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貓一狗吵架的話該怎麼辦,貓和狗狗打架怎麼辦?

2022-08-26 05:30:09 字數 4374 閱讀 2251

1樓:

都是有靈性的動物你應該在還沒有發現他們吵架的時候對他們都是一視同仁的,一碗水端平如果你對貓比對狗好的話,狗會嫉妒,如果你對狗好比對貓好的話,貓也會嫉妒,它們就會有矛盾看對方不順眼,這都跟人一樣呀

貓和狗狗打架怎麼辦?

2樓:天邊1弈棋

慢慢培養他們的感情吧

3樓:黑色言午

你就應該把你家貓打死啊、這樣很快家裡就好了、有狗會旺你~貓能幹什麼啊?

養的貓和狗總是打架怎麼辦?

4樓:情感小木屋

你可以讓他們的小窩分開,不要讓它們兩個住得太近,他們沒有處在一起的機會,也就會少了很多矛盾了。你也可以教育貓狗,它們也是通人性的。

5樓:可愛的大婕妤

這還是要看看怎麼相處,如果真的打的比較兇的,那麼自己只能準備乙個籠子,人不在的時候就把它們分開。

貓咪和狗狗老是打架該怎麼辦?

6樓:陳而康

從你**,反饋,的情況著。狗狗貓貓。一家親!

不會有問題!打著玩。越打,越親!

貓狗。情未了!只是正濃時!

這是。友情演出!是在主人,提供了。

好的居住。環境!食物。

水。衛生的。情況下!

才有閒情意志!玩個歡!由宅們。

去吧!挺好玩的!不要分開!

乙個不用。狗狗。看家。

乙個不用。貓貓。捉老鼠!

相互捉捉!狗貓!情未了!

人,狗。貓。情未了!

繼續上演,人狗,貓。情未了!

7樓:醉花陰

有時候它們不是在打架,可能是在一起玩耍,所以沒必要緊張,順其自然就好了,隨著相處時間的變化,它們會找到和諧相處的方式的!

8樓:**銷魂刀

就是把他們隔離起來,貓關了毛籠子裡,狗關了狗籠子裡面,這樣不就解決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它們見面,見了就打架,要把它們分開,這樣就能不打架!

10樓:開放時代

把乙個送人就好了,只有乙個貓咪或是狗狗就不會打了。

11樓:楊雷

你可以殺乙個留乙個這樣就可以了!也可以送走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知道了,我想問為啥養貓還要養狗ԅ(¯㉨¯ԅ)

貓老欺負狗怎麼辦?

13樓:許你三生幸福

沒關係的,你不要過於擔心,要知道貓本身就是乙個愛欺負別人的主,它欺負狗狗也是很正常的,這只它們打鬧的一種方式而已。

14樓:詹採雙

你是家裡的一家之主,對於動物,你要平等的對待,不能讓它產生區別心理貓欺負狗,你可以對貓進行教育,或者是用行為告訴它不能欺負狗。

15樓:影子

在每一次貓欺負狗的時候,你就要好好的安撫狗,然後再教訓貓,這樣會對貓產生一定的影響,不會再欺負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在狗每次欺負貓的時候就去打它,這樣久而久之,狗就會知道,每當它欺負貓就會挨打它,就不會再欺負貓了。

17樓:離90776詮斡

不要讓這兩個呆在一起,然後平時沒事的時候把它們分開然後,也不要讓它們有一些利益衝突,兩個動物差不多平等對待。

18樓:沉夜孤星

有的時候呢,這個就屬於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了。只是輕微程度上的話,那就不需要太過於緊張。這只是動物之間的一種玩耍的方式而已,其實是沒什麼的。

19樓:憑氣血

貓老欺負狗這個好搞笑,我沒有見過貓欺負狗的,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那你可以把他們兩個分開,不同時養。

20樓:湯姆奧亞

我覺得這可能是狗狗的恥辱,哈哈,如果狗狗被貓都能欺負的話,真的證明它是乙隻傻狗,建議培養狗狗的血性。

怎麼小貓和小狗打架了,怎麼回事?

21樓:再拆家吃火鍋

老人們常說,貓狗是冤家,不是沒有道理的,把他們放在一起,經常會打架!

不過,如果是小貓小狗的話,應該只是一般的玩鬧而已,不用太在意!

如果,你想讓他們以後都在一起生活的話,現在就可以開始訓練了,讓他們適應在一起的生活,只要不是翻臉那種打架,都不用管,如果翻臉,要及時制止,時間久了就好了!

我家現在兩隻狗和一堆貓在一起,一般狗比較怕貓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怎麼小貓和小狗打架了,怎麼回事?

