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洗滌筒不轉,洗衣機洗滌桶不轉了怎麼回事?

2022-08-28 09:10:07 字數 5350 閱讀 2679

1樓:度大爺

桶不轉有幾種原因:

1、電機與桶柚之間的皮帶鬆落,如果是新機的話一般是這個情況,或者是電機後的塑膠保護套沒取下來;

2、執行洗衣機聽聲音電機(馬達)轉不轉,如果不轉的話就是(電容燒壞、線路板不供電或電機燒壞這三種情況);

3、如果電機有轉,皮帶也沒脫落,桶還是不轉,那就有可能是桶沿卡到衣服或雜物了,或者是離合器/三角架有異物卡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來修啊...........

洗衣機洗滌桶不轉了怎麼回事? 5

3樓:星空海

首先檢查水桶是否漏水,如果漏水,先更換密封圈,再在電機上裝乙個防水罩,避免水流入電機裡面,損壞電機。

檢查甩乾桶和積水桶之間是否有東西阻礙。

可能是長時間沒用,水封和甩乾桶軸之間粘住了。

電機損壞了(如果聽不到翁嗡嗡的聲音)。

4樓:城鄉生活記

洗衣機洗滌桶不轉,看看什麼原因吧

5樓:滑歡欣

回答1.

可能是因為洗衣機電機出現故障了,先開啟洗衣機後蓋,用手移動皮帶輪,如果無卡滯現象,那麼接通電源,如果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則是電動機匝間短路或損壞,或是電容器沒接入電動機迴路,應修理或更換電動機。

2.可能是洗衣機電磁閥損壞了,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會使洗衣機無法轉動,建議更換電磁閥。

3.如果只是脫水時不轉則可能是因為洗衣機的蓋子安全開關出現了損壞,洗衣機的脫水就會立馬停止,這個時候應該更換乙個好的安全開關。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現在的問題是洗桶時轉時不轉啊

回答電磁閥或者電機故障了親

硬體故障

建議聯絡售後上門維修

更多9條

6樓:草也飛揚

1電機壞,2皮帶壞,3計時器懷,不通電。以上皆有可能。電機有響聲而不轉,是電容壞了。

7樓:力春曉

你把洗衣機裡面那個轉盤拆開看看,裡面可能掉了小東西,硬幣最可能,卡住了啊,

8樓:shuilan蘭

不是(帶動軸)鑼絲松了,就是纏上絲線或是**路了接觸不良。

9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有沒有電流通過的聲音,可能是啟動電容壞了

10樓:我是乙個兵

可能是電機的啟動電容壞了,找維修工修吧。

11樓:來自蜀源村舒暢的墨西哥狼

是有根線燒了!帶不動!接上就好!我家剛剛有師傅上門修好

12樓:忘

電機的問題,看看有沒有漏水或是負載過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衣服放多了 要不電壓低了

14樓:

請問你這洗衣機是什麼原因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看看洗衣機是不是掉入了一些小掛飾或硬幣類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住了或者是裡面有零件已損壞,最好找師傅上門看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機被水泡壞了

洗衣機洗衣桶不轉是怎麼回事呢 50

18樓:裝修小達人歲月

轉盤不轉,可能有一下幾種情況:

洗衣機離合器故障,沒有辦法卡到位置,看下是不是彈簧有問題,否則只有更換離合器了。

最常見的就是洗衣機皮帶松或者話了,這樣電機是轉的,但是波輪不轉,這個很簡單,換皮帶或者調整皮帶鬆緊就可以了。

鬆動電機固定螺絲,就可以調整皮帶鬆緊了,下面是個腰形孔。專門設計成調整用的。

電器上,要是水位開關損壞,或者堵塞,也會有這種現象的,那麼就要疏通開關的連通管或者更換開關了。

要是都不能自己解決,當然只有叫售後處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洗滌桶不轉,看看什麼原因吧

20樓:君莫笑丶千機傘

回答1、衣物擺放不均勻,即衣物在洗衣機中擺放不平衡,造成輕而重,此時洗衣機會自動調整到低速,然後風乾桶效果差,不能風乾桶;

2、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當桶內洗滌液無法排出,或泡沫太多無法排出時,洗衣機水位開關無法復位,無法實現風乾桶功能;

