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脫水不轉怎麼修理

2023-02-09 02:05:02 字數 1289 閱讀 4201

1樓:好學者百科

1.衣服太多是脫水造成的。如果脫水衣物太多,沒有調整到平衡狀態,洗衣機會自動調整到低速,導致洗衣機不旋轉。

解決方法:這種情況可以減少脫水衣物的數量,不要一次放太多,放平。洗滌時避免不平衡,影響脫水效果。

2.洗衣機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因為脫水時洗衣機處於高速機械運動狀態。

如果脫水時頂蓋突然開啟,頂部聯動開關不會損壞,無法使用。解決方法:遇到這種情況,要及時找人維修洗衣機。

日常脫水過程中切記不要開啟頂蓋。3、衣服的質地造成的冬天,衣服的質地越來越厚。比如呢子衣服,吸水性很強。

如果只選擇低速脫水,洗衣機是不會轉的。解決方法:這種情況試試高速脫水。

4.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時,洗衣機內部的洗滌液無法及時排出,水位開關無法復位,導致脫水失敗。

解決方法:遇到這種情況,需要及時清洗排水過濾器,清理出水口和內部雜物,然後脫水。5.

水位開關無法復位。脫水是排水後需要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脫水不會轉動。

解決方法:這種情況需要售後維修。

2樓:木子愛教育

洗衣機脫水不轉修理方法:

1、洗滌物在脫水時過多導致的:如果脫水的衣物過多,沒有調整到平衡狀態,洗衣機就會自動將其調整到低速,導致洗衣機脫水不轉。解決方法:

這個情況可以在脫水的衣物數量減少些,一次性不要放太多,並且將其擺平整。避免洗滌時不平衡,影響脫水效果。

2、衣物的質地引起:冬天衣物質地較多較厚,比方說呢子型別的衣物吸水性較強,若只選擇低速脫水,也會出現洗衣機不轉的現象。解決方法:選擇高速脫水。

3、洗衣機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由於洗衣機在脫水工作中為高速運作的機械運動狀態。若進行脫水工作時,突然開啟頂蓋,將會免造成頂部連動開關受到破壞,無法使用。

解決方法:要及時找專人維修洗衣機,在脫水過程中切記不可開啟頂蓋。

4、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當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了,會引起洗衣機內部的洗滌液無法及時排出,水位開關無法復位,導致脫水失敗。解決方法:

及時清洗排水過濾器,將排水口及內部的雜物清洗乾淨,再脫水。

雙缸洗衣機脫水桶不轉是什麼問題,洗衣機脫水桶不轉什麼原因?

1 電機軸承損壞或繞組燒毀。2 甩乾桶電機的抱剎沒鬆開。3 門蓋安全開關接觸不良 斷線。4 電容器變值 容量不足,更換同規格電容試機。擴充套件資料解決方法 1 甩乾桶電機抱剎沒鬆開 卸下後蓋板並開啟甩乾桶門蓋 觀察抱閘是否會對應鬆開 如果抱閘沒鬆開,檢查與門蓋連線拉線是否過鬆或斷開,調緊接好拉線 讓...

洗衣機甩乾桶不轉是什麼原因,雙缸洗衣機脫水桶不轉是什麼問題?

半自動洗衣機甩乾桶不轉,看看這幾個解決方法吧 洗衣機甩乾桶必須要手動帶動才能轉動,原因是洗衣機電機啟動電容器的容量不足了,這種情況會出現洗衣機脫水桶不能正常啟動和運轉 電機嗡嗡響,電機轉得很慢,啟動運轉無力 洗衣機脫水電機是電容性啟動電動機,電容的作用主要是在電機啟動時提高端電壓使電機啟動旋轉和正常...

洗衣機洗滌筒不轉,洗衣機洗滌桶不轉了怎麼回事?

桶不轉有幾種原因 1 電機與桶柚之間的皮帶鬆落,如果是新機的話一般是這個情況,或者是電機後的塑膠保護套沒取下來 2 執行洗衣機聽聲音電機 馬達 轉不轉,如果不轉的話就是 電容燒壞 線路板不供電或電機燒壞這三種情況 3 如果電機有轉,皮帶也沒脫落,桶還是不轉,那就有可能是桶沿卡到衣服或雜物了,或者是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