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語還是很不錯的,就是英語語法不好,有什麼技巧呢

2022-08-29 17:15:20 字數 722 閱讀 7653

1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買一些比較簡單的語法書先用著 英語語法這個東西是要從根本上抓起的

基礎一定要牢 其實只要你能把初中的語法知識全都搞懂就算很不錯了所以不要好高騖遠

還有,新尚輔導不錯,一對一的輔導,老師還是很專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要可以的去學習英語語法,我覺得預感比語法更重要。記得多了,語感好了,自然做題就不需要語法了。再說了,考試你因該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考慮語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表弟英語也不好,最近我在幫他輔導,我發現語法確實是乙個系統的學習過程,需先找出問題的源頭,把最基本的語法知識掌握了成自己的技能方能成為經驗。大體上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先理解各個句型,比如說反問句了,特殊疑問句等,然後在練習中實際運用,加深理解

第二,掌握各種時態,因為句型中會包含各種時態,需要根據時態回答問題。

時態有很多種,例如:一般現在、一般過去、一般將來、過去將來時,現在進行時、過去進行時,現在完成時和過去完成進行時等十多種,不具體一一列出,課本上都會根據課程計畫先後進行教學。

第三,熟記固定片語的用法,這其實是個容量很大的知識,如:you'd better(not) do sth. 接動詞原形, want to do sth, 接不定式,feel like doing sth.

接進行時。類似這些都是要熟記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英語語法的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問題是 幹嘛要把語法搞得那木清楚!準備變成語法家嗎?還是去問薄冰吧!maxs也行!英語語法問題 兩條魚英語是two fish,twofishes錯的。fish 單復同型。桌邊禮儀。是不可數名次。你這句裡是ticket tobeijing.車票買嘛,買一張到北京的票,to加地點表示到達哪個地方。有的地...

英語語法的時態問題,有關英語語法(時態)

請問你是初中的同學,還是高中的同學?其實語法比單詞好學,內容相對少一些。不要認為自己笨。只要大腦沒有實質性病變,就能學好英語。你的英語課本是哪個出版社的?我手頭有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初中和高中英語課本,如果你的課本和我的一樣,起來就方便一些,你可以指明第幾冊第幾頁上的某一句話或某一道題,我可詳細解釋。有...

英語語法有關的問題?英語語法相關的問題

now可以用於現在進行時,這個就是現在進行時表示將來的一種用法,進行時意思是表示將來。he is coming now.他現在正在過來。i am going to tell you about it now.我現在就告訴你。這裡的現在可以理解為下一秒鐘,或者是馬上的意思,也就是我不打算立刻告訴你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