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故障 無法進入系統 又或者進系統後馬上宕機

2022-08-28 19:40:02 字數 890 閱讀 9246

1樓:水月山

最近這種事情很多,我都整了,好幾臺了。1:從你的「使用了2個小時後.

關掉了機器.過了半個小時後又再開啟的時候.電腦在進入系統後又出現宕機」可以排除同時在系統裝了兩個防毒軟體引起核心衝突的可能。

2:重你的故障描述1可以判斷出,你的主機板和硬碟基本正常。

3:重你的故障描述2可以判斷出,你的顯示卡有問題,至於是什麼引起的不清楚。

4:重你的故障描述3可以初步判斷出,你的機器硬體基本正常,系統也是基本正常。

總結一下,重故障描述1-3可以發現,其實並不是不能進入系統,只是有時後進入後不穩定或進不去,並且伴隨著顯示卡不能顯示的問題。這裡注意一下細節。故障1告訴我們,進不了系統。

故障3中「正常的進入了xp系統.可進系統後.未執行任何程式.

馬上就宕機」。「重新啟動了數次沒有辦法正常執行電腦的情況下.」注意是多次重啟。

最後「拆下了cpu.顯示卡.進行了簡單的清潔.

掃除了一下灰塵.然後安裝回去.並用手按了一下記憶體.

看是否活動.並未拔出重插. 然後安裝好電腦機箱.

重新啟動後.系統又恢復正常.沒有任何毛病.

」注意啊!又恢復正常了,然後「使用了2個小時後.關掉了機器.

過了半個小時後又再開啟的時候.電腦在進入系統後又出現宕機」再次注意執行2小時,休息半小時,就能進入系統了,反之不休息貌似更本就進不去。

描述所以只有一種可能:機箱內部溫度過高或cpu溫度過高,去查一下biss裡的cpu溫度,和機箱溫度,就清楚了。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也不是小白,接下來自己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中病毒了,看樣子還很嚴重,應及時讓專業人士來檢視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或主機板壞了

硬體不相容

電腦自檢後無法進入系統

系統壞了。也有可能硬碟燒了。你可以在電腦開機進入biso看讓到硬碟和光碟機沒有如果沒有讓到硬碟的哈建議你去找個硬碟來試試就知道了。您好,解決方案 第一步 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更新的顯示卡驅動或回退顯示卡驅動程式。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不同於windowsxp和windows7系統,按f...

電腦開機自動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1 以戴爾電腦為例,開機後按f2或del鍵進入bios,如下圖所示 2 進入bios後,選擇boot,如下圖所示 3 在 1中選擇自己的u盤,回車確定,如下圖所示 4 進入exit,儲存退出,如下圖所示 5 最後確定即可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 電腦開機無限重啟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桌...

電腦開機自動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電腦開機無限重啟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桌面該如何解決?電腦開機自動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1 以戴爾電腦為例,開機後按f2或del鍵進入bios,如下圖所示 2 進入bios後,選擇boot,如下圖所示 3 在 1中選擇自己的u盤,回車確定,如下圖所示 4 進入exit,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