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那個球隊能奪冠?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國?

2023-05-08 17:35:01 字數 3223 閱讀 5860

1樓:五阿哥金牛

西班牙。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決賽圈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

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2樓:魁長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喜歡!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其他可能: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一樣是世界盃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葡萄牙不出意外應該會在g組以小組第二出線進16強,進8時遇到的h1很可能是智利,我**最後戰勝智利進8強,而後又擊敗南美的巴拉圭而入4強。

3樓:步音

從目前為止,有奪冠可能的球隊是德國、荷蘭、阿根廷、巴西。

雖然現在的南非有點冷,但是最後奪取大力神盃的隊伍應該不會太冷,還是傳統的強隊比較有優勢。再一點,世界盃有個魔咒,就是只要輸過球的球隊最後不可能奪得世界盃 ,從目前的情況看,只有荷蘭、阿根廷、巴西,為什麼德國輸球了還被列為奪冠球隊之一呢?德國本屆比賽的首秀還是很精彩的,4比0擊退了澳大利亞。

雖然在第二輪輸給了塞爾維亞,一是由於運氣原因,二是因為在罰下一人後處於被動的狀態。所以,我們千萬不要低估了這一支傳統強隊。

再說荷蘭,荷蘭一直被稱為「無冕之王」,但本屆比賽有打破這個稱號的可能。

從本屆比賽荷蘭隊的狀態及人員配備的情況看,還是非常有希望的。

阿根廷隊,自馬勒當拿上任以來球隊就飽受質疑,預選賽跌跌撞撞出現,以及在世界盃第一場比賽憑藉著乙個爭議進球才艱難的戰勝奈及利亞隊,種種跡象表明阿根廷不被大家所看好。但是小組賽第二場之後,阿根廷逐漸的找回了原有的狀態,加上梅西、伊瓜因等隊員的出色表現,足以證明他們依然是世界盃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最後是五星巴西,巴西還是延續了以往世界盃的良好狀態。雖然2023年世界盃他們輸給了法國隊連4強都沒進,但那時的巴西不能和現在同日而語。去年巴西整體結構的老化以及球星羅納爾多的狀態下滑都是足以說明問題。

但是本屆比賽有法比亞諾的出色表現,加上卡卡的組織,盧西奧等後衛隊員的經驗,相信巴西能夠第六次捧起大力神盃。

以上僅代表本人個人觀點,不知道樓主是否滿意。

衝著我打這麼多的字,樓主也應該給個···那啥了吧,嘿嘿~

4樓:金華江湖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是世界盃大的熱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投的是冠軍:阿根廷,亞軍:荷蘭。

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國?

6樓:ray聊教育

南非世界盃冠軍是西班牙。在南非世界盃決賽中西班牙對陣荷蘭。憑藉伊涅斯塔在加時賽階段的絕殺,1-0擊敗荷蘭,奪得本屆南非世界盃的冠軍。

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最終西班牙、荷蘭、德國、烏拉圭四支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四名。

南非世界盃的賽程分組情況。

南非世界盃的32支球隊被分成4檔,東道主南非與巴西、西班牙、荷蘭、義大利、德國、阿根廷、英格蘭一起成為一檔種子隊,其餘球隊將根據10月19日公布的國際足聯排名進行分檔。這4檔球隊將按照8支種子隊相互迴避、除歐洲區外同大洲球隊迴避等原則依次被分入8個小組。

南非世界盃奪冠熱門有誰?

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個國家

南非世界盃的冠軍會是誰?

南非世界盃8強裡面那支球隊曾得過最多次冠軍?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是巴西國家隊。

巴西隊被譽為世界上最有名及最成功的國家足球隊,他們是奪得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最多的球隊,巴西隊11次進入4強7次殺入決賽5次獲得冠軍。

2023年的南非世界盃,巴西人在卡卡的帶領下小組賽兩勝一平,1/8決賽3:0大勝智利隊,挺進八強;在進軍四強的道路上,遇到了荷蘭人的阻擊,1:2告負,告別了南非。

巴西隊是技術型打法的代表,隊員個人技術好,單兵作戰能力強,並且在陣型上常用進攻控制型打法,已沿用數十年。

參加世界盃總場次104場:勝71場、平16場、負17場,進球221個(截止到2023年世界盃)。世界盃總積分216分(截止到2023年世界盃)。

南非世界盃八強可能是哪幾個隊?

南非世界盃四強?

哪兩支國家隊打進了南非世界盃總決賽?

誰將奪冠南非世界盃??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國?

我希望是德國,可我覺得是西班牙 德國的可能性比較大。現在看來德國最有希望。列舉的德國奪得本屆世界盃冠軍的十條理由如下 1.這只德國國家隊平均年齡只有歲,是70年來德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德國國家。隊。2.德國隊可以踢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足球,厄齊爾 波多爾斯基 克洛澤 穆勒以。及施魏因斯泰格等人組成的新老結合...

2023年南非世界盃看好哪支球隊奪冠

雖然大熱必死,但是熱門始終是熱門 1,西班牙 2,巴西 3,英格蘭 4,阿根廷 德國 法國 1 象牙海岸 喜歡魔獸 太愛我車。2 南韓 從實況4開始一直很喜歡。3 巴拉圭 從前奇拉維特的球隊讓我難以忘懷。巴西,丹麥,英格蘭。西班牙,阿根廷 巴西就不說了 只要是進入決賽圈,他都是最熱門的奪冠球隊 我也...

本屆南非世界盃誰會奪冠

巴西或阿根廷 從各場比賽的表現上看 現在還難說,我比較看好阿根廷,但是今年冷門層出不窮,最終是誰奪得冠軍還不確定。估計最後還是兩強相爭巴西vs阿根廷 巴西的克星法國隊出局了 阿根廷的克星英國隊還在 估計巴西會奪冠 看好阿根廷 你呢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