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世界盃冠軍能是誰啊分析一下,世界盃現在什麼局勢了 預測一下誰能冠軍

2022-08-28 00:35:06 字數 6215 閱讀 7843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

理由: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西班牙與荷蘭,西班牙2023年得過一次世界盃。可以說本次西班牙隊是近60年來最好的一屆國家隊,外界都把這支西班牙看作是70年奪冠的巴西隊相提並論。

在某種層次上,現在的西班牙隊都比以往各屆冠軍球隊都要強,不僅是主力球員有實力,連替補球員都擁有不遜於主力的實力,就是大賽經驗所限罷了!比如小法,佩德羅等。甚至有的**稱西班牙二隊都有實力打進世界盃決賽圈,這是對西班牙足球的一種褒獎,同時也是一種肯定!

西班牙要想奪得自己的首個大耳朵杯就得憑藉自己球員穩定的發揮以及團結向上的精神,對於現在的西班牙國家隊,的確已經發揮出了這個星球上任何乙個球隊所不能達到的水準,包括巴西。這是從各個層次講的!對這支球隊最大的獎賞就是把大力神盃將給他們!!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2樓:漸籬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

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

2.後防線: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 和 傑拉德·皮克 這樣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

3.中場:中場就更不用說了。

連法布雷加斯這樣的大牌球員都只能打替補,說明他們在中場是不差入的。就拿 哈維 和 伊涅斯塔 來說他們絕對算得上世界一級中場了,他們的組合幫助了巴薩豪奪了2008~2009賽季的六冠王。再加上皇馬的主力中場 塞爾吉奧·拉莫斯 和 哈維·阿隆索。

我可以說西班牙的中場絕對是世界最強的中場。

4.前鋒:在鋒線上他們也擁有 托雷斯 和 比利亞 的夢幻組合,所以他們決定不會缺少進攻和得分。

第三,整個西班牙隊的球員幾乎都是效力於西甲聯賽的,他們之間相互熟悉,不會缺少配合和默契。整支隊伍的磨合度很高。這也是相比其他時間強隊所具有的獨特優勢。

尤其是就巴西來講,他們可以說在這一點上佔據絕對優勢。

第四,是他們還有豐富的比賽經驗,2023年他們的歐洲盃冠軍榮譽對他們來說是經驗的總結,也是自信的根源。幾乎這屆世界盃隊伍就是當時的原班人馬。

最後,西班牙隊空前的團結氣氛和和諧態勢也非常利於他們的奪冠之路,他們不因大牌太多而產生矛盾,他們以世界盃的榮譽為最終目標。

世界盃現在什麼局勢了 **一下誰能冠軍 10

3樓:匿名使用者

7月15日決賽 法國vs克羅埃西亞 本人認為法國可能會奪冠

4樓:飛天巨龍

看好克羅埃西亞隊.足球是圓的.過去的只說明過去.克羅埃西亞會獲得世界盃

5樓:風然夕文

明天晚上法國對克羅埃西亞,我估計法國能贏

有誰能給分析一下今年世界盃冠軍是哪個隊?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巴西▆▆

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英格蘭一次。

小組賽和淘汰賽流程我就不介紹了

要想**即必須先分析哪些隊能從小組晉級到16強,我的**

a組:烏拉圭 墨西哥b組:阿根廷 南韓 c組:美國 英格蘭d組:德國 迦納

e組:荷蘭 日本 f組:巴拉圭 斯洛伐克g組:巴西 葡萄牙 h組:西班牙 智利

然後是八強:烏拉圭 英格蘭 荷蘭 巴西 阿根廷 德國 巴拉圭 葡萄牙

四強:烏拉圭 巴西 阿根廷 德國

決賽:巴西pk阿根廷

冠軍:巴西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 發揮最穩定 技術最全面

這次世界盃冠軍會是誰呢??猜想一下

8樓:歐陽明珠眼鏡

我愛馬勒當拿率領的阿根廷!!!

大哥!您好!!!

小弟我在做任務,還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

謝謝謝謝!!!

9樓:琳琳的太陽

不是任務帖吧,剛好我也做任務,

我猜是巴西

分析一下今年世界盃的奪冠熱門

10樓:夜夜忘暱稱

首推德國,經過08 10 12三屆大賽,德國這一批球員真正達到了當打之年,無論是身體條件還是經驗都已經好到不能再好,而德國人的心理素質不用多說,絕對當世最強!還有一點,就是德國逢大賽的穩健表現,讓德國當得起任何期望!