3、洗衣機頂部安全開關損壞即洗衣機上蓋連續開關損壞,導致洗衣機在高速執行過程中無法正常工作。可能發生無法風乾桶。

4、衣服的質量。有些容易吸水的衣服在洗衣機中,如選擇風乾桶,可能會造成脫水的假象;

擴充套件資料:

洗衣機不轉桶取下洗滌液:

1、如果衣服擺放不均勻,或者衣服的質地很好,建議放在洗衣機裡的衣服擺放要平滑。如果質地容易吸水,則應選擇高速脫水方式。

2、檢查洗衣機桶漏水。如有漏水,請更換密封圈。

3、檢查電機的轉動情況,看電機的轉動是否靈活,如果不靈活,說明電機的潤滑或軸承損壞,應拆卸修理,並加潤滑油。如果電機軸向間隙過大,應增加墊片進行調整

4、在洗衣機長期使用過程中,應定期檢查洗衣機的注水口和排水孔,清除汙垢,以免影響正常使用

提問洗衣機排水後不能轉是什麼原因[撓頭],謝謝

回答請稍等

如果能夠排水,多是機蓋開關接觸不良造成的,應檢修機蓋開關或更換;如果不能排水,多是排水電磁閥有故障,要麼的機械故障,閥門被卡住的緣故,要麼的線圈開路或燒壞。

提問還會有其他原因導致的嗎,用了很久的洗衣機了,不知道問題所在,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謝謝[嘿哈][嘿哈]

還會有其他原因導致的嗎,用了很久的洗衣機了,不知道問題所在,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謝謝[嘿哈][嘿哈]

回答可能是因為洗衣機用的時間長了,裡面的線路磨損掉然後燒壞了

也有可能是洗衣機的那個蓋子啊 沒蓋緊

您下次可以使勁扣一下試試

更多16條

全自動洗衣機洗滌不轉怎麼辦

21樓:雋智楊姬

全自動洗衣機不會洗滌原因:

1.進水電磁閥故障導致不進水或進水不正常,造成電腦板接收不到進水完畢的訊號,從而洗衣機不洗滌;

2.洗滌電機損壞,無法正常工作;

3.電腦程式控制板有故障導致洗衣機不洗滌;

4.皮帶斷造成無法洗滌;

5.電容壞,造成電機無法正常啟動,而無法洗滌;

針對上述情況解決辦法:

1.針對上述相應故障更換電磁閥保證其能正常工作;

2.更換洗滌電機;

3.更換電腦板;

4.更換皮帶;

5.更換電容,使電機能夠正常啟動。

22樓:瞿樹花倫辰

、問題多出在水位檢測開關,由於觸點氧化髒汙或燒蝕導致接觸不良而無法導通電源,引起進水不止,此時應檢修或更換水位開關。

2、如果壓力管因使用時間一長磨損破裂或壓力管與水位開關及外桶氣嘴接觸不良或脫開引起漏氣也可導致進水不止,因為計算機板因壓力不到,水位開關不動作而誤解為水位未到而進水不止,此時應檢查壓力管有無磨損及兩接頭處有無接觸不良或脫開。

3、因使用時間一長,有異物堵住氣嘴口,導致壓力無法傳到壓力開關,此時應擰下大螺母,然後拿出內桶,把堵住氣嘴的異物取出。

行動: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同時檢查與它相連的氣管是否有漏氣現象。必要的時候可尋求專業人士的支援。

洗衣機滾筒不轉是什麼原因

23樓:小小索在路上

回答1、電容器損壞:當洗衣機電容器斷電或短路時,滾筒就不能轉動,應及時更換相同的電容器。

2、電壓太低:如果家裡的電壓太低不能帶動電機工作,導致滾筒無法正常運轉。

3、滾筒被異物卡住:洗衣機的滾動被異物卡住,也就不能正常轉動。

提問不轉後,洗衣機裡面還有水怎麼辦

回答全自動洗衣機的話,可切斷電源後把後蓋開啟,下方有乙個方形的電磁閥,中間有個柱軸,把它往電磁俄的位置推入,就開啟了排水閥,等水放掉後再鬆手。

半自動洗衣機,也是斷開電源後再把後蓋開啟,下方管路圓蓋上有條塑料繩,往上提即可放掉水。

更多7條

電機轉,但洗衣機的洗桶不轉,怎麼回事

24樓:雲欣

1.甩乾時,開蓋,所有的全自動波輪洗衣機都會停轉,報警,這是機器的安全設計。

2.洗衣,老一點的波輪洗衣機,只有波輪會正轉,停,反轉,停,一直這樣工作,內桶不會轉,(因為有離合器在起作用)如果波輪不轉的話,但能聽到空響,那麼就是波輪下面的牙滑了。