除非是從小一起養大,

否則貓狗肯定是冤家,

沒有辦法調和的。

貓和大狗打起架來怎麼辦?<100分懸賞,滿意可再加》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貓貓的指甲剪了,然後把它跟狗放在一起培養感情,這樣貓貓就不會抓傷狗狗了,它們打幾天之後自然就會和好的

分開不是辦法,一定要讓他們和睦相處,和諧社會嘛。哈哈

24樓:靈音子

是不是貓咪生病了呢,母貓容易得生殖系統的病。我覺得這突然發生的事情,像是病態的。身體不舒服,就會容易有不尋常的表現。

就好像是女人的更年期打個比方啊。她又不會說,我們怎麼能知道呢。建議去查是不是卵巢方面的疾病。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貓關起來,或者再打的時候,使勁的揍貓。或者把貓扔出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家的狗去吃貓屎,貓會被打動的,這樣它們就會很快和好的!!!

27樓:傻傻de安安

讓狗咬它,但不要咬死,讓貓知道,狗不是好惹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貓貓本身的問題了,沒辦法改,天生的!!!

有狗狗在的情況下只有把它關起來!!!

29樓:酷樂姐姐

貓會跑的,不過要是那咬狗就不好了,尤其鬥牛狗特別的兇,

自家的狗不會咬自家的貓的,因為狗也把它當成主人的財產了,

30樓:幽幽雪兒飄飄舞

謹慎期間你帶貓狗都去檢查下,要是貓有問題那就只能按醫生的吩咐了。

31樓:天彩會

貓狗戰爭。已經持續了n多年。從古代就開始了.

沒辦法,邇家的貓貓不喜歡狗狗。

有些不打架。但...邇的貓貓。還是看狗不順眼.

唯一的辦法。邇家選一樣來養..

32樓:絢喬過

把貓圈起來不要讓貓再看見狗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汗倒了..

這貓咪跟狗這麼大過節..苦大仇深的..

給它帶個貓咪專用的口罩吧..

只有這樣了..

貓咪太調皮是這樣的..

34樓:

我的辦法就是多帶你狗和貓玩!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從小一起養的還好!大了就不好說了啊!

36樓:大勇胡

hehe l don't know

大狗欺負小貓怎麼辦?

37樓:可愛lisha寶貝

我家養的是阿拉斯加和波斯串 ,狗狗咬貓咪是在和它玩耍。

如果你家狗狗只是和貓咪玩耍,你也得看著點,貓急眼了是真撓啊。

貓咪咬電線,是因為它長新牙了,很癢。給它用狗狗的咬膠就可以,另外再給它準備撓爪子用的線板,過一陣不磨牙了就好到處撓東西了。

貓咪便便給它買貓砂放到盆裡,帶它認認路,如果它拉在外面,就把便便放倒貓砂盆裡讓它聞一聞,它自己就去了;可以不用餵奶了,偶爾喝一點就可以,買幼貓的貓糧回家用熱水泡一下 再喂 乙個月以後就不用泡了 ;不要喂它油膩的東西,乙個月以後可以餵點牛肉和雞肝。

貓咪可以放出來,但是如果貓咪太小 最好先給它倆隔開 ,等貓咪再大點就能上高了 所以那時候你就不用擔心了

以上是我餵養兩個寶貝的經驗,和你分享...

3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不餵奶了

2.可以喝,但別喝太多,以免拉肚子

3.有的貓咪就這樣

4.這很正常,貓就是看到陌生人就叫,咬

39樓:貓貓的白羽

1,可以

2,不能喝太多

3,看個人情況

4,正常

5,把狗扁一頓,然後再放

你們知道貓和狗可以繁殖下一代嗎,貓和狗能交配嗎?

從遺傳學角度說,跨物種有性繁殖首要條件是物種的染色體數目要一致。親緣關係越近的物種,越容易跨物種繁殖。比如同是貓科的獅子 老虎,就有獅虎獸,驢和馬可以繁殖出騾子,但這些動物都沒有了繁殖能力。狗和貓分屬犬科 貓科,不大可能有下一代。低等動物如青蛙,在不同種類的青蛙也可能互相受精,但下一代往往只產生偏向...

家裡本來有狗夢見家裡多了乙隻貓和乙隻狗跟我一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夢寓意著 預示著你近期工作運勢不錯,態度很積極端正,勁頭也會非常的充足,工作效率自然也會得到提高。望採納。夢見家中來了狗 還有兩隻貓 寓意 我肯定的對你說,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貓和狗以及這類事以及大小便是相反的,正所謂狗屎運,夢裡和現實是相反的,就說明這幾天你...

夢見自己貓和狗的頭砍了,做夢夢到我把乙隻貓的頭砍了下來

其實做不做夢,常不常做夢在個人啊,乙個人乙個樣啊 只是大腦的潛意識活動不同罷了。如果相信夢境那嗎,從現代唯物解夢論解釋你可能遇到不順心的事了。單從夢境上講 做夢夢到我把乙隻貓的頭砍了下來 其實做不做夢,常不常做夢在個人啊,乙個人乙個樣啊 只是大腦的潛意識活動不同罷了。如果相信夢境那嗎,從現代唯物解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