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可能是今年世界盃冠軍啊,今年世界盃誰奪冠了

2023-04-15 04:10:02 字數 2971 閱讀 3190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或者是阿根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好阿根廷,呵呵。

今年世界盃誰奪冠了

你覺得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你覺得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阿根廷隊。阿根廷隊因為有梅西的存在,我感覺梅西能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盃。

梅西已經30多歲了,這也是他的最後一屆世界盃,必定拼盡全力。阿根廷今年有兩大優勢:

1.高度凝聚力和高度協作性。在以往的比賽中,阿根廷總是給人一種不穩定、戰鬥力起伏不定的感覺,而現在這支阿根廷隊卻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唯一兩支沒有輸過比賽的球隊。

2.梅西現在條件完好,技術完善。他已經從得分手變成了組織者。在巴黎,經常可以看到他助攻內馬爾和姆巴佩得分。你認為那種梅西從乙個進球者到幫助球隊進球更有威脅嗎?

事實上阿根廷首戰全隊整體略顯急躁,球隊最引以為傲的前場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準,在連續進球被吹越位後,球隊沒有及時完成調整。進攻中,阿根廷隊最後一腳的處理大多都有待商榷,如果能夠再理性一點,結局可能會有所不同。

當然,阿根廷最大的弱點:那是太依賴梅西了。迪巴拉和勞塔羅-加迪-馬利亞在前場如詩如畫,但中後場的工兵太多了。

今天的阿根廷仍然沒有擺脫法拉利前拖拉機的設定。參考2023年內馬爾的受傷以及巴西慘敗德國,足球是一項團隊運動,如果過於依賴乙個人,風險會大大增加吧!

你感覺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會是哪乙個?

5樓:接傲厹

我覺得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應該是阿根廷隊或者是法國隊,他們兩個必須是乙個,但是阿根廷隊奪冠的希望我覺得要比較大,上一屆阿根廷隊就輸給了法國隊,這一屆我應該能贏法國,因為有,梅西站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的冠軍會是哪乙個呢?眾所周知,在籃球賽場中,會產生世界盃的冠軍,但是世界盃冠軍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下面就讓帶大家了解一下吧!

冠軍其實就是在世界盃中選出來的,冠軍究竟會是誰呢?也很好奇,但事實就是這樣。好了,本次就到這裡了,大家有什麼想法呢?

你認為誰將奪得今年的世界盃冠軍?

7樓:帳號已登出

本屆世界盃的冠軍之爭主要還是南美雙雄與歐洲諸強的遊戲。 先看南美雙雄——5次奪冠的巴西隊兩戰兩勝、提前出線,特別是將自己的小組賽不敗紀錄增加到了驚人的17場。毫無疑問,同之前歷屆世界盃一樣,本屆巴西隊照例被視為奪冠的一大熱門。

內馬爾、維尼修斯領銜的巴西隊確實非常豪華,三條線都具備頂級實力。不過,相比2023年世界盃那支王者之師,目前的巴西隊缺乏王者之氣,內馬爾又非常容易受傷。 梅西領軍的阿根廷隊小組賽首輪不敵沙特隊,令外界大跌眼鏡。

過於仰仗梅西,加上陣容老化、受傷病困擾的球員不少,以及本屆世界盃的越位識別技術或多或少限制了進攻端的技戰術發揮,這支阿根廷隊能走多遠引起熱議,看好者與唱衰者兩極分化。 再看歐洲諸強——俗話說,歐洲無弱旅。若說爭冠,還得寄望於法國隊、英格蘭隊、德國隊、西班牙隊、葡萄牙隊、荷蘭隊等傳統強隊。

其中,衛冕冠軍法國隊最為外界看好。 英格蘭隊在2023年歐洲盃決賽不敵義大利隊,後者沒能進軍卡達,由凱恩領銜的英格蘭射手群將給各隊的後防線帶來極大衝擊,加上他們身處有利的分組形勢,「三獅軍團」的衝冠底氣很足。 德國隊4年前沒能逃過衛冕冠軍「魔咒」,小組賽出局,本屆世界盃小組賽仍然磕磕絆絆,兩戰後僅積1分,喪失了出線主動權。

當然,如果能夠挺過小組賽,「日耳曼戰車」在淘汰賽中的經驗與戰力仍將令對手膽寒。 西班牙隊雖然缺少頂級球星,但鬥牛士軍團中的多名新星正冉冉公升起,在主帥恩里克的率領下,傳控傳統得到完美傳承,沉淪多年後他們有望帶來驚喜。 由c羅帶領的葡萄牙隊兩戰兩勝,提前從小組出線,是不能忽視的勁旅。

37歲的c羅最近在俱樂部飽受煎熬,他急需利用世界盃為自己正名。

你怎麼看待今年世界盃的各個冠軍?

8樓:洛綺懷

我會看好英格 蘭、阿根 廷和巴 西,這幾支球隊更有奪冠的可能,實際上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除了參考他的實力還要參考很多方面。比如人為的因素造成的等等,所以這種情況也只能看看熱鬧而已。下面從網路上收集了一些知識:

首先說說阿根 廷,恭喜梅西拿到美洲 杯冠軍。阿根 廷整屆賽事踢的很團隊,凝聚力很強,鋒線也能抓住機會轉化為得分,對於目前這支新老交替的阿根 廷來說是很可貴的。不過**阿根 廷的成績在8-4強,如果碰到歐洲 球隊還是不好踢。

再說說巴 西。巴 西的問題比阿根 廷更偏激,過度依賴球星的個人能力,整體串聯性並不足,往往需要內馬爾這種個人能力極強的球員回撤中場帶球突破達到向前推進的作用,南美 球隊現在碰到歐 洲 頂級強隊很難打的一點就在於南美 球隊還在側重於個人技術風格,而歐洲 球隊的團隊技術水平已經越發成熟強大,一但遇到密集防守或者中場控制能力比巴 西強的隊 伍,巴 西很難走遠,大概率明年16-8強,巴 西這幾年世界盃最好的機會就是14年的本土,可惜碰到巔峰德 國被打穿,事實上巴 西這些年的人才除了內馬爾寥寥無幾。

最後再說說英格 蘭。英格 蘭雖然打進歐洲 杯決賽,但我還是認為英格 蘭想拿冠軍南門必須走人。南門的經驗,能力遠不能和曼奇 尼這種教練比,英格 蘭進決賽並不是因為南門的功勞,而是英格 蘭踢的還不錯+紙面實力強。

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呀?

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呀?

今年的足球世界盃冠軍是義大利,其他專案不清楚。義大利,在決賽中7 0大勝法國,法國隊因歧視白人被剝奪了亞軍資格,從此法國不得參加任何國際賽事。今年的冠軍是義大利!法國,義大利被剝奪了冠軍,因為踢假球還種族歧視。難道就因為馬特拉齊冒犯的是一些人心目中的 神 所以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懷疑義大利的冠軍麼?其實...

今年世界盃,冠軍最有可能是哪個國家

宏都拉斯 陌生往往就是最可怕的殺手,02年法國爆冷負於塞內加爾,在一定層度上來說,陌生就是很大的原因。對於乙個陌生的對手,有哪乙隻球隊敢說能100 贏下比賽?黑馬指數 2 依舊陌生。在加上金大佬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慣例,朝鮮沒有相應實力,朝鮮是不會參賽的。我相信足球的純潔,但依然相信 鄭智 對足球的...

今年世界盃誰拿冠軍的機會大,今年世界盃冠軍誰的機會大?

最佳答案 檢舉1.巴西隊 奪冠指數 9.0 五星巴西歷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里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