第二 巴西和西班牙吧。巴西現在已經平民化很多,陣容中不乏巨星,但是比起往屆的巴西,還是少了一些星味兒,從牌面來看,巴西應該是三強中最弱的,但是不能忘記他作為東道主的優勢,這也是將他放在奪冠並列第二熱門的原因。西班牙,創造連續三屆大賽奪魁的不朽歷史。

比起60 70年代的三冠巴西(被英格蘭黑了一屆)也不遑多讓。作為風頭最熱的球隊,西班牙核心解構老化的劣勢不可不提,而且最近面臨鋒線難題(比利亞、狄托狀態不敢恭維,索爾達多之流缺乏大賽經驗,迭戈科斯塔到底能不能融入西班牙陣容也是疑問),後防線上,普約爾傷病繁多,皮代言狀態每況愈下,拉莫斯又太過衝動,可以說三強中西班牙目前的問題最多,但是他們經驗足夠老道,實力也是足夠,衛冕帶來的動力也不可忽視。因此將他放入與巴西並列。

我感覺奪冠熱門就這三支,要是硬加上阿根廷,我只能說原因只有乙個:梅西13年飽受傷病(近三屆世界盃冠軍隊,世界盃之前都有核心受傷=,=)阿根廷前場夠強,但是後場窟窿太大,中場也沒有很好的串聯者,看上去很虎,其實實力遠遠不如看起來那麼美好。

剩下的,其實我想說,比利時我想當不看好,內訌、大賽經驗匱乏都是問題,不是單單身價高,出天才就能擺平的,就像豪門,需要底蘊的。

簡單說點,坑了勿罵。等世界盃結束,也別來鞭屍了!

11樓:___躺平任摸

哎呀呀,西班牙已經敗了呢,熱門就加我大荷蘭乙個吧~

12樓:艾馬爾_巴喬

巴西東道主有主場優勢,西班牙這幾年風光無限有心理優勢,其他諸強或多或少都有明顯不足。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 德國隊在上界世界盃表現不錯 德國隊新興球員優秀 而義大利 荷蘭都是老一代的球隊 德國隊很穩 球員素質也很高 所以無論從哪個方面看 德國隊都是不二人選

14樓:儒雅的學會遺忘

西班牙,德國,概率都挺大,巴西頂多概率第三

1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阿根廷 希望大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衛冕難度太大

阿根廷 那後防線太一般 又是在巴西踢

個人覺得也就是巴西和德國之間的相爭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巴西德國阿根廷和西班牙四個最有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近二十幾年僅靠進攻奪冠的只有02年的巴西。10年西班牙整體狀態出色,所以奪冠也屬情理之中。但這兩屆冠軍有個共同的特點:

當屆均未碰到最強大的競爭對手。02年陣容最豪華的的阿根廷小組未出線,10年整體配合出眾,人員搭配合理的巴西未走太遠,在淘汰賽階段被頑強防守的荷蘭隊搞定並進入決賽。

總結:奪冠還是得靠穩健的防守,加上中前場至少有個別超級球星。都不知道現在哪只國家隊比較符合這個特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肯定是巴西,畢竟是東道主。其次德國和西班牙55開,荷蘭估計是沒戲,比利時不知道能走多遠

2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 義大利 西班牙 巴西

21樓:寂寞才說愛邇

德國 青年才俊,又都是當打之年。

巴西東道主加上內馬爾領銜的一堆新星崛起。

阿根廷半個東道主加上梅天王希望很大。

另外不看好西班牙,核心老齡化,巔峰已過。

**一下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是誰?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世界盃上走的遠的往往是那些後防好的球隊。像06年的義大利,在人們都不看好的情況下勇奪世界盃。今年也不例外。

像今年鄧加帶領的巴西,感覺踢得就非常功利。西班牙,往往令人失望。阿根廷,今年的前鋒全是世界級的,但後防不是很靠譜,馬勒當拿把國公尺的隊長排除在大名單之外,很危險。

所以,看好巴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應該出現在傳統強隊,至少有七個球隊有實力拿冠軍

