡片功能的話,那就不是質量問題,你去找她,她一般不會調換。除非在店裡面大吵大鬧。呵呵

22樓:頂不死你

防摔的咋還能破呢?去干涉一下眼鏡店……這不是騙人麼?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單獨換的。我感覺交涉一下,他應該可以給你換。

我的樹脂眼鏡在不經意間掉入地下,鏡片邊被摔掉一點是不是質量問題

23樓:ウ倚欄ぁ聽雨

沒事的,我也戴樹脂眼鏡,有時打籃球也經常摔.如果摔的有些過,摔掉一點也是正常的.如果你的眼鏡經常摔的話,我建議你去配pc鏡片的眼鏡.

眼鏡鏡片碎了一小塊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半框鏡架鏡片下邊緣崩邊易點,可以直接到眼鏡店處理 看不出來的。如果鏡片崩邊面積較大,會影響鏡片光學效能!建議更換兩片,更健康!如果

25樓:哎呦喂哈

鏡片破了之後就會影響光線反射和折射,就沒法用了,換鏡片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影響看東西就重配乙個,不是很影響,也不想換就繼續戴這好了

27樓:視光專家

估計是半框的眼鏡架,這種架上的鏡片邊緣容易摔破。雖然不影響佩戴,但是看起來不美觀呀!

有錢還是換一副吧。換個普通鏡片也沒多少錢!

門牙磕掉了一小塊最下面掉了一小塊需不需要補牙不補

不需要的,不影響進食,唯一影響的就是美觀問題,大家習慣就好了,別人很少在意這個的,是運動的時候磕到了吧?不用擔心 你這情況一般不 會自行恢復的,如果影響到了日常生活,如交談,進食,最好補一補。內否則缺口處會磨容損得更大,影響就越來越重,因為外層的牙釉質損壞了,牙髓質很容易遭到侵蝕。如果缺口很小,不影...

牙齒掉了一小塊,掉了旁邊變成了尖尖的,家長說週末再去醫院看,會拔牙嗎

要是是蛀齒就來有可能,好的牙齒自 應該會補上,以後要多多注意,少食酸食,汽水也少喝,我在眉山讀書,我是學醫,讀的衛校,最近我們室友掉了顆牙,感覺要整還要很麻煩,牙齒要好好保護才行,我在眉山衛生 職業 學校讀書 早上不小心跌了一跤,把門牙給磕掉了一小塊,現在看起來有點影響美觀,去醫院看了牙科說,不能修...

周公解夢,夢見自已端的碗掉了一小塊

夢見精緻的碗,表示生活工作順利如意。夢見空碗象徵失意。夢見裝滿東西的碗,表示你會有願望得以實現。夢見打爛了碗,提醒你要提防小人陷害。夢見洗碗,預示你會收到好訊息,一切順利。夢見自己吃麵條可是碗邊掉了一塊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