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吉他選購教程

2022-08-26 07:35:08 字數 723 閱讀 104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麥斯戴爾吉他為例,分享一下初學者吉他選購教程

吉他大致分為木結他即民謠吉他、古典吉他和電結他。對於初學者怎樣才能買到一把稱心如意的結他是一大難題。

那麼,怎樣挑選吉他?簡單介紹3點:

第一點:材質

從零零散散的木材到手工製作出來一把完整的結他,合板結他最差,面單吉他第二,全單吉他最好,具體如何判斷,可以看我經驗《全單琴、面單板、合板結他有什麼區別》

第二點:弦距

相信很多高階吉他者都知道,彈琴最難受的就是手指,從光滑到出繭再到繭消失,才能學有所成!然後很多初學者不知道,如果弦距太高了,按和弦時手特別疼,這樣會導致很多人學不下去,甚至半途而廢。所以合理的弦距非常關鍵!

第三點:音準

在學任何歌曲或者練習和弦之前,都必須對你的結他進行調音。否則,不標準的音經常耳濡目染之後,到時候標準的音反而會聽不懂,所以挑選吉他之前,也要聽結他標準音是否標準,如果標準音調不准的最好不建議購買!

作為你們的師姐,也大概介紹幾款姐之前用過的初學琴以及高階琴,還算蠻不錯的。剛開始學的時候買的是mystyle麥斯戴爾,現在給小侄子練手啦;高階琴有買過adela阿德拉,真心喜歡,還入過nices奈施,這裡就不多講了!

堅持才能看到希望,而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同學們都記住啦!

2樓:qq是

朋友你好,對於初學者而言,初學者的結他教程其實有很多,我建議你先搞清楚程式然後一步步學習下去

初學者吉他

您好,希望我可以幫助您!關於新手買什麼樣的結他,買一把什麼價位的結他,每個人可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說先買把低檔的練,有興趣再換琴,也有人說直接買把還可以的能用的久一些,兩種說法都是有道理的,買什麼樣的結他關鍵看你學習吉他的心態和目的還有你家庭條件等。不能說新手選購一把好些的結他就是浪費就是沒有必要,...

初學者買哪種吉他比較合適,吉他初學者應該買哪種吉他比較好

牌子的話。簡單一點比較好,飛馬吧 吉他初學者應該買哪種吉他比較好 是結他初學者,建議你買的話就買那種普通一點的結他,因為你剛學嘛,主要先學習怎麼使用,然後等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挑音呀,各方面需要知道這些方面的知識的時候,這個更新這個吉他耶,太好了,然後你到時候再可以換個好一些的。是結他初學者,建議你...

初學者怎樣畫眼線初學者畫眼線步驟教程

厚重貓眼線 貓女範十足的你氣場暴漲。1 用黑色的眼線筆從睫毛根部開始為貓眼線打底,小範圍填滿上眼瞼。2 繼續使用黑色眼線筆描畫下眼線,稍稍暈染,眼尾與上眼線連線。3 用眼線刷蘸取黑色眼線膏,按照打好的底,畫出帶摺痕的貓眼線外輪廓。4 將眼線輪廓延伸至眼睛外緣45度,勾勒出上揚的乙個三角形。5 填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