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擠著奶了,裡面有一塊一塊的痛怎麼辦

2021-03-04 02:37:57 字數 1609 閱讀 4485

1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找專業人員給排奶也就是200元,主要是見效,不專業的是不行,以後注意點就是擠奶了

哺乳期乳房一邊一塊很硬怎麼回事

2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哺乳期有可能是乳汁積累的地方形成塊狀的,寶寶沒有來得及吸奶造成的

中餵奶的時候一邊喂一邊揉一下最好

如果有什麼異常及時就醫

哺乳期有點堵奶怎麼辦

3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很多寶媽在抄

餵奶期襲間都有堵奶的現象,堵奶的時候胸部有硬塊,一碰就痛,非常難受,那麼哺乳期堵奶怎麼辦呢?

第一:熱水敷。堵奶的時候寶媽可以用一條毛巾沾上溫熱的水,然後敷在乳房上,多敷幾次結塊的奶塊就可以疏通了。

第二:用手擠。寶媽還可以用雙手按住自己的乳房,用力擠壓,會看到有奶水像線條一樣噴出來,將乳房擠空就可以啦。

第三:讓寶寶吸。吸吮是寶寶的本能,所以寶媽要多讓寶寶吸,堵得厲害的話可以每隔一兩個小時就讓寶寶喝奶,盡快將奶水排空。

第四:自己按摩。也可以自己用雙手按摩,輕輕的用手順時針揉自己的乳房,將結塊揉散。

第五:穿寬鬆衣服。堵奶的時候寶媽要穿寬鬆的衣服,盡量不要穿緊身衣和內衣,要穿的話也要穿不會擠壓乳房的內衣。

第六:找通乳師按摩。如果寶媽實在堵得非常厲害,又出現發燒等情況的話,要盡快到醫院找專業的通乳師按摩。

第七:注意休息和飲食。甜食容易造成堵奶,所以寶媽要盡量吃清淡的食物,還要注意休息,不要因為照顧小寶寶過於勞累。

第八:保持心態平和。切記勿大喜大悲,大喜大悲會打亂寶媽體內的激素,容易造成堵奶,因此寶媽要保持心態平和。

注意事項

希望能幫到您!

4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可能是乳腺堵奶

了或者是有炎症了,如果是堵奶的話,就找個**師給按摩下,專或者是用熱屬

毛巾好好敷敷,大概每天2次,每次10分鐘左右,若寶寶吃勁大的話,讓寶寶多吸,3天左右就緩解了;如果是有炎症了,若輕微的,就熱毛巾敷敷,多讓寶寶吸,如果嚴重的話,要及時去到醫院看看。

5樓:隨風而去歌詞會

用溫熱的毛巾敷一下直到正常

腿上長一塊一塊的黑斑一按有點痛怎麼回事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素的產抄生多與內分泌失bai調,日光照射有關,注意勞動保護避免du直接zhi在陽光下暴曬,紫外dao線能促進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顆粒,口服維生素c,中藥六味地黃丸,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勿食油膩辛辣。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被各種原因造成的黑色素沉著斑點而苦惱,黑色素沉著不僅影響美觀,還對身體存在一定的潛在危害,有些人因對黑色素沉著不了解,導致黑色素沉著併發症的發生。臉上黑色素沉著的原因是由於人體肌膚每天都在不斷的代謝各種垃圾,如果體內分泌迴圈不暢的話,就會出現色素沉澱的現象。比如身體出現傷口,而體內迴圈不暢,很容易導致傷口癒合後產生黑色的沉澱,看起來像痣一樣。

黑色素沉著(melanosis)是指**呈棕色或鼠灰色,較同種族正常人或自己原有膚色為深;一般指全身性黑色素沉著,但有時亦用於侷限性。黑色素沉著是由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過多並在表皮角質細胞沉積過多所致。

挖出一塊石頭裡面有很多晶體,挖出一塊石頭裡面有很多晶體

石英或白水晶類的晶體。水晶與瑪瑙伴生的比較多,這個皮殼沒有瑪瑙的意思,石英的可能性比較大。以下是 可以比較。石英晶體 瑪瑙伴生水晶 這種墨色的比紫羅藍更珍貴!我以前在土裡面挖出過一塊石頭,上面分佈著很多的小顆粒的結晶體,凝固在石頭上面,在陽光下面閃閃發亮,按樓主描述,可能是變質岩,這類岩石是在固態岩...

臉上起白色的一塊一塊怎麼辦,臉上一塊白一塊白是怎麼回事

臉上出現白塊可根據以下情況做相對應的 如果是由營養不良 日晒 消化不良 乾燥等因素引起的白色糠疹,一般這種白斑是可以自行消退的,也可在患處塗抹硫黃霜 氫化可的鬆霜等藥物進行 如果是由遺傳因素 自身免疫因素 長期接觸化學物品 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白癜風導致的白斑,這種情況下可選擇口服強的鬆片 倍他米鬆片等...

脖子後面有一塊一塊紅色的是什麼原因

脖子後面有一塊一塊紅色可能是斑疹,具體介紹如下 只有區域性 顏色變化,既不高起皮面也無凹陷的 損害,見於斑疹傷寒 丹毒 風溼性多形性紅斑等 由於血管擴張而發紅的紅斑 猩紅熱 麻疹 藥疹等 發生皮下出血的紫斑,等等。紫斑又分為小型的直徑在5毫米以下的點狀出血或稱淤點和直徑在5毫米以上的淤血斑或稱紫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