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開光的玉,不小心摔掉了一塊,就是頭上那個圈摔掉了一塊,該怎麼辦啊?還能帶不?大家幫幫我吧

2021-03-31 22:57:18 字數 2613 閱讀 1839

1樓:三浦唯世

這個沒有什麼的,只要你心存善念。就可以了

2樓:佛經_僧伽吒經

開了光的。補不好就埋乾淨土裡吧。再請一塊就是了。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3樓:菩提樹下慧平

這個好辦,你可bai以找玉石廠給重新du

打磨一下就zhi可以了。或者dao你乾脆送出去結緣,內再另請乙個

容。我以前就有乙個玉石的觀音掉地上,把頭上碰到了一塊,沒辦法,我就去買玉石的地方,問人家怎麼才能修復,他們就說給廠家返回,重新打磨。如果你這個玉從外地買的,你可以去當地的玉石店問一下,如果能幫忙代辦,可以稍微給點費用也可。

您好,我父親有一塊開光的玉菩薩摔裂了,這個還能再修補麼?

4樓:明玉謝

別修補了,在第一時間送到寺院或者是佛店去

然後在重新請一尊就可以了

一般的佛菩薩牌碎裂那都是給人擋(難)了

佛菩薩保佑你 阿彌陀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太貴不值得

玉被磕掉一小小塊 怎麼補救

6樓:拾之大大

玉被磕掉一小小塊有以下四種解決辦法。

1、第一種,就是把磕壞了的玉用膠粘合起來,不過也是能看出補救痕跡的。並且後面也容易脫落。

2、第二種,也是最簡單的一種,就是存放起來重新買乙個新的。

3、第三種,就是拿去賣玉器的店子裡看看店裡老師傅有沒有別的辦法,一般師傅都能補起來。

4、第四種,就是像補衣服一樣,叫師傅幫你補起來。一般是包k金,只要做工好,重新補起來的依然好看。至於用什麼補就看自己能承受的**範圍了。

擴充套件資料

玉飾品保養小方法。

1、玉飾品經常佩戴就是在養玉。首先,人體**長期和玉摩擦,無形中起到了拋光的效果,會使它越來越亮。其次,玉石長期在人體油脂的滋潤下,會越來越溫潤和光潔。

2、玉飾品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空氣中的灰塵會堵塞玉的毛孔,從而影響它的光澤和顏色,所以玉飾品一定要定期清潔。可以用清水沖洗和白色的軟布擦拭,或者用軟毛刷清潔玉石表面的汙漬。還有盡量避免接觸化學製品等。

3、玉飾品在平時在佩戴和摘下的時候也要盡量注意避免發生碰撞,以免因外力作用而使其產生裂紋,影響美觀。

4、玉飾品不要隨便放置,因為玉長期暴露在空氣中,其內部的水分也會因乾燥而蒸發,其潤度就會隨著降低。所以平時不戴的時候最好用專業的玉石保養油來塗抹,然後將其放入密封塑膠袋中放置。另外不要將玉飾品放在陽光下暴曬,這樣也會使玉失去水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損壞那塊是給磕掉了一塊吧?恩...找不到...

也沒辦法了,翡翠是石頭,不可能修復的跟橡膠製品金屬製品什麼的一樣,你只能拿到金鋪裡,反正是能打造戒指啊手鐲啊什麼的首飾店,像補衣服一樣,叫師傅幫你補起來,當然,用料不是針線,而是金銀,具體這個問題看你能接受的**來看,一般是包k金,只要工做的好,補起來的手鐲依然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玉器加工點打磨拋光處理。一般滴玉費用不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做玉的地方加工一下,如有磨石修一下,在用砂紙打磨一下,先粗後細的紙300號到800號以上就有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雕玉的人毛毛雨!磨一下就行了!然後再拋一下光!保證如新!

開光的玉佛不小心摔碎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負擔,玉佛終歸是一尊自然礦石,只有在心中開啟向善之心才能真正的受恩沐浴在佛光之中。

把碎片先保留好,用紅紙包好,如果碎裂面積不是很大,可以用紅紙粘一下。

就像樓上說的,或許這是玉佛替你擋過一劫,消災免難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有2面,不要想得那麼悲觀,或許可能你會遇到一場災難,但你的佛象替你擋了一災。還是快點感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你再去求乙個好了

翡翠吊墜觀音、今天不小掉到地上了、觀音頭摔斷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開光產品,按照民間說法是替你擋災了,紅布包起來好好放好,最近這段時間謹慎一些,再請乙個觀音吊墜就好;

第二種情況,雖然不是開光產品,但貼身佩戴時間已長,且有敬佛禮佛的習慣,那也按第一種情況處理即可;

第三種情況,最近佩戴的非開光產品,那就不要擔心什麼了,隨意處置即可,再買乙個最好。

我請了一對貔貅,開光回來了的路上耳朵上都磕掉了一塊,有破損了,請高人指點

15樓:青青的彎刀

既然開光了就把破損的那塊粘上,不要太在意。白璧微瑕不掩其色,也許上天要告誡你發了財也不要忘記錢財乃是身外物多多行善積德。真正完美無缺的東西世上是沒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小心了,不過這個是講究緣分的,就像玉鐲有的人帶一輩子摔摔打打都完好無損,有些一碰就裂了,玉就這麼回事!

帶著開光過的佛珠不小心行了房屋,不小心帶了師父送的開過光的佛珠和老公房事了怎麼辦

不是邪淫的話 問題不大 佛珠放檀香裡 放乙個月 自已也要懺悔一下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痴。不小心把佛珠放在了褲袋,怎麼辦?別想那麼多了,哈哈,心裡到了就行了,哪來那麼多的規矩,佛法既是活法,不用那麼執著的 沒有關係的,如果不是 或者是上廁所,就算開光佛珠放褲袋也沒什麼問題的。有慚悔的心就沒事...

輪胎不小心擦掉了一塊花紋,怎麼辦啊

是輪胎外側還是滾動位置。如果是外側你就得小心了,外側比較薄。如果是滾動的周圈,問題不大。就當磨損比較嚴重了。平時多檢查氣壓。如果是側邊而且又是一大塊的話建議你換掉。中間可以拿去修復。您好!需要看一下是否該口子已經破損或傷及內部的簾子布材料了,如果胎側已經破損的話,我們不建議修補使用了。如果該口子並未...

新買的貔貅還沒用開光但是摔掉了一塊還可以帶嗎

摔過的,就影響招財效果。不是太明顯是沒有關係的。可以帶,就像帶普通飾品一樣,但是不要再拿去開光了 沒開光的貔貅摔壞了一點,還可以再開光嗎 熱心問友 2007 07 07 貔貅的作用 招財,辟邪,納財,聚財,吸財,擋刀災,轉運及保平安。它是吉祥物,不需要開光,購買時憑緣份。20年來,戴貔貅的人,沒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