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黑屏顯示英文無法進入系統

2021-07-04 01:11:21 字數 1663 閱讀 1195

1樓:

分析: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處理:1、使用者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重啟後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或者可以直接按主機重啟鍵重啟或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後再開機。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且經常跳過自動修復容易造成硬碟損壞。

3、如果經常出現這個畫面,則可能硬碟出現較多碎片或壞道,下次開機後需要執行360安全衛士進行優化加速,可清除硬碟碎片,或者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使用diskgen等等專用工具對硬碟進行檢測修復。如果修復無效,則需要更換硬碟。

2樓:定向解答

smart錯誤

1、這個提示是告訴你一個硬碟出現問題了,讓你備份資料更換硬碟。

2、可以到bios中關閉這個設定,或者直接更換硬碟。

3、在主機板bios裡設定。根據bios的不同,選項位置不一樣。不過smart 這個詞(有的是s.

m.a.r.

t)是不會錯的,可以逐項找一下,然後把後面的選項設定為:disabled(關閉)。

3樓:李傑seo**優化

看見這個了嗎?

這就的意思就是 磁碟,(硬碟)引導失敗,插入系統磁碟並且按回車。

我的分析,你這個是線鬆了,你肯定是桌上型電腦吧。

把機器關了,開啟機箱,把硬碟那裡線重新 插一下,清一下灰塵。

然後開機應該就可以了。

做人要講良心,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開機檢測硬體結束後,引導硬碟時,按住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高階)。

2、如果還是不行,插入 windows 安裝盤(光碟、u盤均可)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3、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4、單擊“修復計算機”。

5、如果修復安裝後還是不行,請用原版系統安裝盤全新安裝。

5樓:百元婆娑

你是更新了顯示卡驅動了嗎?

重啟計算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

進入安全模式後找到這個檔案,然後刪除,重啟計算機就應該可以了。

如果還是有問題,就得重做系統了。

6樓:低拋高吸

是你電腦突然斷電關機或關機前卡,造成系統檔案受損引起的。

按電源鍵反覆開關機試試,放一段時間試試,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花30元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

只要自己的電腦不卡機、藍屏、突然關機,開機就不會這樣了。

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7樓:相見不如還你

0xc0000428是你安裝驅動不相容

重啟電腦,然後在系統進入開機畫面的時候按下鍵盤上的f8按鍵,這樣就可以開啟win7系統的高階啟動選單了;

在開啟的高階選單中,選擇“禁用驅動程式簽名強制”後按回車,可以順利的登陸到系統中;

根據之前記錄下的檔案資訊,找到檔案並刪除sys檔案即可。

完成之後,重啟win7系統,就可以順利的啟動了。0xc0000428是你

8樓:美食界奇談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電腦開機黑屏,顯示滑鼠能動,電腦開機黑屏,顯示滑鼠能動,

1.一般記憶體松了有灰塵或與主機板不匹配會有此現象出現.原因是記憶體讀取資訊慢.解決方法就是把記憶體拿出來用酒精清洗一下.如果有兩條記憶體的.我建議取掉其中一條.2.cpu故障.一般是扇熱不良.現在的系統工作量很大.很多軟體都在啟動系統時自動啟動.如一些防毒軟體.這樣會加大cpu的工作功率.而且還佔...

電腦開機黑屏鍵盤燈不亮滑鼠亮螢幕顯示英文並且有數字不停讀數過了十幾分鐘才啟

那是因為你在這之前非法關機了,就是不正當關機,然後第二次開機,電腦需要自動修復系統問題,所以就慢了 可能是硬碟問題,看看是不是c盤東西太多導致檔案損壞讀不出來,壞得多就換個硬碟 滑鼠與主機連線了,為什麼滑鼠的燈亮一下,就不亮了。沒反應阿 可依次進行 以下操作,進行排查。檢視滑鼠與主機連線插頭是否鬆動...

電腦一開機就進入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

如果出現 bootmgr is missing 的英文,一般是win 7 win 10系統引導區破壞是無法啟動。win未能啟動winload.exe檔案有問題如下,說明legacy bios引導檔案出錯 uefi bios引導檔案有問題了。運用工具修復引導,進入到u盤啟動介面,選擇winpe系統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