24樓:不娶嫦娥不死心

足球是圓的,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為什麼就不能是荷蘭或者西班牙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如果能**他就不是世界盃了。我們只能盡力去支援自己喜愛的球隊,祝福他們走的更遠。

**一下,世界盃誰會得冠軍啊?

26樓:

現在足球格局已經走到了乙個時代的盡頭,需要乙個大的變革來幫助整個足壇的技戰術體系再提公升個檔次。 也正是因為如此,本屆世界盃強隊不強,弱隊不弱。我們一起看看現在還留在南非的球隊狀況吧。

阿根廷: 梅西是目前世界足壇唯一乙個不需要戰術體系支撐,就能以一己之力改變戰況的球員,他的存在讓阿根廷有了衝擊第三座世界冠軍的野心,但是阿根廷戰術體系直到今天依然不夠穩定,如果面對反擊速度很快的隊伍,阿根廷人根本來不及整理陣型,恐怕對手的進攻就已經結束了,因此阿根廷的強大僅僅是因為有梅西,梅西若狀態不佳,阿根廷就鐵定回家! 德國:

日耳曼人在和英格蘭的比賽讓大家看到了他們豐富的進攻體系,下一場和阿根廷的比賽,他們除了要延續前場人員良好的狀態外,還要期待梅西的表現不要太搶眼,如何合理的防守梅西是對德國人最大的考驗,過了這一關德國人胸口上再添上一顆星就很有希望了,鋒線上的克勞澤從來不讓人擔心,他就是為世界盃而生的殺手,也是德國的最大財富。 巴西: 越加樸實的巴西就越加的可怕,放下架子與對手認真地拼殺,讓桑巴軍團幾近完美。

西班牙: 合理的使用托雷斯是西班牙的當務之急,另外進入淘汰賽階段能否布置好中場的防守屏障也是搏斯克急需解決的問題,不然又一屆才華橫溢的西班牙恐怕要夭折在四強之外了。 這是個人觀點,認為冠軍將會從上述四個隊伍產生:

巴西30% 西班牙30% 德國20% 阿根廷20%

27樓:妹夫

阿根廷和西班牙之間產生冠軍,巴西已經回老家了,

誰**一下世界盃冠軍是誰

28樓: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其他可能: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一樣是世界盃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德國雖然沒有了巴拉克,但也未必不是壞事,像新生代的克洛斯、托馬斯•穆勒,完全擁有坐鎮中場的能力,而且巴拉克千年老二的稱號隨著他的離去也不在德國隊了,之所以一直支援德國隊,因為他穩健的球風,不屈的鬥志,還有最近兩屆的成績!看好德國人!

葡萄牙不出意外應該會在g組以小組第二出線進16強,進8時遇到的h1很可能是智利,我**最後戰勝西班牙進8強,而後又擊敗南美的巴拉圭而入4強。

當然,一切只是我的猜測,而最終結果還要等比賽結束後才知道。

這次世界盃冠軍是誰,這次世界盃的冠軍是誰?

冠軍 西班牙 亞軍 荷蘭 季軍 德國 呵呵,越是這樣才越有意思 人們都被常規定格了,所以覺得不可思議,事實上生活也是一樣,我們總是覺得生活的壓力大,很煩很累,那是人們本身的問題,大家都停滯在原有的軌道上不再前進,可是時代在變化啊,所以我們覺得壓力大了。球場也是一樣的,上屆冠軍義大利無緣八強,歷史上風...

世界盃冠軍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德國,可能性70 荷蘭,35 西班牙,15 我認為會是德國,德國會是最大贏家。巴西已離開。可能是德國佬吧。估計德國。4比0 啊!那不是蓋的!我想因該是德國吧!世界盃誰是冠軍 歷屆世界盃冠軍如下。年,冠軍烏拉圭,亞軍阿根廷。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捷克斯洛伐克。年,冠軍義大利,亞軍匈牙利。年,冠軍烏拉圭,...

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呀?

今年的足球世界盃冠軍是義大利,其他專案不清楚。義大利,在決賽中7 0大勝法國,法國隊因歧視白人被剝奪了亞軍資格,從此法國不得參加任何國際賽事。今年的冠軍是義大利!法國,義大利被剝奪了冠軍,因為踢假球還種族歧視。難道就因為馬特拉齊冒犯的是一些人心目中的 神 所以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懷疑義大利的冠軍麼?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