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隊輸了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022-08-28 00:45:02 字數 1635 閱讀 9656

1樓:漸籬

1,缺乏創造性。早在5月份鄧加確定巴西隊參加世界盃比賽名單的時候他就表明,他需要的是一名能夠進球的中場球員。但在巴西隊的大名單中,8名中場球員都是偏防守型的,都是沒有創造性的球員;只有卡卡是進攻型中場,也就是說卡卡沒有替補,反而阿爾維斯幾乎每場比賽都踢中場的位置。

2,沒有控制力。巴西隊最後場上只有10人,最終輸掉了比賽,巴西球員顯示出心理上的失衡。連羅比尼奧都要去與荷蘭球員吵架了,隊長盧西奧沒有作出乙個動作示意大家要冷靜,以前打過世界盃的卡卡和吉·席爾瓦同樣對巴西隊的不冷靜視而不見。

場上沒有一名巴西人有能力引導其他球員,讓其他球員冷靜,或是起到領導核心的作用。

3,世界上最好的防守?在與其他弱隊比賽時,巴西隊確實顯示出他們後防線上的優勢,但是真正遇到決定性的比賽時就不行了。說朱里奧·塞薩爾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門員」,費利佩·梅洛卻在他的配合下幫助荷蘭隊得了第一分;而第二個球,斯內德1公尺70的個子,頭球都不用跳起就能進球。

4,費利佩·梅洛的脾氣。費利佩·梅洛的紅牌無論是誰都不能說他是冤枉的。他應該知道,他的做法將會對後面的比賽造成什麼影響,這是一場關鍵性的比賽啊!

他在小組賽與葡萄牙隊的比賽中脾氣就上來了,撞了此前侵犯他的佩佩,但那次他只得到黃牌。在與荷蘭隊比賽時,而且還是巴西1:2落後時,他對羅本的那腳蹬踏直接得到了紅牌。

5,只有半個卡卡。一般情況下,一支隊伍中穿10號球衣的肯定是最關鍵的球員。鄧加把全部籌碼都押在卡卡身上,他堅信卡卡是這屆世界盃的主角;但卡卡在準備階段一直未從傷病中恢復,在世界盃比賽中從來沒有找到最佳狀態;雖然他共有三次助攻,但整體表現讓人失望。

6,鄧加主義。主教練鄧加違背了巴西足球的傳統,闡述他自己的哲學。他認為位置最重要,批評個人主義,摒棄藝術足球,提倡實用,只注重結果。

在這次南非世界盃上,巴西隊很少踢出優美的足球,也沒能讓球迷看到最終的勝利。

7,沒有精神支援的球隊。球迷狂熱和過於開放,是人們認為巴西2023年德國世界盃失利的主要原因。這次鄧加選擇了封閉一切的做法,**成為鄧加的敵人,即使是球員的雙親也不能到南非觀戰,讓國家隊完全在乙個孤島上;他們在乙個平行的世界裡,沒有任何交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假球,nnd,回看慢鏡,那張紅牌簡直就是故意的,巴西的球員會犯這麼低階的錯誤嗎?上半場比分一比0的時候不攻,下半場1:1隊形就開始亂了,經歷慣大賽的巴西隊心理素質至於這麼差嗎?

至於這麼混亂嗎?枉我還一直死心塌地支援巴西,真的很無語```

3樓:元宵℃計彭

巴西大意,認為會很輕鬆贏得比賽。開始進一球(因為巴西過去12場都是先進球,而且贏了。)所以都不是特別緊張。

比分被扳平後,士氣低,之後又輸一分,梅洛又把羅本踩了,紅牌下去了,卡卡也不進球,已無力回天。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巴西的表演根本就不像以往的巴西隊,而荷蘭卻是出奇的冷靜,這樣的結果是一定的.

5樓:ellen俐俐

失誤加上後面有點亂了....再大的球隊遇到大賽還是會緊張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梅洛的烏龍加上鄧加的變陣不夠堅決!

7樓:我就是曲阜人

被扳平後不夠淡定,太慌張

8樓:葒塘丶白氺

可能是烏龍吧,也有可能是失誤。

婚姻失敗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婚姻失敗的原因通常比較複雜,但總結起來,應該離不開以下這三點 互相猜疑 一味索取 不予體諒等等。夫妻中最難的就是相互猜疑,特別是女人,比如丈夫經常回家較晚,妻子就留心注意丈夫的狀況,丈夫再解釋得不清楚,更引起妻子的懷疑,不管丈夫有無此事,是為公回家晚,還是為私回家晚,妻子都會不停嘮叨,然後偷偷翻他的...

暈車是什麼原因,暈車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暈車是指在乘坐車 船時,經受振動 搖晃的刺激,人體內耳迷路不能很好地適應和調節機體的平衡,使交感神經興奮性增強導致的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眩暈 嘔吐等症狀。內耳前庭器是人體平衡感受器官,它包括三對半規管和前庭的橢圓囊和球囊。半規管內有壺腹嵴,橢圓囊 球囊,內有耳石器 又稱囊斑 它們都是前庭末梢感受器,可...

腳氣是什麼原因?腳氣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其實在生活中有不少的人都被腳氣病困擾著,要想緩解腳氣的出現,就應該了解它的因素,大部分都是因為真菌而引起,而除了真菌之外也可能是黴菌或者是細菌,另外如果腳上的角質層比較厚,這種情況下也會導致黴菌逐漸的生長,出現明顯的腳氣。在生活中有不少的人都被腳氣困擾著,為了有效的改善這種情況,那麼都會選擇正確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