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5108 root後出現問題,求解決

2022-08-29 17:15:07 字數 1415 閱讀 575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2樓:西安幸福

這個應用寶一般的都可以解除,要是不行它還可以刷機。

在它的工具箱裡面有這個功能,成功率很高。

應用寶是一款全新的手機管理和應用軟體輕量級的圖示設計,全新的軟體介面讓您耳目一新;

它的工具箱裡還有很多實用性強的工具。比如一鍵root工具,還有很多刷機工具,還可以備份資料,檢測山寨應用等等。

3樓:獅子小卓

你去試著用三星官方套件恢復一下手機吧

三星g5500 root後出現問題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補充:若您的機器已經root,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或造成手機無法正常使用,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5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2、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存個儲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3、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建議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我的三星手機root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問題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G5108Q怎麼樣?三星G5108Q好嗎

若想要了解g5108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4.8英寸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 540x960。2.外形體積是 136.3mm x 69.6mm x 8mm 重量132g。3.外殼顏色 白色 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四核1.2ghz。5.記憶體 總rom記...

三星g7108v能root嗎,三星g7108v怎麼不能root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

三星刷入recovery後怎麼root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