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上還有這樣一種人?他覺得自己給不了你幸福,所以選擇退出,該說他負責任呢,還是說他懦弱了

2022-08-28 19:25:06 字數 691 閱讀 1840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些人不是真的不負責任,或者所懦弱,只能說他希望他的退出可以給他深愛的人找到其他能夠給她幸福的人。

2、給不起對方的幸福,即使深愛也沒用,因為到最後雙方會因為生活壓力,生活瑣事開始大吵大鬧,最後還是會傷了雙方的感情,所以何不在傷害還沒開始的時候就先結束。

3、有時候他不甘心的,但是會無奈的,想清楚了,自然就會這麼做,只不過對方不一定想明白他的做法是對是錯。

4、可以試著站他的角度來看你們之間感情存在的問題。

祝福你,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無能,對以後不自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他還不夠愛你!所以覺得選擇退出也很痛快!即使他愛你,這種龜毛的人不要也罷!

4樓:rabbit826翠

這不好說。有的人活了一輩子,不想因為乙個女人而放棄自己的家庭,你覺地他狠,其實另乙個比如他的女人認為他是好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她的話就不會退出了。如果是真的愛她,那就是懦弱的表現了。

愛是偉大的,也是自私的。所以說乙個男人要是愛乙個女人,就應該坦蕩地面對的一切的,他才不會管前面的阻礙呢。

6樓:冰燕

這是他的藉口,碰到這樣的人選擇放棄是對的

有沒有這樣一種人,他總是獨來獨往,不與人結交,沒有朋友,但是他卻比常人更加見多識廣

你在說我麼?我不是不結交朋友,而是沒有時間去顧及朋友,這樣導致朋友的遠離,至於我是否見多識廣,我就呵呵一笑。有?但絕對不是你說的這樣 有 但這樣的人 十人中有乙個吧 或者更少 如果乙個人總是自己獨來獨往,你們會怎樣看待他!朋友 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 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

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無法形容,有沒有一種人,裝都無法形容了,還TM自我感覺良好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一下

我知道有種感覺無法形容,我告訴你聽這種感覺。無法形容。你能想象嗎。它他媽的無法形容。你讓我怎麼形容給你聽 喜歡乙個人是一種感覺,而且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種感覺是無法形容的!喜歡乙個人,時不時會想起他,想去關注他的一切看見他的情緒低落你也會跟著低落,看著他難過你也會跟著難過你想上前,可是沒有理由沒有...

是不是有這樣一種人,當你努力的時候他們嘲笑你,當你成功的時候

總有一些見不得你好的人。當你還在努力的時候,他們覺得自己比你高一等,忘了自己也曾是這樣過來的 當你取得成功時,他們會嫉妒眼紅,因為他們沒有達到你那樣的高度。其實這些負面的影響,你可以當做一種動力,激勵自己不斷的前進。所以不必在意 有的,不同的環境造就不同的人,不同的個性有不同的性格,所以這個世界才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