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無法進入XP系統,緊急求助電腦無法進入系統

2022-04-15 00:45:02 字數 1781 閱讀 5247

1樓:柚子君談科技

是不是 把老硬碟上的系統也拷過去了 把新系統覆蓋了呢 如果是這樣建議重灌系統來解決

2樓:

什麼也不輸入直接回車看看能不能進入

或是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看看能不能進入

再試試使用者名稱 guest看看呢

3樓:取名字真難

可能是你的新機上的硬碟有問題,用安裝盤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別忘了啟用,之後複製下試試!

4樓:

按ctrl+alt+del,在出現的登陸框中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登陸試下。

5樓:幽靈_果凍

一直停留在登陸介面?

是不是要你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啊?

如果是的話 一般的電腦預設的好象是

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

密碼不用填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老硬碟是不是還掛在新電腦上 而且還是主盤

要是這樣的話 就會啟動不起來你把老硬碟拿下來就行了 因為老硬碟的系統是不認新電腦的主機板裝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呃先問問你,你把老機上的系統也搞過去了嗎?如果這樣的話那一定開不了機。你還是先麼你的新機裝好系統再把你的老機的硬裝到你的新機上用兩個硬碟不是更好嗎?也不用拷過去。

緊急求助電腦無法進入系統

緊急求助,xp系統安裝卡巴斯基無法進入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斯基吧,用了它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卡吧 宕機」-說笑了!卡這個防毒軟體具體說可是相當不錯的防毒軟體!可是就是佔用記憶體太大!

並且對於非正版系統都有破解檔案,就會被認證為木馬之類的,強力刪除!導致無法進入系統,系統崩潰!如果你真的想用卡!

聯絡裝了系統後,安裝卡,設定為發現病毒提示處理,不讓他自動處理!你確認下那個是系統的破解之類檔案!設定信任!

就行了!卡是個很徹底的防毒軟體!有時候徹底程度會讓人無語的!

緊急求助xp系統問題!跪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做系統吧,因為看不到現實你的情況只有這個建議了,你用的是crt顯示器的話,剛啟動的時候螢幕晃動正常,換個新的顯示器就可以了

還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或者其他硬體故障,如果不能待機應該是系統某個檔案被你清除了,只有重新做了,因為沒有報錯是缺少什麼檔案,要不然可以修復的

10樓:

啥叫深度清理,是刷灰嗎?

緊急求助windowsxp啟用碼!!!

11樓:藍潭星躍

你找啟用碼是不可能的,沒人願意把他正版的碼告訴你,對不對。

網上所謂的啟用碼都是被遮蔽的。告訴你,自動更新漏洞補丁是微軟的陷阱,盜版的千萬別更新,裝個sp2版的足夠了,相信你是d版本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要是聯想就好辦了,用聯想的oen版就是拉,它跟正版的pro版的xp一樣。可免費公升級

13樓:

cv2kw-xqtj.-2tqrw-prp66-86ypv

14樓:

重新安裝.安裝vol版的xp.然後用這個序列號

dg8fv-b9tky-frt9j-6crcc-xpq4g免啟用

緊急求助psp系統版本問題

我來幫你吧。你下的新遊戲一般都需要5.00以上的系統了,所以你這個系統是玩不了新遊戲的!所以你要公升級系統,建議公升到5.50gen d3吧。因為有的遊戲5.00還是玩不到的。公升級的話,電玩巴士是有很詳細的教程的。你必須得先公升到5.00再公升到5.50!不過你只公升到5.00也可以。如果有遊戲不...

p系統停在進度條處無法進入系統,XP系統停在進度條處,無法進入系統

按f8試選擇最後1次正確配置,或者進安全模式修復.這種毛病一般重灌系統就能解決,但是你重灌了系統之後不久又要出現這種問題。那麼就有可能是硬碟中的系統引導區中了病毒或者已經損壞。你可以使用啟動盤進入純dos中,鍵入命令 fdisk mbr 用於重寫主引導區,然後再重灌系統。就應該能解決問題了。電腦wi...

緊急求助 系統還原後連線不通ADSL了

不知道與網絡卡有沒的關係,我們在學校裡面每個帳號在第一次登陸後就與網絡卡繫結,其他的機子都登陸不上的,但是你也可以把要上的機子的網絡卡該成與綁頂計算機網卡號就可以上網了。也不知道你的有沒的這個問題。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第一台機子聯網以後就繫結了,第二先備份了,再改的網絡卡,在聯網,這樣還原以後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