3.洗衣,新一點的機器,叫做手搓洗的,在洗衣的時候,波輪和內桶會相對正反轉,(離合器工作在半離合狀態)如果聽到空響,那麼是離合器壞了。

洗衣服的那個桶不轉了,只聽見機器嗡嗡的響:

主要原因有一下兩點

電機的起動電容引起,電機的起動電容損壞、電機不能起動,發出嗡嗡的叫聲。處理方式,更換電機起動電容即可。

電機內的起動繞組損壞也會引起電機不能起動,電機發出嗡嗡的叫聲。 處理方式,只有從新繞制電機的線圈繞組了,或在更換新的電動機。

注意事項:

當洗衣機發出嗡嗡的叫聲,不管是上述哪個原因所引起,都必須立即切斷洗衣機的供電。

25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服的那個桶不轉了 只聽見機器嗡嗡的響:主要原因有一下兩點. 1.

電機的起動電容引起,電機的起動電容損壞、電機不能起動,發出嗡嗡的叫聲。處理方式,更換電機起動電容即可。 2 .

電機內的起動繞組損壞也會引起電機不能起動,電機發出嗡嗡的叫聲。 處理方式,只有從新繞制電機的線圈繞組了,或在更換新的電動機。

注意事項:

當洗衣機發出嗡嗡的叫聲,不管是上述哪個原因所引起,都必須立即切斷洗衣機的供電。

26樓:徒步走山河

洗衣桶與電機軸脫離造成電機轉而捅不轉的現象,建議,找專業人員修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皮帶的話,可能是皮帶掉了。直聯的話可能是軸套滑了!

28樓:百度述

水放少了,我家的洗衣機也出現過這樣的狀況

29樓:王浩宇

皮帶松了,或者波輪滑扣了

30樓:漂流者

裡面的皮帶斷了,更換皮帶就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1、電機皮帶輪、離合器帶輪和波輪的緊固螺釘鬆動,滑絲或斷裂。只要重新擰緊或更換緊固螺釘即可;若是波輪方孔滾圓,則要更換波輪。

2、三角皮帶打滑或脫落。只要適當調大電機與離合器的距離,並在三角皮帶上擦些松香粉增大摩擦即可解決。若是三角皮帶老化變形,則要更換新皮帶。

3、離合器減速機構零件磨損或損壞,一般要更換離合器總成才行。

洗衣機甩乾筒不轉怎麼回事啊,洗衣機的甩乾桶不轉是怎麼回事啊?

1.檢查排水管放置位置是否正確。三星滾筒式洗衣機,採用上排水設計,排水管應掛在洗衣機背部上方的卡子中,有個最高點固定離地面60 90cm之間。2.自動停機,時間不變僅內筒低速運轉 1 滾筒洗衣機對衣物的平衡性要求比較高,在設計時設有偏心自動保護功能,可以自動檢測洗滌的衣物偏心情況,如果偏心比較嚴重,...

洗衣機甩乾桶不轉是什麼原因,雙缸洗衣機脫水桶不轉是什麼問題?

半自動洗衣機甩乾桶不轉,看看這幾個解決方法吧 洗衣機甩乾桶必須要手動帶動才能轉動,原因是洗衣機電機啟動電容器的容量不足了,這種情況會出現洗衣機脫水桶不能正常啟動和運轉 電機嗡嗡響,電機轉得很慢,啟動運轉無力 洗衣機脫水電機是電容性啟動電動機,電容的作用主要是在電機啟動時提高端電壓使電機啟動旋轉和正常...

洗衣機突然不轉是什麼原因,洗衣機突然不轉了什麼原因

回答1 洗衣機的外部電源接觸不良,導致了突然斷電,洗衣機無法運轉 2 洗衣機的控制項老化破損,導致無法啟動執行 3 洗衣機沒有擺放平整,當震動幅度過,會導致內部的電路零件鬆動而斷電 4 內部的電機損壞或傳動的部件鬆動等原因。提問洗水機註後水後,在啟動時就斷電了,在重啟還是沒電是什麼原因回答這個是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