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為什麼吃完車西趴拉地面,貓咪吃貓糧前為什麼要用爪子爬地上的東西??

2022-08-26 05:30:02 字數 1804 閱讀 1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天氣冷,如果車剛停下,車上發動機會發熱,外面流浪貓都很可憐,想尋求溫暖之地,所以貓貓趴在車上只是為了取暖!

貓咪吃貓糧前為什麼要用爪子爬地上的東西??

2樓:

貓咪對於它喜歡的食物,或者是味道好吃的食物,就不會做刨地的動作;但是對於它不喜歡吃的,或者是味道不好的食物它就會在吃食物或者喝水前做吃刨地的動作。說明他不感興趣。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它想把食物埋起來,以防被別的貓咪發現來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貓咪的一種生活習慣吧,它們習慣性的這樣吃飯,就跟飯前的準備一樣。

4樓:貓事一籮筐

這是一種獨佔行為,其實很多貓咪都有這樣的狀況

如果小時候改不過來 ,也就很難改變了

呵呵,其實也沒什麼影響

5樓:hang_籽

我想它在用爪調整地上食物的位置 方便吃

6樓:檸檬

看看有沒有別怎寫?有沒有壞的?

為什麼貓咪喜歡趴在車下面

7樓:詛咒脂

是很涼快,車的下面有陰影,不怕被太陽照住,所以貓喜歡趴在陰涼的地方睡覺

8樓:手機使用者

貓是夜行動物 太亮的地方都不喜歡 車下面很暗 所以會在車下面睡覺

我家貓咪最近不怎麼動 喜歡閉著眼睛趴著 不吃東西 亂拉屎 屎是一小坨一小坨的 尿也很黃?

9樓:來自和平寺銷魂的灰狼

根據你的描述來判斷你家的小貓很可能是有炎症,應該及時去寵物醫院給它**,其實動物和人一樣有個頭痛腦熱的也是不願動。在此勸告那些飼養寵物的人,你既然已經養上了就要對它負責到底,盡到你該盡的責任,千萬不要半途丟棄,放之、棄之,給別人造成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都會有生病的時候同時也是有不同情緒表現的,如果只是短時間的那沒什麼,如果總這樣就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11樓:天天開心阿

應該是腸胃不舒服,你沒看到他拉屎不正常嗎?是不是給他吃過油的食物了?

前天幫三個月的小貓咪洗完澡之後,就發現貓咪走路腿軟,趴著站不起來,還拉稀屎,到底怎麼醫治?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幫貓洗澡,然後就開始走路腿軟,站不起來了??之前都是好好的??一點事也沒??是這個意思嗎?

那就是感冒了,或者喝了洗澡水,洗浴膏不舒服了。

你如果對這方面一點也不懂,還是去看醫生的好。

去醫院會測體溫,可能要看排便的便便,你最好帶上最近一次的排便,還會觀察有沒有鼻涕什麼的,確定不是感冒,會做進一步檢查,再確定是不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吃壞了。當然你一定要找乙個正規的醫院才行。

貓咪這兩天沒有精神一直趴在窩裡,也不吃東西不喝水。是什麼原因? 是不是毛球症? 10

13樓:海天若藍空

你的貓咪怎麼了,查出什麼病來,是不是毛球症?我的貓咪也是這樣,今天下午走了

吃完羊肉能吃西瓜嗎,為什麼吃了羊肉不能吃西瓜

吃完羊肉再吃西瓜會傷元氣的。如果非要吃的話,那過2小時以後再吃吧。很多食物單吃得益,可要是放在一起吃?那可說不准了,以下食物在兩小時內可不能同吃哦 羊肉忌西瓜 同食傷元氣 牛肉忌栗子 同食嘔吐 柿子忌螃蟹 同食腹瀉 雞蛋忌糖精 同食中毒 兔肉忌芹菜 同食脫髮 鵝肉忌雞蛋 同食傷元氣 洋蔥忌蜂蜜 同食...

貓咪總吐為什麼,貓咪為什麼吐毛

吐毛球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 細心的主人會發現貓貓的舌頭長滿了密密麻麻的倒刺,但是它不是倒刺。它只是用來幫助貓咪舔食 喝水以及梳理毛髮的器官。由於貓咪經常舔自己的毛,尤其是長毛貓在舔毛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毛髮粘在倒刺上隨後進入貓咪的胃腸,而進入胃腸的毛會因為胃液的原因結成毛球,這些毛球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

為什麼貓咪喜歡咬人?貓咪為什麼喜歡咬人?

這麼大的貓咪,有它的特點,就像小朋友一樣的,長到一定時候,它的牙會非常癢,喜歡咬人。那是因為貓咪沒有安全感,所以她才會喜歡咬人,還有就是他在成長的過程中經常逗他,他才喜歡咬人的。貓咪喜歡咬人,最主要的還是在貓咪比較小的時候,貓咪的主人沒有對貓咪這樣的行為及時進行制止和教育了。因為貓咪除了咬人,也沒有...